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炎炎夏天嗎??
可是直到放暑假只上半天課啦~~:evil: :evil: :evil: :-( :-( :-(
leahchang 寫道:
c媽
昨晚婆婆問我QQ上課的情況,我就說他很喜歡Tina,但老愛逗小c,結果小c回家向爸b告狀,輪家我可是以很輕鬆的態度告訴她,沒想到她竟回答我:這樣人家不會覺得是QQ壞,是覺得她沒家教~~聽得我火冒三丈,馬上告訴她,好啊~~我會讓大家知道她媽是怎麼教的,下次我會在大家面前把她痛扁一頓,好讓她受教~~~說完後,婆婆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當然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但用字真是令人不舒服~我就算知道她本來就白目也很難忍這種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