

我已經學起來了 

希b媽咪 寫道:
哈哈哈,catherine,
說話不用負責任不要學喔,我可是壞榜樣![]()
是那個沒心的集團,那事情更易辦啊,我本來想教你說:
請負責人來,白紙黑字,簽下確認書,上面寫x年x月x日在xx餐廳吃到含有來歷不明東西的食物,日後如有上吐下瀉頭昏眼花手腳麻痺出疹出斑小孩發展遲緩夜啼尿床....客人皆保留追究責任及賠償身心損失的權利.....
那碗麵的錢我照給,尊貴本人我不是貪吃霸王餐,你也不用賠我一碗麵...我也沒胃口再吃....
結果...我也不知道會怎樣.不過沒心極糰的話,就算事後寫信去公關/顧客服務部門投訴,我相信,也會有讓人滿意的處理啦.....這是本著我曾在沒心的母公司做過的印象.
米紙?我想去幫襯咧,說實在的,撇開真吃到'紙'不算,他們的食物水準如何?
鷹女黃 寫道:
甜,
踢到鐵板!!!:-x
這個陳小姐除了不負責外,還質問同鄉會秘書長...是誰要妳打來?是那群台媽嗎?那一個?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