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819


22741#
發表於 05-6-9 14:05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ok了 去下面再點一次
不好意思!!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1060


22742#
發表於 05-6-9 14:27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Amy,
嘻~一粽兩吃~~ 剛去百佳看到壽司~~:idea: 想到買一些海苔回來包著糯米飯,可能可以騙兩隻鞋多少吃一些 我已阿Q到發神經啦!!

amyliang 寫道:

Grace,
換個角度想
訂粽子卻吃到油飯,一粽兩吃也不錯啦!!
對不起我又幸災樂禍了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46


22743#
發表於 05-6-9 14:30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may,
真的嗎?買了發現灣的車位?我這個老土怪還以為發現灣限制私家車進出,車位的投資,是根據未來發展潛力嗎?還是,你們真的打算搬進去?一切都弄妥了?有需要別客氣喔.
有好吃的當然要找我去啦.

ariel,
原來你在灣宰上班?早說嘛,約吃中飯很方便啊.不過這個月比較麻煩,兒子上半天課


別墅

積分: 832


22744#
發表於 05-6-9 14:54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amy:
妳要帶偶企哪玩?傻傻的還在狀況外?

看大家在吃 粽,還真有點替你們氣不過,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大宅

積分: 3257


22745#
發表於 05-6-9 16:12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small_cc 寫道:
amy:
妳要帶偶企哪玩?傻傻的還在狀況外?


:lol:
上流美說的是她家的印尼工人"小華"


大宅

積分: 3572


22746#
發表於 05-6-9 16:13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哎呀 CB媽~
不素啦, 我意思說~
就是因為沒辦法搬進企住發現灣
就只能勉強買個車位來充數啦
車位在我家附近啦
住發現灣的夢在等老大中學可以自己上學時再去圓嘞
否則搬進去我看一個工人搞不定

只怪我中文差(英文也好不到哪去)怎麼寫得烏撒撒

下次我們飆到灣宰找Ariel加笨加笨
那是不是要等下學期啊?


大宅

積分: 1071


22747#
發表於 05-6-9 16:49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想要裱畫 請問有沒有好介紹 Thanks.


別墅

積分: 939


22748#
發表於 05-6-9 17:18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C媽...
哈哈..讓你誤會了
不過他的中文名字是前雇主取的
不是我跟你過不去啦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別墅

積分: 832


22749#
發表於 05-6-9 17:38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鷹女黃 寫道:
[quote]
small_cc 寫道:
amy:
妳要帶偶企哪玩?傻傻的還在狀況外?


:lol:
上流美說的是她家的印尼工人"小華" [/quote]

沒娘心沒娘心 :-( :-( :-(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22750#
發表於 05-6-9 22:40 |只看該作者

灣宰D樂南菜

小色狼和小心心的小小媽咪們請注意:
Meimei她媽尚未訂性,應該很快又會換米飯斑主,下學期???? 會不會太遙遠了點啊? 我會儘量請 recruit 留意這一區的新工的....

要裱畫的BILL媽
中環的史丹利街有數家。


別墅

積分: 609


22751#
發表於 05-6-10 00:3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美上宮

原本妳家工人上任主人幫她取“小華“這名字 美意應該是希望她像個小中華 不過她卻學到....貪心 對了 我有排都沒上bk 都不知道為什麼小華犯了這麼嚴重的過錯 妳還留她在妳家 應該學一下奶媽寫封投訴信 讓她永遠都無法來香港打工

Dear 校長 & Serena,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想的快動的更快 常常話才說出口 心裡就在後悔了 但是那個面子問題又拉不下來 所以有兩句話真的是要拿來當左右銘才對 "上輩子,不猶豫; 下輩子,不後悔" 不過我也贊同那個觀點 就是那本書只要有一句話讓妳一生受益 長了智慧 我就會當它是和我有緣的書 是來渡化我這個頑石的


安媽
妳好點沒壓!? 怎麼都沒看到妳的消息壓!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大宅

積分: 3117


22752#
發表於 05-6-10 07:0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ize=x-large]~早早早~

[size=xx-large]~大家早~

安媽
好嗎

女皇
等你的長隆旅遊報告喔
行 住 食 哈哈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別墅

積分: 939


22753#
發表於 05-6-10 09:4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CB Ma,

早安
想請問你買做蛋糕材料的那家店,地址或電話,我慕名好久了...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046


22754#
發表於 05-6-10 09:4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嗚~~~一大早打了留言.居然po不上來,送完兒子回來,我已經忘了我要說什麼 :-(
may,
矮細矮細,那,下一步是尋覓代步良駒嗎?還是出租?如是後者,不是又一堆手續?我好怕要搞合約什麼的.

ariel,
還好我長情,沒常換米飯班主,現在這個也只是我第三個老闆
不用下學期啦,我還約你們等孩子大學畢業咧 我只是這個月1點鐘開始要當值,其實21號後,我就比較自由了.


大宅

積分: 1046


22755#
發表於 05-6-10 09:5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amy,
我去那家在灣宰,網址如下
二德惠

哈,靚妹去當靚OL,我居然有榮幸回答這個問題
我有折扣卡,妳如果買大量的,歡迎邀約.


大宅

積分: 1775


22756#
發表於 05-6-10 09:54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啊...安媽這兩天不太好啊..
發騷, 哦不, 發燒後已經數天頭腦和身體是分開的..
走路的時候, 不覺得腳是自己的,
吃飯的時候, 也不覺得嘴是自己的,
今天更糟糕,
我失身..哦, 不, 我失聲了...
唉..好暈啊~~~@.@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別墅

積分: 939


22757#
發表於 05-6-10 10:4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CB Ma,
不知道靚OL上班上的怎樣??
最近都沒上BK應該是粉忙吧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3257


22758#
發表於 05-6-10 11:45 |只看該作者

Re: 大家早

amyliang 寫道:
Amanda,
別等我了
我家皇太后25日來,所以我可能要請一天假26.27再去玩,不好意思要你跟我一起請假
你訂哪一家的套票,中旅嗎?我們一起訂會不會打折...我想要不要帶小華去...但是他自己一間房間好貴喔!!


超馬屁的阿米尚宮,因為粽子,小秘書一下子升格變皇太后
悔恨沒跟著追大長今~~原來尚宮娘娘連洋鬼子的蛋糕都會做....皇后吉祥,出炉前請召告天下,讓我們去朝拜啊...


大宅

積分: 3572


22759#
發表於 05-6-10 11:5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猴子
不會吧,鳳體欠安?
還好妳頭腦似乎挺清醒
我隱約感受到妳寫出來的騷味柳~~
保重保重

女皇要去長隆?
不錯野~那個酒店也粉棒喔
大家有沒有興趣暑假一起邀約去看看動物?
我幾年前在那看過好多瑩火蟲好開心~~

CB媽,
香港是什麼都要給律師賺滴
動不動就是幾千幾萬的
還有地產粉好賺喔

BillBillMum
中環士丹利街(SoHo)週圍都找得到
阿蟲畫室也在那,我常看到他在看舖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還有~泰昌餅家上個月結束營業了)

還有~~
+0 今早起程去上海了~~

我今早咖啡喝多了high high的
and BK最近神神滴~~




大宅

積分: 1819


22760#
發表於 05-6-10 12:0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我家女兒今天一早起來換好衣服
就自己自言自語的說:"去玩!"
我說:"不對,去上課!媽媽去上班!"
奶妹氣急敗壞的大聲說:不要不要,[size=large]去玩啦~(哇哇哇...))))))

上課這麼恐怖喔...
Good luck to my kid!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