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257


22761#
發表於 05-6-10 12:4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May,
好吔,你想什麼時間呢?我這星期去是來不及了...不如妳先post預計日期好嗎?可以買中旅的自遊行套票


奶媽,
tiffany加油~真的好過fish很多很多了,沒掛在妳身上不下來就己經很好了


別墅

積分: 939


22762#
發表於 05-6-10 13:2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Dear 牛

大牙妹上學已經快一年了,前幾天還不想上學咧!
他說....媽媽,今天我們兩個不要上學上班
挖咧...跟我交換條件咧!!!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060


22763#
發表於 05-6-10 13:4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下面是 Jay婆婆 私房菜 分享.

作者: Jay婆婆

粽子
(一)傳統客家粽:

材料:(3斤米包30~33粒左右)
(1)夾心肉2斤切塊,用8~10粒大蒜爆香炒肉塊至5分熟+湯汁(醬油1:水4)將肉煮熟(小火燜煮15~20分鐘) 肉塊撈起備用。可將栗子與紅燒肉一起滷熟撈起

(2)生的鹹鴨蛋30~33粒,取出蛋黃備用~商家有現成的因是冷凍的吃起來口感較硬不鬆軟也必較不香。

(3)糯米3斤(有12量米杯的量)洗淨不需浸泡,加6~8量米杯的水(或泡香菇的水)+3~4茶匙鹽巴+適量味精,放入電鍋煮熟備用(剛好一鍋10人份的量)。糯米(3):水(2).煮出來的糯米飯軟硬適幼兒及老人,若喜歡吃較Q的糯米飯可以若喜歡吃Q一點糯米飯.以3斤糯米約5杯水的比例~不適幼兒跟老人吃。.
(4)花生半斤+2粒八角+少許鹽煮熟透撈起瀝乾備用。

(5)蘿蔔乾~-6兩剁碎,絞肉10~12兩(也可不放),香菇30朵泡軟捏乾水分切絲,乾蝦仁1.5~2兩兩,紅蔥頭5兩切碎。

調味料
胡椒1~2茶匙,適量的鹽和味精(看個人口味)。

做法:
用10湯匙油燒熱,轉中小火,將紅蔥頭炒成淡金黃色的香蔥撈起備用。

將蝦仁爆香,加入香菇絲炒香,加入剁碎蘿蔔乾跟適量胡椒粉稍炒一下,加入絞肉炒至半熟,加進鹽、味精,將絞肉炒熟後 加進煮熟的糯米飯 花生及香蔥拌勻盛起。

粽葉裹上糯米飯+2塊紅燒肉+1個蛋黃+1顆栗子用棉繩綁好放在電鍋蒸2~3次(外鍋放2杯水)或用蒸籠蒸1小時左右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60


22764#
發表於 05-6-10 13:4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端午節的由來與典故←click

http://content.edu.tw/local/taipei/tpteach/holiday/c4.htm
這個網站上提供了幾個部份供大家參考喔
1. 傳說故事
2. 相關習俗
3. 相關語言教材
4. 建議教學活動
5. 參考資料
6. 學習活動單
7. 相關照片輯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71


22765#
發表於 05-6-10 14:1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謝謝Arial and Yatmay報料

yatmay 寫道:
BillBillMum
中環士丹利街(SoHo)週圍都找得到
阿蟲畫室也在那,我常看到他在看舖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還有~泰昌餅家上個月結束營業了)


大宅

積分: 3772


22766#
發表於 05-6-10 14:5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大家好

洋洋昨天居然5點才起床
我有些不習慣
半夜等
居然
令我太驚訝啦!!

希望
明天6點才起床


大宅

積分: 1819


22767#
發表於 05-6-10 15:0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夏天
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有時候習慣半夜起來之後,寶寶不起來,自己反而已經在standby~
就像我現在也要在5-6點多standby女兒要起床尿尿
~ ^_^ ~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3117


22768#
發表於 05-6-10 16:2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
好的開始喔
加油 加油

ARIEL
好久不見
何時要換BABY新照片啊

MAY
每每看到左邊你寶貝的照片
總是會心一笑

依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572


22769#
發表於 05-6-10 17:2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女皇,
如果我們訂套票坐直通船至蓮花港香港來回有酒店專車接送
過關關口只有一個(持外國護照,台胞證,以及回港證可以一起通關)
7月23 (六) 一大早出發
中午我們去對面那碧桂園吃飯
下午回酒店小朋友睡覺大朋友游泳外加下午茶
傍晚就進去動物園裡(馬戲團表演滿精采滴)
然後回酒店睡覺
7月24(日)第二天早上去一邊看那個白老虎一邊吃早餐
中午Check Out坐船回來

如何?
大家有沒有興趣? 一起去可互相照應~~

依純
其實每次大家說我女兒像我個餅印
我都滿擔心的 ~~
1. 遺傳?肯定不是美女的料:-(
2. 沒辦法參加香港小姐選美:-( :-(
3. 加上, 看那圓臉一定沒辦法選上 ‘最上鏡頭’ 獎啦:-( :-( :-(
(又不是麗麗安那種上鏡臉)


別墅

積分: 832


22770#
發表於 05-6-10 17:3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可愛的猴:
保重喔!近日來流感還很嚴重的,本人已經領教過了,全身無力到極點,還要照顧小孩,很辛苦的。(和小安保持一點距離)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複式洋房

積分: 359


22771#
發表於 05-6-10 19:3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心心媽

至少你家的心心 大家覺得是個女生
我家小cindy才是慘
鄰居都是問說 怎麼讓男生穿女裝
這樣不太好ㄅㄚ


我門是母的拉


別墅

積分: 832


22772#
發表於 05-6-10 19:4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erena:
沒關係的,小孩子會變來變去的。
小c小時候非常man,現在出門,十個有九個說他是女生。
Q妹小時候非常像男生,現在已經是十足的女孩子。
小C+Q妹上街=一對"姊"妹花? :-(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別墅

積分: 832


22773#
發表於 05-6-10 20:5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粒粒安:
我還真希望我是上流美家的"小華"最好被寫投訴信,讓我永遠都無法來香港打工,快快被遣返台灣企。 :lol:

粒粒安:
plz check pm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複式洋房

積分: 359


22774#
發表於 05-6-11 00:0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華

對ㄟ 你不說 我沒發現
你家小c最近大頭照片
怎麼是 鵝蛋臉型的“美“

不過屬於美型男
說起來也比我家的粗壯女
好很多




:-( :-( :-(


洋房

積分: 207


22775#
發表於 05-6-11 02:44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大家好嗎?好久不見!好想你們喔~~ :-P 在這邊很難上親子王國的網站,而香港的Yahoo根本就被封鎖住,粉誇張吧~~我上來是先謝謝大家上次的鼓勵....不過我們的冰淇淋店已經先收掉了,另找地點再捲土重來了 蘇州果然是保守的城市,蘇州人接受西式物品的程度不高...所以與其做一天虧一天,不如放棄再來過.... 是吧!?
我在這裡很快樂,認識了很多台灣媽媽,在這邊生活其實還蠻好的,可能這邊都是說國語的人,所以我才如魚得水般的快樂
報告完畢!!
希望各位同學闔家愉快!!健康快樂!!


洋房

積分: 207


22776#
發表於 05-6-11 02:5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還有一件事要請各位幫忙~~有沒有那位同學的公司或老公的公司,或親朋好友的公司是專做外貿(就是外銷到國外)布書.兒童原文書或者嬰幼兒玩具的,請跟我連絡,我有事情想請教.....因為我很難上王國網站,所以麻煩用email連絡好嗎?
[email protected]
先謝謝大家了!!!

美文


別墅

積分: 609


22777#
發表於 05-6-11 17:3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May,

賣阿內啦! 我那個臉真的是給他孔雀投胎 上下尖尖 中間扣扣 超級沒福氣的 在上鏡也沒用低 我才超喜歡妳家小公主的臉呢 嫩嫩圓圓是誰看了都想偷香一個...要小心色狼喔 都是把持不住的啦
那長隆之行 最遲什麼時候要報名呢 我也好想跟大隊喔 尤其是這種星期六的團....


怎麼這麼嚴重呢 有沒有看醫生 請假在家透透呢? 給妳秀秀呢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別墅

積分: 609


22778#
發表於 05-6-11 17:5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erena,

我覺得妳家Cindy粉可愛壓 肉感也好 還喜歡笑....而且女大18變內!而小c也是超帥的 氣質又好加上口齒伶俐...真是大狀的料內!!

Poor 小華
我想妳家領導人絕對不會遣送妳離開她的五指山的 就算是每天有批評 每週有投訴 也一樣 給妳秀秀內 我會聽妳訴苦低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別墅

積分: 939


22779#
發表於 05-6-11 21:14 |只看該作者

端午節

Dear All,
端午節好熱喔!!
想念以前門上會掛著昌浦和艾草
媽媽還會用它們燒水給我們洗澡
香香的洗澡水...好懷念喔
我們全家今天去看划龍舟了
還去吃了乳鴿本來想吃完去大浦海濱公園跟大家會合
但是因為下午太熱了...吃完全家就打道回府了
那...大浦海濱公園的童鞋咧!!
h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633


22780#
發表於 05-6-12 00:12 |只看該作者

Re: 端午節

對阿! 端午節好熱喔!

我早上去了大埔海濱公園看龍舟比賽, 因為學校有教,所以我兒子每天都在說要去,24孝的父母只好頂著大太陽也要企
:-( :-(

結果我也是吃完全家就打道回府了,因為......快熱到中暑了!
現在兩隻手臂和頸背曬到又紅又癢.

我兒子說明年還要看......

救郎喔!!!!!!!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