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819


22861#
發表於 05-6-17 09:5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Q媽
婆婆無心的話,別放在心上啦! 我想她真的是求好心切。
照此說 那奶妹上次把個小朋友當馬騎不就更更更...(不能說沒家教吧@.@)

C媽
看來你搬到坑口後,好吃好逛的都在你家旁邊喔!!!!
小心你的荷包喔 ^_^!
我也要幫奶妹向C弟弟說聲"Sorry!"

Summer:
Check you PM.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3257


22862#
發表於 05-6-17 10:1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

急的話別等我,公司今天在搬家.....亂成一團,我還得請同事找,或看其它媽咪有沒有好介紹.


大宅

積分: 1071


22863#
發表於 05-6-17 10:2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

我開完會了 可以繼續再聊啦

Catherine


大宅

積分: 3772


22864#
發表於 05-6-17 10:28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lea

其实小孩子一起玩
都是这样的
我想
C妈也了解的

不要介意婆婆的话啦!
给你惜惜

Susan, Thank you very much!

女皇

也谢谢你


大宅

積分: 1160


22865#
發表於 05-6-17 10:3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susan
哎呀~你們知道我就是這樣子的啦~凡是不開心就一定馬上發做,只能說她也粉可憐,遇上這種不會忍的媳婦~我們家二個男人竟當無事發生,可見他們也覺得沒什麼,就知道一個是白目一個是直腸子囉~
其實這個年紀就算你告訴她也沒用,因為還不是很聽得懂,而且我也不想一味的限制她,皮紋的結果就說大一部份是天生的個性,他又不是打人,只是知道小c不喜歡人家摸他的身體或玩具時,他就愛看他大哭的反應, :-( 我也很頭痛啊~可是,他並沒有打或推撞別人,我覺得安全範圍就oK吧~回家後我就會告訴他,說:你今天75c哥哥,結果呢?她說:哥哥哭哭,嗚嗚嗚~~~,我就問她,那你下次不要再75哥哥了唷~她答:不要~嗚嗚,哥哥哭(自己就在偷笑)~~~這樣算是劣根性太重吧~~
還真的得快向C媽道歉耶~~~~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22866#
發表於 05-6-17 11:49 |只看該作者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meimei 她媽雖然努力做了半個鐘頭的功課....還是搞不懂 cbma & +0 & claudia 提的扖地是不是會改成在露腿餐廳? 啊是哪一家和哪一天呢?

serena 的大學同學的國中同學
敬上


大宅

積分: 3257


22867#
發表於 05-6-17 11:54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meimei媽,

好像真是要開露肶大餐 妳來露一腿嗎?狼客來啦..
我將貫徹始終,地點怎麼改,日期怎麼變,一定到!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22868#
發表於 05-6-17 12:06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mmm...我是不會那麼衝動d.....免得像上次那樣報名要去看amy 的小bb, 郤放了妳們哥子, 實在很內疚d......這次我會成熟安靜的看看到底是什麼吉日先......however, 真的不太忍心去+0 的會所, 會把小肚肚女主人累壞.....+0, 我們素未謀面, 您就來露一腿吧...


大宅

積分: 1046


22869#
發表於 05-6-17 14:2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是不是有些造成大家的困惑
這樣好了,不管怎樣,先和大家confirm

[size=large]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各方要來露腿人士踴躍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22870#
發表於 05-6-17 14:4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別墅

積分: 939


22871#
發表於 05-6-17 15:27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CB Ma,

26日我就要帶著皇太后,大牙弟及妹去長隆野生動物園囉
我今天去買了套票....希望不要下雨才好
先跟大家告假
咦...太古城是不是有恐龍化石展

Leah
每次我跟我公公不高興,肥肥都會說;老人家不會表達,是我想太多了...有時候讓我覺得是不是我太多心了...但是還是氣不過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819


22872#
發表於 05-6-17 16:11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牛一家 (精神參與,人在日本迪士尼啦~~ )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1355


22873#
發表於 05-6-17 18:01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牛一家 (精神參與,人在日本迪士尼啦~~ )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大宅

積分: 1160


22874#
發表於 05-6-17 18:14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Amy
難道有個大肚腩的男人說話都一樣的嗎?我老公也常這麼說耶,嫁給他後,我好像變成一個疑心病很重的人~~他就變成一個有修養的人


別墅

積分: 609


22875#
發表於 05-6-17 19:20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Amy & Leah,
你們家的老公都是粉有EQ的 至少他們在太座發作時會說適當的話來安撫 就算是假的也好 我家那塊木頭呢 就專會在他家人又看不到 然後我又委屈難伸 想人安撫 發緊嗲時 在那裡給我曉以大義 字字句句都是他家對 我都錯 讓我氣的只好說出更難聽的話 因為我覺得他一點都不疼惜我 為他去忍耐的苦 還要在他家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在那裡伴孝子....
昨晚又吵架了 我那年近30 終於第一次經由相親而開始拍拖的小姑 到了12點多還沒到家 他們全家在那裡緊張 然後互相用msn討論 死不去睡 擔心那晚我家小姑就被人給..... 我突然覺得很煩很生氣 就跟他說 她已經這麼大了 她有自己的自主權和判斷力 更何況 那男孩子還是經過他一家子長輩省核過的 請你別在那裡杞人憂天 妨礙他人成長也是一種罪過喔!! 我老公就超不爽的說 那是我妹 你當然沒有感覺

我氣的回答他: 那我們這種沒哥沒姐來關心的 不就是賤命一條 不過本小姐超開心從前交過那幾個異性朋友 不管好與壞 那都是我人生中寶貴的經歷 都給了我成長和回憶.....下刪100字

我老公臉色由綠轉黑還帶點煙....誰要他這麼不識趣 總要逼到射手座的我射出手中最毒的那支箭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大宅

積分: 1046


22876#
發表於 05-6-17 19:29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ariel,
乾脆約你吃宵夜啦. :tongue: 怎麼了,那天還要上班嗎?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leah不來嗎?claudia?gabi?grace?lilian?catherine?summer(回來了嗎?)rita?serena?小華?慈慈?mandy(考完試又在港島區哦!)judy?carrie?...............
還有誰我忘了點名?


精神參與金錢參與淨身參與的,請先站邊邊
(人家數學已經很差,別擾亂我的加法 )

牛一家 (精神參與,人在日本迪士尼啦~~ )
amy一家(到長隆看動物)


大宅

積分: 1046


22877#
發表於 05-6-17 19:3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哇,粒粒安!!
突然花現,妳,,,,,,,,,
搶了頭啖
[size=x-large]易易發發!!

人家要來發發發啦


別墅

積分: 609


22878#
發表於 05-6-17 19:37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0
我們噴口水然後等你到快5點都沒有消息 然後我的手機沒了電...只好先打道回府 我想你一定累累的 尤其是這種天氣 手上那個半大不小正在番 肚裡那個又讓你害喜...沒關係 等你好一點我們在約過拉!保重內!

1純
一路順風 滿載快樂回憶回來喔!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牛一家 (精神參與,人在日本迪士尼啦~~ )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quote]
粒粒安 (25/6-29/6台灣有喜.30/6-5/7日本行街街.還打算約奶媽來去迄逃) 可是好想看看有喜的+0喔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大宅

積分: 1060


22879#
發表於 05-6-17 20:19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希b媽咪 寫道: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藍田一家3口

leah不來嗎?claudia?gabi?grace?lilian?catherine?summer(回來了嗎?)rita?serena?小華?慈慈?mandy(考完試又在港島區哦!)judy?carrie?...............
還有誰我忘了點名?


精神參與金錢參與淨身參與的,請先站邊邊
(人家數學已經很差,別擾亂我的加法 )

牛一家 (精神參與,人在日本迪士尼啦~~ )
amy一家(到長隆看動物)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洋房

積分: 448


22880#
發表於 05-6-17 22:34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Lilian,
真是不好意思,本來要打電話給妳的啦~
中午不太舒服,本來想睡一下再去找妳
可是沒想到莫名奇妙地就睡到了傍晚才起床
晚飯後又發現叡叡開始發燒....

我想我們下星期應該可以碰到面的吧!
不過妳好像下禮拜會回台灣是嗎?
如果沒辦法,只好等好心的鄰居"依純"回港後
再拜託她囉!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自己懲罰一下!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