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117


22801#
發表於 05-6-14 11:1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今天大家都好嗎

?-( ?-(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257


22802#
發表於 05-6-14 14:1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chun

好!

台灣在下大雨耶....


大宅

積分: 1046


22803#
發表於 05-6-14 15:5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純,妳好嗎?又要'飛'啦,請接受我一拜.....

我也...還...可以...啦.
其他人呢?

哎,香港還不是在下雨....惱人的天氣...

+0從SH回來了嗎?我們的趴體要不要考慮合辦?

牛,如果在星期六的話,妳和奶妹會來嗎?


大宅

積分: 1775


22804#
發表於 05-6-14 16:0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純,

我也ok, 只是晚上會咳到內臟都想咳出來~~

香港的雨也超大啊...

嘩啦啦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1071


22805#
發表於 05-6-14 17:2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依純

一些媽咪在約會 所以這麼靜啦


大宅

積分: 3117


22806#
發表於 05-6-14 17:4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外面雨有夠大的

真是靜的可以囉
謝謝幾位媽咪回應 不然依純

可是誰在聚會呢 :-( :-( :-(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046


22807#
發表於 05-6-14 18:04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安媽,
妳怎麼了?感冒還沒清啊?昨天summer也是嗓門都變了,你們要保重喔.
說到補品,我從來不大相信,也不怎麼弄給自己或家人吃.可是,前陣子老闆和兒子久咳不癒,婆婆捎來燉燕窩...應該說是她自己也咳了許久,她'順便'幫我們也弄了....原來還真神奇欸.可能,燕窩真的對氣管疾病有效吧.不妨試試.
還有,晚上開冷氣睡覺,記得想辦法護著脖子胸口啦.....這個節骨眼上,那些可愛的吊帶真絲維多利亞的秘密...還是先留在櫃子裡 :tongue:


別墅

積分: 873


22808#
發表於 05-6-14 18:4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ize=x-large]大家好!!!!

剛剛和小Summer還有小阿姨一起去游泳運動
僅管外頭下著雨
運動是一定要的啦
Carrie不要太害怕吼


希b媽

你忙得還好嗎

依純

不要這樣啦
偶偶.......只是累了
被你一激
補了幾篇啦
吼 :tongue: :tongue: :tongue:

安媽

酷酷掃還沒好喔
來~親一個就好了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Bill媽

呵呵
那個是老師用水底照相機拍的啦
讓小Summer留下美好的回憶啦
:wink: :wink: :wink: :wink:


大宅

積分: 3117


22809#
發表於 05-6-14 20:2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凱倫
今天學校開會如何

幸運的是 我家的 在學校將要穿黑鞋
體育課隨便

午餐 學校有找廠家供應耶 可以訂呢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772


22810#
發表於 05-6-15 00:0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大家
晚安
洋洋被虫咬了
好大的两个包
希望他今晚睡得好。。。。。。


大宅

積分: 3117


22811#
發表於 05-6-15 07:1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ize=x-large]~早早早~

~大家早~

大家今天更有元氣嗎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別墅

積分: 873


22812#
發表於 05-6-15 09:2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ize=x-large]大家早安!!!!

每天都準時被對面幼稚園吵醒
應該有元氣吧


大宅

積分: 1355


22813#
發表於 05-6-15 10:1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個"灣宰......."的標題是什麼???

lulu,
住在幼稚園對面, 那有沒有每天起來一起做早操....

依純,
我都忘了萊斯少爺當年去學校說明會這件事, 昨天好像在做複習, 希望Jessica適應沒問題, 不過很開心的是, 很多同校的小朋友在同一班, 還有同班的, 不像萊斯少爺當年竟然沒有認識的在一起, 帶Jessica的老師人很好, 總之是個好的開始, 不過你講的那些我都好羨慕, 希望tao也有個很棒的開始哦~~
我那個小學憂鬱症又來了.......雖然小孩始終會大, 可是真的好捨不得結束這段幼稚園的時光....... :-|


大宅

積分: 3117


22814#
發表於 05-6-15 10:2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凱倫啊

"小學憂鬱症又來了.......雖然小孩始終會大, 可是真的好捨不得結束這段幼稚園的時光....... "


就你這句話 我也是耶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257


22815#
發表於 05-6-15 10:3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紅夫人,
不要憂鬱了,我們來企找看"灣仔的越南菜"那家好粗啦~


chun,
我每天捨不得出門上班耶...真糟!


複式洋房

積分: 359


22816#
發表於 05-6-15 11:1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lilian


好奇怪 這裡pm會變成亂碼
沒有辦法貼
我放在你家留言板上


serena


大宅

積分: 3257


22817#
發表於 05-6-15 11:2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hi hi vicky,

星期一傳了mail給你....有收到吧?


別墅

積分: 609


22818#
發表於 05-6-15 12:1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erena,
謝謝 我會去收的 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懶散的粒粒安也要立刻行動的

Summer & 安媽
快快好起來 咳嗽一定要忌口喔 尤其晚上更不能喝到冰冷的 不然那晚妳的令一半 一定也跟著妳失眠的!

May,
不行啦 我是最沒有組織能力的啦 你做領導 我跟團就好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大宅

積分: 1819


22819#
發表於 05-6-15 12:16 |只看該作者

Re: 健康就是福

奶妹病期中,不多說... :-( :-(
等她病好了再上來聊喔...
謝謝關心的媽咪們...感謝~


CBma,
如果是6/25 SAT就不行喔...祝你們烤好趴體成功喔!!
不如遲點有機會再多辦一個暑期活動,不然你們都是只有暑假有空的媽媽..
Good luck to my kid!


別墅

積分: 609


22820#
發表於 05-6-15 12:1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Dear all,
東京哪裡好玩呀 上次去那些日劇景點玩過了 這次想多逛點街還有多吃點好料 同鞋們推薦一下呀! 謝謝 阿里阿多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