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257


22841#
發表於 05-6-16 10:4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牛,

真好,一大早就有這好消息 奶妹瘦掉一圈吧?唔甘丟丟.


+0,

深呼吸~深呼吸,想想這只是短暫的過程會好過點


大宅

積分: 1060


22842#
發表於 05-6-16 13:4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依純、牛:
我家老大的鼻水還在貢貢流~~ :-| :-| 今早我去交稿,
發現地鐵裡一堆人咳嗽、擤鼻涕~~ 這是炎炎夏天嗎?? 我想老大可能是那天回程在車廂感染的~~ ?-( ?-( 玩得整頭汗又吹了地鐵的冷氣,小鞋子有帶外套穿,所以"症頭"比較輕~~還好今天已算烤完了(明天考數學沒得溫) 啊~~ 終於~~~~陪烤完啦!! 可是直到放暑假只上半天課啦~~:evil: :evil: :evil: :-( :-( :-(

好大的雨~~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355


22843#
發表於 05-6-16 16:2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田田,
不費吧~~我家兩隻鞋子就緊跟在你家鞋子們後面, 怎麼會這樣呢...現在好點了沒~~~
來來來~~給你打打氣
提起精神和細菌戰下去..... :mrgreen:


大宅

積分: 1655


22844#
發表於 05-6-16 17:0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我又來了....
大家好嗎?
最近有幾個小寶貝都感冒啊!...小多多小心喔!!


大宅

積分: 1775


22845#
發表於 05-6-16 17:0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甜甜, 這種天氣真的折磨人, 而香港的公共交通工具和商場和office的冷氣好像不用錢的, 強強滾, 一冷一熱不病都很難. 妳照顧鞋子之餘, 自己也要保重才是. 現在的流感...金恐怖~~

釉媽..妳好嗎? 最近工作還順利嗎? 好久不見啊.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1071


22846#
發表於 05-6-16 17:3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Rita,

幾個月不見 釉釉大好多喔


大宅

積分: 1060


22847#
發表於 05-6-16 17:5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紅夫人:
那天才發覺妳比我細心多了~~還為少爺帶了衣服替換~~真是一百分媽媽!! [size=xx-small](反省中)

猴:
再咳我就帶針企找妳啦!!

Rita,


小華:
一想到"靚女"小C~~ :lol: :lol: :lol:

牛:
奶妹元氣啦!~~~~真好!!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3117


22848#
發表於 05-6-16 20:1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DEAR ALL
明早就出門去 依純現在好累喔
怕明早無法上來

先祝大家 健康 恢復元氣
週末愉快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046


22849#
發表於 05-6-16 20:3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e-chun

[size=large]旅途平安,愉快
記得多喝點啤酒喔 :wink:


別墅

積分: 832


22850#
發表於 05-6-16 20:4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HI:
JOSCO的台灣美食展可以去看看唷!(不會很貴)除了有新東陽、郭元益的產品外,還有統一肉燥冬粉、阿Q桶麵(臭臭鍋的)
還有工研的醋(31~37元500ml),豆干、菜心醬瓜類。如果是20日去有j卡還可以95折。坑口的東港城到27日,還有其它家到的29日唷!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大宅

積分: 3117


22851#
發表於 05-6-16 20:54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CBMA
遵命

小華
坑口那家離地鐵近不近啊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別墅

積分: 609


22852#
發表於 05-6-17 00:1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華
卡保重阿! 妳說的情形也發生在NEOoo身上過 不過他塗在腮幫子上的是家中某位成員的....香港腳藥膏 也是一樣一直聞 一直說...香....
small_cc 寫道:
註:左邊小C的照片-有一天我上完廁所看到他用扉子粉塗了二腮,然後告訴我:小C好漂亮、好香。 :lol: :lol: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大宅

積分: 3117


22853#
發表於 05-6-17 06:3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ize=x-large]大家早

[size=xx-large]週末愉快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772


22854#
發表於 05-6-17 07:5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蓝田

宝贝生病了
还好吗?最近的感冒真是麻烦
好容易中将
车厢上的人如果处在传染最高期
一个喷嚏最可以‘造福’很多人了
小心保重!!!



昨天
我们有等你
你没来
怎么又说
不依呢???
你又要去旅行了
哇!好棒
你的专职除了妈妈以外还有旅行家哦!

lilian,

你们家neo超会说话的
最重要是反应非常好
有问必答
虽然还是在叠字阶段
但是
问什么答什么
好可爱
好棒哦!
洋洋真是看心情

小孩的个性
已经看得出来了
洋洋明显比较文静(相对neooooo)

看到他们两个一起玩
真是觉得开心!!!

--------------------------------------------------

Queen and 各位妈咪

你们知道香港在那里可以做公证吗?
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公证
但是
不知道那里可以做?
十分感谢



大宅

積分: 3257


22855#
發表於 05-6-17 09:0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夏天,

律師(要在認可公證資格名單內),可向妳相熟的律師查問或要求介紹.


大宅

積分: 1655


22856#
發表於 05-6-17 09:1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猴子....BillBillMum....
真的好久不見了....
本來上次想去藍田家看看你們...
想不到唉....端午節家庭日..所以就....
希望有機會能再聚聚....


大宅

積分: 1160


22857#
發表於 05-6-17 09:5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c媽
昨晚婆婆問我QQ上課的情況,我就說他很喜歡Tina,但老愛逗小c,結果小c回家向爸b告狀,輪家我可是以很輕鬆的態度告訴她,沒想到她竟回答我:這樣人家不會覺得是QQ壞,是覺得她沒家教~~聽得我火冒三丈,馬上告訴她,好啊~~我會讓大家知道她媽是怎麼教的,下次我會在大家面前把她痛扁一頓,好讓她受教~~~說完後,婆婆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當然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但用字真是令人不舒服~我就算知道她本來就白目也很難忍這種話,


大宅

積分: 3772


22858#
發表於 05-6-17 09:5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Queen

有没有什么好的律师事务所介绍???
民政事务所好像没有办出生之证明?
有吗?
谢谢


大宅

積分: 3257


22859#
發表於 05-6-17 09:5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夏天,

民政事務處是辦宣誓.

出生證明?要不要問小華較清楚

公證律師我們公司用開一個滿便宜的,等一下找到資料再告訴你.


大宅

積分: 3772


22860#
發表於 05-6-17 09:5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有时候
婆婆说话真是

她不在现场
不知道
其实
QQ只是爱在心里
口难开

记不记得老公在追求我们的时候
老是
揶揄我们
不就是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吗?


Lea

不要太介意婆婆的话啦!
leahchang 寫道:
c媽
昨晚婆婆問我QQ上課的情況,我就說他很喜歡Tina,但老愛逗小c,結果小c回家向爸b告狀,輪家我可是以很輕鬆的態度告訴她,沒想到她竟回答我:這樣人家不會覺得是QQ壞,是覺得她沒家教~~聽得我火冒三丈,馬上告訴她,好啊~~我會讓大家知道她媽是怎麼教的,下次我會在大家面前把她痛扁一頓,好讓她受教~~~說完後,婆婆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當然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但用字真是令人不舒服~我就算知道她本來就白目也很難忍這種話,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