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117


22701#
發表於 05-6-8 13:4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ATHERINE
收PM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071


22702#
發表於 05-6-8 13:5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中午兩位同事試了粽子還說不錯吃 料多 我說我有些台灣媽咪說沒有蛋黃 她们說有啊 有蝦米 冬菇 干貝 還有好大塊的瘦肉

我要她们裝點水然後在microwave熱三四分鐘 我說不覺得甜嗎 她们說不會啊 都不知是不是真心話 不過我老公昨天早上試了一個說OK 還說很欣賞台灣的油蔥酥 連粽子裏面都加


大宅

積分: 1046


22703#
發表於 05-6-8 14:19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atherine,
請問妳的也是硬如石頭的嗎?
微波3/4分鐘,可以嗎?我剛才特地拿了另一包的一個,蒸了30分鐘,好像又比較正常---起碼看到裡面的餡是什麼,可是也沒有好大塊的瘦肉?蛋黃蝦米冬菇花生都是迷你的
那家食店的寶號?


大宅

積分: 3772


22704#
發表於 05-6-8 14:36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會不會是兩批貨?


我還去拿我的粽子嗎?

各位媽媽
麻煩指點迷津....

謝謝
BillBillMum 寫道:
中午兩位同事試了粽子還說不錯吃 料多 我說我有些台灣媽咪說沒有蛋黃 她们說有啊 有蝦米 冬菇 干貝 還有好大塊的瘦肉

我要她们裝點水然後在microwave熱三四分鐘 我說不覺得甜嗎 她们說不會啊 都不知是不是真心話 不過我老公昨天早上試了一個說OK 還說很欣賞台灣的油蔥酥 連粽子裏面都加


洋房

積分: 448


22705#
發表於 05-6-8 14:47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我剛剛試了粽子囉(我的是加滷蛋的)
我用大同電鍋蒸,跳起來就熟了~

味道嘛..麻麻地...米粒沒有味道、黏黏的(就像是Karen說的淡淡的),加了甜辣醬才比較有味道!
我老公是說還可以啦~但我想之前的想必比較好吃(雖然我沒吃過之前訂的)

真想吃那種像米飯一樣的粽子


洋房

積分: 448


22706#
發表於 05-6-8 14:49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那哪天就來試試新手藝吧!
鷹女黃 寫道:

+0

多謝妳的食譜
我拿回家交給工人,說讓她參考看看,第二天的晚餐就弄出一個海鮮卷 :lol: 昨天又燒了個碗仔翅...依這樣的進度下去,明年的粽子有希望了


大宅

積分: 3117


22707#
發表於 05-6-8 14:50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SUMMER
你真要聽意見嗎
依純先說
反正我已經把陳小姐和陳太太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若沒有好回應 我是建議 你就不要去拿吧
以表抗議

不知其他人是如何說的

:tongue: :tongue: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772


22708#
發表於 05-6-8 15:0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謝謝,依純。

蠢純 寫道:
SUMMER
你真要聽意見嗎
依純先說
反正我已經把陳小姐和陳太太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若沒有好回應 我是建議 你就不要去拿吧
以表抗議

不知其他人是如何說的

:tongue: :tongue:


大宅

積分: 1071


22709#
發表於 05-6-8 15:10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B媽
今早我要工人在大同電鍋外圍放兩杯水蒸五個粽子 早餐我吃了一個覺得有一小部份蒸不透 所以中午我要同事在碗裏裝點水放粽子在微波爐熱三四分鐘 她们都說沒有問題

每新及糰的rice paper 吃樂男蔡的在海港城


大宅

積分: 3257


22710#
發表於 05-6-8 15:2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hun

我要開始來研究什麼時候去長隆動物園,妳有的空檔是何時


大宅

積分: 3117


22711#
發表於 05-6-8 15:3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哈哈 女皇
真謝謝你

可是 我想 可能先別管我家了
因為 真要問啊
就 七月初 再來就要八月底囉

真不好意思 給你敬個禮

哈哈 catherine
最後一句話 前面懂 後面不懂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819


22712#
發表於 05-6-8 15:39 |只看該作者

Re: 6/11大埔海濱公園 2:30~自由報到

6/11 大埔海濱公園四處走走 下午2:30~自由到
想來就來吧,公園不是我家開的~
來了就聊,遇不到就自己玩~
地點:[請藍甜show上來]

名單:
牛一家
BillBillmum一家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1071


22713#
發表於 05-6-8 15:5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依純

唉 粗越南菜啦 是不是指這一句

哈哈 我學到CB媽的精瓍
蠢純 寫道:
哈哈 catherine
最後一句話 前面懂 後面不懂


大宅

積分: 1046


22714#
發表於 05-6-8 16:1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哈哈哈,catherine,
說話不用負責任不要學喔,我可是壞榜樣
是那個沒心的集團,那事情更易辦啊,我本來想教你說:
請負責人來,白紙黑字,簽下確認書,上面寫x年x月x日在xx餐廳吃到含有來歷不明東西的食物,日後如有上吐下瀉頭昏眼花手腳麻痺出疹出斑小孩發展遲緩夜啼尿床....客人皆保留追究責任及賠償身心損失的權利.....
那碗麵的錢我照給,尊貴本人我不是貪吃霸王餐,你也不用賠我一碗麵...我也沒胃口再吃....
結果...我也不知道會怎樣.不過沒心極糰的話,就算事後寫信去公關/顧客服務部門投訴,我相信,也會有讓人滿意的處理啦.....這是本著我曾在沒心的母公司做過的印象.
米紙?我想去幫襯咧,說實在的,撇開真吃到'紙'不算,他們的食物水準如何?


大宅

積分: 3257


22715#
發表於 05-6-8 16:2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甜,

踢到鐵板!!!:-x

這個陳小姐除了不負責外,還質問同鄉會秘書長...是誰要妳打來?是那群台媽嗎?那一個?哇咧


大宅

積分: 3117


22716#
發表於 05-6-8 16:4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女皇
謝謝你為我們爭取的

陳小姐 陳太太 :tongue: :tongue:

哇咧 我也是陳太太耶

真可惡 打壞我的名聲 也壞了台灣人的名聲

依純

[size=xx-large]期待來年 你家的粽子 哈哈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071


22717#
發表於 05-6-8 16:5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B媽

妳很絕耶 我已經學起來了

說真的米紙的東西是真的有水準蠻好吃的 飲料也不錯喝喔 我老公點了毛跟輕獰酥打 也說味道很獨特 吃了碗生牛肉河就是碗大份量少 我和Bill爸就會突然懷念起在每國吃火車頭(特大)生牛肉河 是碗大份量也跟碗一樣大 美味又價錢便宜

說到服務就差點 各個服務生都不太熟 我隔壁桌的太太要辣椒醬 等很久還問兩次才給

價錢我覺得不便宜耶

我和我老公中午去吃 一人一碗生牛肉河 一碟粉卷 一人一杯飲料 買單兩佰多啦
希b媽咪 寫道:
哈哈哈,catherine,
說話不用負責任不要學喔,我可是壞榜樣
是那個沒心的集團,那事情更易辦啊,我本來想教你說:
請負責人來,白紙黑字,簽下確認書,上面寫x年x月x日在xx餐廳吃到含有來歷不明東西的食物,日後如有上吐下瀉頭昏眼花手腳麻痺出疹出斑小孩發展遲緩夜啼尿床....客人皆保留追究責任及賠償身心損失的權利.....
那碗麵的錢我照給,尊貴本人我不是貪吃霸王餐,你也不用賠我一碗麵...我也沒胃口再吃....
結果...我也不知道會怎樣.不過沒心極糰的話,就算事後寫信去公關/顧客服務部門投訴,我相信,也會有讓人滿意的處理啦.....這是本著我曾在沒心的母公司做過的印象.
米紙?我想去幫襯咧,說實在的,撇開真吃到'紙'不算,他們的食物水準如何?


別墅

積分: 939


22718#
發表於 05-6-8 17:39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厚...粽子好不好吃其實是其次啦!如果自己包可能也差不多!
問題是態度太差了, 出來做生意不能這樣,總是要讓客戶出口怨氣嘛



阿美尚宮不會包粽子,但是我老媽月底要來喔!哈哈哈...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355


22719#
發表於 05-6-8 18:1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姐妹們, 別再為了屈屈十元的棕子生氣了, 不如來約端午節一起將棕子投進汨羅江紀念屈原好了, 好在只是味道不佳料不美, 這都沒關係, 如果吃到一半才發現裏面有加什麼特別的料, 那才是要暈倒呢, 沒店面, 沒招牌, 投訴信還真不知要寫到哪裡去, 只會推卸責任, 不會反省自己, 永遠都是顧客的錯, 這樣做生意的方式只能祝福她......不過最爽的是, 她休想再賺我任何一毛錢...


大宅

積分: 1060


22720#
發表於 05-6-8 18:1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女皇:
真是#$%&*~~反正沒有下次了啦!!
鷹女黃 寫道:
甜,

踢到鐵板!!!:-x

這個陳小姐除了不負責外,還質問同鄉會秘書長...是誰要妳打來?是那群台媽嗎?那一個?哇咧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