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別墅

積分: 939


22821#
發表於 05-6-15 13:2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原來除了猴之外
奶妹也生病了
大牙妹也是喉嚨痛
昨天痛連喝水都有困難
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小心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3117


22822#
發表於 05-6-15 14:4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DEAR ALL
這種天氣
明天要帶濤去哪玩玩 走走好啊
:-( :-(

拜託 拜託

凱倫
你呢 安排做啥啊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355


22823#
發表於 05-6-15 15:3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依純:
1. 看電影 2. 逛書店 3. 上圖書館 4. 家裏做布丁~~~



我打算讓JESSICA睡到100點, 然後HI-5 & HI-5 & HI-5
集滿毎5個HI-5可以換糖果哦~~~


大宅

積分: 1355


22824#
發表於 05-6-15 15:3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女皇陛下,
等你的樂南菜讓我走出BLUE~~~
鷹女黃 寫道:

紅夫人,
不要憂鬱了,我們來企找看"灣仔的越南菜"那家好粗啦~


大宅

積分: 3117


22825#
發表於 05-6-15 17:0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DEAR ALL
星期天是香港父親節啊
是固定在六月十九日嗎

若是 難怪
我和老公還在想
為和香港現在就已經一直廣告父親節的東西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117


22826#
發表於 05-6-15 18:0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好大的雨啊 算是颱風嗎

大家都回家躲雨了嗎

沒人理偶 :-( :-( :-( :-(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355


22827#
發表於 05-6-15 18:4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依純,
外面的風雨留給外面的人擔心吧, 天文台好像只發佈"雷暴警告"吔!!
阿多仔的父親節是6月19日, 只有台灣才是8月8日, 入境要隨俗, 給tao爸準備早點過節囉~~~

你想好明天要做什麼了嗎~~~


複式洋房

積分: 299


22828#
發表於 05-6-15 18:45 |只看該作者

Re: 父親節

Dear All:
願: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依純、cb媽:
我知道妳們曾經呼喚我,真不好意思,一直都沒能回應.現在上網的時間減少了,大都份的時間都給了孩子們,我好想自由啊!

香港的父親節是固定在六月份的第三個星期日.


父親節的來源

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誕生在美國。
1909年,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的John B.Dodd夫人,首次提出父親節的想法,當時,她希望有一個特別的日子,來向她的父親Willam表達敬意。
Willam Smart 先生是一個參加過南北戰爭的老兵。他的妻子在生第六個孩子時不幸去世。從此,他獨自一人撫養這個六個孩子。每天早起晚睡,無微不至地關心孩子們的成長。John B.Dodd夫人長大後,意識到父親在養育兒女的過程中所付出的堅強和無私。於是,她給華盛頓州政府寫了一封信,建議以她父親的生日,每年的六月五日作為父親節。1909年州政府接納了這一建議,但把節期改在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1910年6月19日,華盛頓鎮的人們慶祝了首個父親節。大約在同一時期,美國許多村和城市也開始慶祝父親節的日子。1924年,在美國總統簽署總統Calvin Coolidge的支持下,父親節成為全國性的節日。

或許當我們努力思考著該為父親買什麼禮物過父親節之時,不妨反省一下, 我們是否愛我們的父親,像他曾為我們無私地付出一生呢?


大宅

積分: 3117


22829#
發表於 05-6-15 19:3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KAREN
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呢
或許...... 要看天氣啦 雨太大 連公車都不想坐呢
真不知道耶

kuo
謝謝你的解答
我還正在想
到底真的是十九號
還是像母親節一樣 是某個星期日

是喔
真是好久沒你消息
雖沒見過面
但每次 只要你一出現 總能給我們新的資訊
能陪小孩是幸福的
有機會再上來嘛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別墅

積分: 832


22830#
發表於 05-6-15 19:5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昨天小c被叫"靚女"之後我就覺自己全身不對勁了,無力+冒冷汗,連煮飯、買菜的力量都沒有,不是應該說連買便當的能力都沒有了。 :-(

各位!JUSCO現在有台灣美食特賣會,賣什麼本人還力氣企逛,容後再報,希望不要太令我失望。上次百X也有台灣美食展,說真的很多牌子我都沒看過。還有一種展品上打"涼粉"台灣這樣叫嗎? 不是叫仙草嗎?真懷疑他的來源

註:左邊小C的照片-有一天我上完廁所看到他用扉子粉塗了二腮,然後告訴我:小C好漂亮、好香。 :lol: :lol: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洋房

積分: 448


22831#
發表於 05-6-16 01:5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CBMA,
最近天氣很差...加上上海回來以後
掄家好像變得害喜得厲害...
噁心、沒胃口、整天想睡覺...
啊)))))))以前懷叡叡都嘛沒這樣 :-( :-( :-(

我也在擔心會不會到時人家在烤肉,
有個小肚婆在一旁噁心害喜....
那..未免也太剎風景了吧! :lol:

如果真的來合辦,
不知道那些已報名的媽媽們覺得如何呢?
會不會很失望啊?!

希b媽咪 寫道:

+0從SH回來了嗎?我們的趴體要不要考慮合辦?


大宅

積分: 1046


22832#
發表於 05-6-16 07:3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大家早!

+0,
上海之行成功嗎?要辦的想辦的事都辦好了?
其實我們是怕妳累到啦,這樣的怪天氣,bbq真的很累ㄟ,反正大家的目的就是見見面噴噴口水嗎,地點形式應該不大重要啦.我剛好有那家餐廳的coupon,可以去免費大吃一餐,有冷氣,有孩子玩的地方.....不過,因為星期六'本來'兒子要上鋼琴課,'本來'我要去參加一個講座,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在星期天的下午......
題外話:
[size=medium]妳-幹-麻-這-麼-晚-還-不-去-睡-覺!!


kuo, 嘿,妳也在水深火熱中嗎?現在我知道怎樣讓妳現身了

請問大家,其實像昨天那樣下狗屎的天氣,白天也有在閃電,只是看不見,是不是呢?不然,為什麼閃電都發生在晚上?好恐怖啊....

希望今天別再下了,不過,天氣好悶啊.


大宅

積分: 3117


22833#
發表於 05-6-16 08:1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ize=xx-large]早啊

[size=xx-large]元氣些(說給自己聽的)

凱倫
我也想濤睡到十點
可素 可速 六點半就醒了啦 :-( :-( :-(

嘉菱
就像CBMA說的 形式真的不重要啦
千萬不能累壞了 還讓寶貝抗議喔
時間能先定出來比較好
才能再安排其他事情喔
忍耐忍耐 保重保重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772


22834#
發表於 05-6-16 09:3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大家好


大宅

積分: 3257


22835#
發表於 05-6-16 09:3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蠢純 寫道:
好大的雨啊 算是颱風嗎

大家都回家躲雨了嗎

沒人理偶 :-( :-( :-( :-(



純,
別 :-( ...說說我昨天晚上的情況,你會同意,我才該 :-(
:-( 5.30pm下班,在大兩滂沱中等不到巴士,提著鞋子(鞋墊都冒水了,怕穿著走會仆街)走到另一個站也沒車,逼不得己跳上到華富的車,想說在中途再換車回家......天哪,雨下到根本看不清巴士外的情況,直到經過gabi家我才知道走的路線不是我想的....就這樣花了三小時,濕的像支泡水的油條,提著鞋子還擰著大包小包東西回到家...


大宅

積分: 1355


22836#
發表於 05-6-16 09:4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阿曼達.....
口憐啊~~, 下次就去海港城逛逛再肥去, 反正都要那麼久, 既不用和大雨過不去, 也不會有泡水的油條出現.....


+0,
這樣的天氣不如改室內好了, CB媽說的那間"燈光美, 氣氛佳, 小孩有得玩, 大人有口水噴"的餐廳真的很適合我們開趴地~~
多多保重身體, 你是不是白天睡太飽, 晚上睡不著啊....


CB媽,
鞋子怕閃電嗎... 下次打雷的時候就放背多分的命運交響曲跟它拼, 保證以後鞋子們都會很期待打雷的.....


大宅

積分: 1775


22837#
發表於 05-6-16 09:5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0, 心裏只要想著, 我要妹妹我要妹妹, 那麼的話, 害喜也變的比較能忍受啦. 我也覺得這種情況下, 大家還是去那燈光美氣氛佳的露脾餐廳啦 我們可以幫妳顧小孩, 妳只要負責跟肚子裏面那個拼命吃, 拼命噴口水就好啦.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3117


22838#
發表於 05-6-16 09:5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女皇大倫
喔 真的是可憐柳 想像你提著鞋子.......
是啦 昨晚風雨真的是大得 就像颱風
下次真的就不要急著回家
來上上電腦 打打電話 逛逛街 花花錢......

凱倫
濤現在在看THOMAS VCD
待會坐地鐵出去玩玩
隨便看看

藍田
兩隻鞋子可好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257


22839#
發表於 05-6-16 10:0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紅夫人,chun

謝謝安慰啦,妳們想到的我也做了,中途逛了半小時買東西,但昨晚的雨勢,別說只逛街....我都想去租酒店睡一晚算了


大宅

積分: 1819


22840#
發表於 05-6-16 10:34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阿曼打

我們也好不到哪,雖很近的路程,但是多了一個走不動的奶妹要抱和一堆東西要拿,最重要的是那個如天在倒盆的雨勢,公車班班爆滿司機跟我們揮揮手就開走了...
最後只好"撩水"走回商場....
可憐的奶爸....
天公怕啊,不要再下雨了,要嘛就來個黑色的比較快...


****
Dear all.
奶妹昨晚吐完最後一攤之後今早精神好很多!(吃藥才吐的關係,所以不再餵藥了...)
剛在公司吃了大半碗的macaroni就很有元氣的到處搞搞震了
希望她再更皮一點,我才能放心
謝謝各位阿姨的關心 ^________^!!!!!

藍田:
二隻鞋子沒事了吧? 元氣了嗎?

Karen:
你家二個呢?

我們會不會是那天太熱中暑啊???
Good luck to my kid!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