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洋房

積分: 448


22881#
發表於 05-6-17 22:4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CBMA)))))
中午才跟Karen說要打電話給妳
沒想到妳已經心電感應幫人家安排好囉!

還是跟之前報名BBQ的媽咪說聲抱歉!
考慮了自己現在的狀況,還是決定BBQ取消了~
大家可以到燈光美、氣氛佳的路比餐廳會更好喔!

之前已經報名BBQ的媽咪,就先幫大家填上,不過因為日期已經改在星期天,所以已經有安排節目的媽咪就自行刪除好了!



希b媽咪 寫道: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藍田一家3口

以下是有報名BBQ的媽咪:

Gabi一家四或五口
Serena一家四口
yatmay一家四口+工人姊姊
Claudia一家三口


leah不來嗎?claudia?gabi?grace?lilian?catherine?summer(回來了嗎?)rita?serena?小華?慈慈?mandy(考完試又在港島區哦!)judy?carrie?...............
還有誰我忘了點名?


精神參與金錢參與淨身參與的,請先站邊邊
(人家數學已經很差,別擾亂我的加法 )

牛一家 (精神參與,人在日本迪士尼啦~~ )
amy一家(到長隆看動物)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22882#
發表於 05-6-17 23:30 |只看該作者

Lilian 的成長和回憶﹠下刪百字

Dear Lilian
妳的EQ才是最令人敬畏的....
這是我看過最最可愛的小倆口對話了

我可能只會在一邊說:她...有人要對她怎樣您們都要偷笑了...

看來我們又少了一次見到面的機會了,enjoy the trips....


別墅

積分: 832


22883#
發表於 05-6-18 11:14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純:
地點旁就是東港城,要來通知一下,本人出來接。坑口現在的商場都連起來了,像沙田的一樣,只是沒那麼大啦!

Q娘:
不是我不出來回應啦!該打的是凱莉小姐,借那個什麼日劇給我,害我一看就給它下迷下去了,一開電腦一直追,追著追著就忘了上bk

真的不要給我扁QQ喔!那我會心疼兼 每個小孩都有他獨特的個性,如果不是行為偏差就該抱著欣賞的眼光。小C有時候就會說:媽媽抱抱,媽媽庝小C。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大聲說:媽媽不要碰小C的頭髮啦!(有時超龜的,真懷疑他是水瓶的,不過皮紋做出來有提到這點,這就是他的特質呀!我有什麼辦法?)

每次Q妹摸他我就會跟哭泣的小C說:哈!你這樣哭就中了!Q妹的招啦!。小C會真的覺得是75嗎?他昨天還在說妹來玩老爺車。牛奶妹呢?牛奶妹就是「提芬妮」。


粒粒安:
小c還會很介意穿完涼鞋的臭腳,一定要馬上給他洗。有頭髮就會馬上叫我處理,真的很龜呢!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別墅

積分: 873


22884#
發表於 05-6-18 11:3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C媽

那個"水瓶"是有點愛美啦
但................不龜啦
哈哈哈哈哈

也素水瓶的輪





別墅

積分: 939


22885#
發表於 05-6-19 10:40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Dear Leah,
沒錯....一切都是大肚腩的錯,我常說他愚孝,雖然說是一家人但是還是要注意措詞ㄚ

Dear Lilian,
那我小叔不就沒希望了 :-( :-(
我常跟我老公說要鼓勵我小叔去聯誼啦!!不用幫我帶小孩了,真的擔心他咧,假日不是陪大牙妹大牙弟去游泳,就是陪我公公去買東西,根本沒有認識女孩子的機會
大家幫忙放送,我小叔不錯的,喜歡小孩又工作認真

說實在的啦!你講那些話太狠了...男人會受不了的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060


22886#
發表於 05-6-19 10:49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Dear Amy,
大牙弟就一歲了柳~~嘩~~明明才見妳抱在手中的,已經會站學走啦! 生日快到了喔~~~
先預祝大牙弟生日快樂啊!
好久沒見到珈珈啦!!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別墅

積分: 939


22887#
發表於 05-6-19 15:44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Dear Grace,
是呀!你真是好記性!大牙弟就快一歲了,看著小孩一天天長大真開心
真羨慕你,兩支鞋子都已經上小學了,又懂事,
好久沒見到妳了,很想你咧!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YSL* 該用戶已被刪除

22888#
發表於 05-6-19 17:26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別墅

積分: 939


22889#
發表於 05-6-19 17:57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Dear YSL...
Let us arrange a "香抬"!!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3117


22890#
發表於 05-6-19 20:2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
吼~~~
現在終於可以回你囉
那"不依"的留言在你來柏景灣前早已經留了啦
而那天 我十一點半就帶濤出門玩耍啦
(前一天還在BK上請教大家下雨天能帶濤去哪走走)
這時才接到電話說你要來柏景灣
可是都已經答應濤要出門 而且已經出門啦
那小朋友一出門 沒過癮是不會回家的啦
所以啊 那天回到家 累累累

等你渡假回來再聚囉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117


22891#
發表於 05-6-19 20:55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麗麗安
我都有給你E MAIL 都沒收到嗎

吼~~ 上禮拜才跟你聊到
不要"犯口業"啦 唉
我當然瞭解你想的 可是我也贊同AMY說的
苦口婆心喔 說不中聽的給你聽

男人在操心的時候 就退到一邊
不是出主意 比他更操心(至少裝一下嘛)
不然就不要說話喔

說真的也很奇怪
沒手機啊 這麼晚也不知家人在擔心 真是的
還讓你們吵架

對了 你和嘉菱要我幫啥忙 請說喔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117


22892#
發表於 05-6-19 20:5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華
坑口 好像還真沒去過呢
說不定真去走走瞧瞧喔
先謝啦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3117


22893#
發表於 05-6-19 21:0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DEAR ALL
問我好不好玩
好玩 和杭州一樣 都是很棒的城市

但是第一天晚上濤就發燒了
但小子 第二天還是很有精神地同遊青島 體溫還好
今天 飛機上睡一覺起來38.9度
還沒進家門 七點就先到診所報到去37.6度
......
一切容後再報

蠢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160


22894#
發表於 05-6-19 22:2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田田
今天又看了一段陳太太的書~~有一段和我家很像唷~~她提到說有個太太,外界的人看他們二公婆都覺得這太太很幸福,老公沒不良嗜好,脾氣又好~但這老婆卻老覺得生活很悶,原來,這個老公上輩子是和尚,哎呀~~~~怎麼這麼像我呢~今天問老公:今天要帶我去那玩啊?他說:在家不也很舒服嗎?看看書,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我覺得很好啊~~天哪,我馬上告訴他,你上輩子肯定是和尚,他說:那些神怪的書別亂看,無益的~~ 我常覺得哭笑不得呢~他拿了長假,告訴了我,然後就會說:隨你安排~~如果我沒安排,我們就待在家耶~~好像我是男人唷~嗚~~ :-( :-( :-(


大宅

積分: 1060


22895#
發表於 05-6-20 00:4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Leah,
別 :-( ( 咱們同月同日生,個性還真像ㄟ )~那你一定要請教紅夫人的lu(嗲?)功了 紅夫人每次都能"lu"心所願喔~~ 緊來走~~

Amy,
記得大牙弟的生日是因日期太好記啦!~~跟我同一天嘛!!

依純:
濤怎麼了??希望快點沒事!!討厭的病菌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3772


22896#
發表於 05-6-20 00:4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大家好
这两天
没有什么建树
除了逛街还是逛街
怀孕之后
难得的好心情
洋爸爸
全程陪伴

这两天
过得比较像
母亲节


洋洋的夜夜笙歌
我们已经习以为常

感谢
工人每天花3个小时喂他吃饭
要不然
他一定是皮包骨

有时候
我真是佩服她的耐心
如果
她半途不喂他
我也不会怪她的
因为
我连看都看到想‘花’疯



leah,

有时候,男人就是这样
多看看优点
日子就过得很开心

难以忍受的时候
就阿Q一点


好像
我和老公的君子协议
他在我的心中
永远180公分
(你明白的


大宅

積分: 3772


22897#
發表於 05-6-20 00:49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蓝田

在赶稿啊?
还没睡???


大宅

積分: 3117


22898#
發表於 05-6-20 09:5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早早早~
~大家早~

這時候才能說早 真怪啊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355


22899#
發表於 05-6-20 10:11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小田田,
喂~~我站在高山欣賞風景, 幹嘛把我拉下來 :tongue:
我家的小事都可以"luuuuu"的, 說好聽一點是商量啦, 舉凡粗飯, 戶外活動...因為家裏的"大人"(紅螞蟻)日理萬機, 已經沒有力氣再理小事, 不過這禮拜光是去哪吃午飯大家意見多多, "大人"說....我發現現在大家意見很多吔, 連老大(就是我)也開始愈來愈不受控....


大宅

積分: 3257


22900#
發表於 05-6-20 10:27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123 寫道:
大家好
这两天
没有什么建树
除了逛街还是逛街
怀孕之后
难得的好心情
洋爸爸
全程陪伴

这两天
过得比较像
母亲节


洋洋的夜夜笙歌
我们已经习以为常

感谢
工人每天花3个小时喂他吃饭
要不然
他一定是皮包骨

有时候
我真是佩服她的耐心
如果
她半途不喂他
我也不会怪她的
因为
我连看都看到想‘花’疯



leah,

有时候,男人就是这样
多看看优点
日子就过得很开心

难以忍受的时候
就阿Q一点


好像
我和老公的君子协议
他在我的心中
永远180公分
(你明白的


Summer
懷孕了? 生老二啊~預產期什麼時候 這幾天忙,沒想到miss掉這麼大單的消息 ?-( 真的好恭喜吔~~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