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060


22721#
發表於 05-6-8 18:18 |只看該作者

Re: 6/11大埔海濱公園 2:30~自由報到



大埔海濱公園:火車站大埔墟站搭計程車10~15分鐘


MilkGirlMama 寫道:
6/11 大埔海濱公園四處走走 下午2:30~自由到
想來就來吧,公園不是我家開的~
來了就聊,遇不到就自己玩~
地點:[請藍甜show上來]

名單:
牛一家
BillBillmum一家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46


22722#
發表於 05-6-8 20:3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atherine,
我也喜歡大碗生牛肉河!!我懷念的是巴黎13區越南餐廳的pho.....想起都流口水.香港吃不到啦,份量質素都差太多了,$又貴.
阿美尚宮,
令堂月底要來喔,太好了,哈哈哈!!......其實我在哈什麼啊
最近還是很忙嗎?
紅夫人,
請問那個咪蘿漿在那裡,不是說城門河比較快一點 唉,那些魚兒魚兒,恐怕會反肚....


別墅

積分: 939


22723#
發表於 05-6-8 22:50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B Ma,
再次...哈哈哈...
其實我媽是來看大牙妹大牙弟的
我哈的是...乾脆騙我媽媽來包粽子好啦



Grace,
我今天吃了一顆粽子
還好啦!!只有幾粒米沒熟而已
不知道是自己作好心理準備還是要求低..
我覺得還好耶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別墅

積分: 939


22724#
發表於 05-6-8 23:00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大埔海濱公園不錯玩喔
請問那天有划龍舟嗎??
來去玩喔~~

Amanda,
長隆什麼時候去?
這次小秘書來我也想帶她去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633


22725#
發表於 05-6-8 23:09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牙醫資料pm給妳了!


大宅

積分: 3117


22726#
發表於 05-6-9 07:0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size=medium]~早早早~

[size=x-large]~大家早~

REGINA
收到 謝謝喔
已經放在花園中 有需要的人 就可以找到囉

安媽
好點沒

依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別墅

積分: 873


22727#
發表於 05-6-9 08:50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size=xx-large]大家早安安 先預 祝端午節快樂

怕又上不來的LULU


大宅

積分: 1060


22728#
發表於 05-6-9 09:0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Amy,
我那粽子仍是散開成普通的糯米飯~~而且還是沒找到蛋黃~~~ :-( :-( :-( 如果不跟之前吃過的粽子比~~是還[size=xx-small]好啦!!~~但是明明"水準"不應是這樣的啊!!
:cry: :cry: :cry:

來喔~~星期六先來沙田粗飯喔~~

Lulu,
端午節節快樂))))))))))))))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3257


22729#
發表於 05-6-9 09:2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甜甜,

別 :-( ,一大早為這打壞心情 明年家裡阿菲沒什麼意外還幫我打工的話,有粽子出炉一定預埋妳.等不及的話,現在就來召集包粽子聚會啊~~


阿美尚宮,

我打算這個星期去耶~~為妳改時間也沒問題啦,妳預計何時呢?不要太遲,我怕天氣開始熱蚊子又多. :wink:

水猴,
好點沒?

Lulu
端午節快樂啊~~~)))))))))))


-------------
我收集的粽子食譜,誰要先試啊~~
.....
粽子各地風味不同,我最鍾情的還是家鄉的燒肉粽...
台灣地方雖小,但南北兩地的粽子做法不同,北部粽用長糯米包,包好用蒸的。南部粽用炒過的圓糯米包,包好用水煮過才吃。我喜歡南部粽米粒軟綿黏滑的口感,還有必不可少的五花肉與香菇、鹹蛋黃、花生...連吃慣北方甜粽子的老公也說好吃...一口氣吃了三個。
=============================

台式肉粽(南部粽)

材料:(10個)
粽葉 20片,棉繩 10條,圓糯米 3杯,去皮五花肉 300g,蝦米 1/4杯,香菇 5朵,鹹蛋黃 5個,栗子 10顆,紅蔥酥 2大匙,帶皮花生半杯。

醃料:
酒 半大匙,醬油 3大匙,胡椒粉 半小匙,五香粉 1/4小匙,糖 1小匙。

調味料:
醬油 2大匙,鹽 半小匙,胡椒少許。

做法:
1. 糯米洗淨泡水 3小時。香菇泡開,去蒂,對切成兩半備用。五花肉切塊。蝦米泡水瀝乾備用。鹹蛋黃對切成兩半。花生泡水1小時,然後用水煮熟,約煮 40分鐘。鹹蛋黃對切成兩半。

2. 肉塊與香菇同醃入醃料 1小時。粽葉一片片洗淨,放入滾水中煮 5分鐘,取出瀝乾水份備用。熱油 4大匙,先炒紅蔥酥與蝦米,然後放入豬肉塊與香菇同炒,放入調味料,再把栗子、花生與瀝乾的糯米放入同炒,炒至米粒半透明約 8分熟,關火。

3. 把所有棉繩的一端全部束起,打個結,掛在牢固處,取兩片粽葉交疊成杯子狀,舀入米粒,再填入粽餡,最上面再覆蓋米粒,然後用頂端的粽葉摺下、壓??米粒,覆蓋後,把粽葉摺角整理收好,分出一條棉繩把粽子綑緊打結。

4. 全部包好之後,燒開一??水,放入粽子,以水蓋過煮 1小時,取出之後即可食用。

這是綜合各家食譜後,憑吃過的記憶做的,有參考KO的食譜、其他網上食譜,還有一本“台灣小吃”,林淑??著。

備註:
**這裡的 1杯=220cc
1大匙=1 Tablespoon=15cc
1小匙=1 Teaspoon=5cc


大宅

積分: 1060


22730#
發表於 05-6-9 09:4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女皇:
包粽子沒問題!!但是先解決我家冰箱的粽子如何???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819


22731#
發表於 05-6-9 10:18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大家早早早
不要再為了$10粽子不開心喔。
米不熟,我想會不會是有"一鍋"的粽子沒有蒸熟呢? 而剛好這一鍋就在CBma&藍田家呢????...因為我拿的有熟喔!
味道不對,不同人包的味道不同這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料多料少就是手勢問題啦~~
我也是覺得這些粽子是在6/2前就起貨的粽子耶,因為我是6/2拿的@.@


上流美
一起去大埔放風箏嗎? 好久沒見你家小公主了耶!!

**
奶妹的同學們
洛洛媽�C媽�小安媽
日本腦炎疫苗打了沒??? 今年多蚊喔!

Amanda,
現在只要上班悶悶時,就看一下你寄的猴子相片就好開心~ 感恩!!!!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1071


22732#
發表於 05-6-9 10:45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牛奶媽

牛奶爸會去嗎 Bill爸問啦


大宅

積分: 1819


22733#
發表於 05-6-9 11:14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牛爸當然去
牛媽是很懶得自己帶牛妹去那麼遠的地方喔

BILLBILL爸來嗎?
風箏給男人放、鞋子給男人顧、女人就坐著吹風聊心事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1071


22734#
發表於 05-6-9 11:42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那太好了 可以放風爭嗎??
MilkGirlMama 寫道:
牛爸當然去
牛媽是很懶得自己帶牛妹去那麼遠的地方喔

BILLBILL爸來嗎?
風箏給男人放、鞋子給男人顧、女人就坐著吹風聊心事


大宅

積分: 3576


22735#
發表於 05-6-9 12:2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B媽 & +0

真不好意思兩位接受我一大早的騷擾
不過我現在粉清楚兩位是很勤快的媽咪喔
透早精神抖擻充滿感性的聲音
(相對就是晚上九點就要去夢周公那種)
我好像又是沒定力又沒貨比3家
那些地產動力真的不得不佩服
沒買到愉景灣就買了個車位 :-( :-(
想想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現在自己滿腦子想著樓市快快升吧


CB, 您有沒有試過明珠的生牛河?
當然聽起來當然和巴黎的那家差粉遠喔
如果妳送飯走下來就在蘭桂坊那
下次一起去吃吃
還有周媽媽那家私房菜(四川)
但很可惜,看來當初賣點是香料全部來自家鄉
我看現在水準滿令人失望滴


大宅

積分: 1819


22736#
發表於 05-6-9 12:24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大埔海濱公園(點我)

**可以放風箏、騎單車、還有家庭式的三輪車

位於大埔海濱公園的巨型花海,是本署的園景改善工程項目之一。

花海呈扇形,地處的整個小斜坡遍植了鮮花,色彩繽紛,非常艷麗。每當鮮花盛放時,遊人從公園的地標──香港回歸紀念塔遠望,花海就像一道彩虹,為整個公園增添姿采。

花海全年綻放,本署職員並會因應季節變遷種植不同的時花,例如雀尾花、矮牽牛、金苞花、一串紅、百日菊、鳳尾球、蝴蝶草等。

為推廣綠化教育,我們亦在花海放置資料牌,介紹各種花卉,讓遊人了解各種鮮花的有趣資料。

大埔海濱公園其他設施包括香港回歸紀念塔、西式花園、昆蟲屋和自然生態花園,這些均是市民經常拍照留念的地點。

由大埔海濱公園前往區內其他遊覽景點均十分方便,例如歷史悠久的香港鐵路博物館、敬羅家塾、許願樹。此外還有深受愛好體育活動的市民歡迎的大美篤,以及風景優美的大埔滘自然保護區。

大埔海濱公園內的昆蟲屋很受小朋友歡迎。
香港回歸紀念塔是大埔海濱公園的標誌。
大埔海濱公園環境翠綠清幽,臨海而建,是假日消閒忘憂的好去處。
大埔海濱公園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3257


22737#
發表於 05-6-9 12:51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今天下午有空的媽媽來包粽子~~~

地點:海華服務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101號海防大廈五樓(清真寺旁屈臣氏樓上)
時間:1~5pm
包好的粽子可取走.費用全免

(我會去捧人場,有興趣來的媽咪請call 我)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22738#
發表於 05-6-9 13:13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越南菜: 灣仔298 電腦中心斜對面有一家小小的沒情調的餐廳, 可素很好粗喔...有誰會在星期一至五過來光顧的話, 請致電許小姐, 我也要一起搭枱, 謝謝!!

肉粽: 可能我是最後一批吧, 又可能我有特別訂單, 不要蝦米不要蛋黃, 只要求要有魯蛋, 所以我昨天取貨的這一批我覺得蠻好吃的吔....我也很想自己親手做, 可是一想到粽子的立體形狀就頭大


別墅

積分: 939


22739#
發表於 05-6-9 13:23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Amanda,
別等我了
我家皇太后25日來,所以我可能要請一天假26.27再去玩,不好意思要你跟我一起請假
你訂哪一家的套票,中旅嗎?我們一起訂會不會打折...我想要不要帶小華去...但是他自己一間房間好貴喔!!

Grace,
換個角度想
訂粽子卻吃到油飯,一粽兩吃也不錯啦!!
對不起我又幸災樂禍了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3117


22740#
發表於 05-6-9 13:58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susan
那網頁我點不進去耶

很想去那公園的依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