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22901#
發表於 05-6-20 10:30 |只看該作者

Re: Summer 的 BB

Dear Summer 老師
妳有了啊? 同鞋偶功課沒做好, 今早看到妳的爸爸母親節才知道, 恭喜恭喜....

洋洋比meimei年紀小一點點, (她五月的啦) 但尺寸比她大喔..其實meimei還是drink 很多milk, 沒有吃很多固體的東西, 但還是要提醒老師, 不要讓洋洋花太多時間在餵食上, 以後養成洗慣的話, 等他入伍時不是搶不到飯飯???

話入正題: 我一直覺得你們很疼洋洋, 現在決定再來一個, 怕不怕對洋洋的疼愛以後會被另一個小妹妹或小dd減弱?


大宅

積分: 1355


22902#
發表於 05-6-20 10:36 |只看該作者

Re: Summer 的 BB

summer老師,
哇!!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吔.....
想到洋洋要多了個伴真是替他開心呢~~~


別墅

積分: 939


22903#
發表於 05-6-20 10:46 |只看該作者

Re: Summer 的 BB

Summer,
恭喜你囉!!
快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這胎應該會想要一個妹妹吧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060


22904#
發表於 05-6-20 10:46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紅夫人:
高山風景有什麼好欣賞的??~~小心越看越是山不是山、水不是水啦!!
妖嬌的紅夫人居然被稱作"老大"~~~搞錯左 ?-( ?-(

Summer,
懷孕居然不告訴我?? [size=xx-small](還是暫時不能當面說啊??) 恭喜恭喜)))))))))))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775


22905#
發表於 05-6-20 11:0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 是真的嗎? 那天見面怎麼沒有說出來? 讓大家替妳高興一下?

ANYWAY, 很替妳開心啊. 再生個美麗的洋娃娃和洋洋湊成一對.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別墅

積分: 580


22906#
發表於 05-6-20 11:10 |只看該作者

Re: Summer 的 BB

Summer 老師,



又一個好消息耶!! 沒想到上次沒機會一起吃飯竟然連帶錯失好消息... 先恭喜妳囉, 這樣和嘉菱的預產期會不會很近?


Charleen,

雖然BBQ取消有點可惜, 但是保重身子要緊, 叡叡好一點沒有? 打電話找不到妳, 有點擔心耶 :-|


大宅

積分: 1819


22907#
發表於 05-6-20 11:12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
恭禧喔!! 多久了呢???? 預產期???????????????
剛好暑假,好好休息呢!!!

Good luck to my kid!


別墅

積分: 580


22908#
發表於 05-6-20 11:15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謝謝嘉菱幫我們報名, 不然, 沒能常常上來的我不知道又錯失了什麼好康都不知道.... :mrgreen: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藍田一家3口
Gabi一家五口

以下是有報名BBQ的媽咪:


Serena一家四口
yatmay一家四口+工人姊姊
Claudia一家三口


leah不來嗎?claudia?gabi?grace?lilian?catherine?summer(回來了嗎?)rita?serena?小華?慈慈?mandy(考完試又在港島區哦!)judy?carrie?...............
還有誰我忘了點名?


精神參與金錢參與淨身參與的,請先站邊邊
(人家數學已經很差,別擾亂我的加法 )

牛一家 (精神參與,人在日本迪士尼啦~~ )
amy一家(到長隆看動物)


大宅

積分: 1775


22909#
發表於 05-6-20 11:37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我來報名啦~~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藍田一家3口
Gabi一家五口
MONKEY一家三口哦...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別墅

積分: 939


22910#
發表於 05-6-20 12:0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大家去露腿之餘
還可以順便去看恐龍化石喔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複式洋房

積分: 425


22911#
發表於 05-6-20 12:0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我也來報名囉∼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藍田一家3口
Gabi一家五口
MONKEY一家三口哦...
Carrie一家3口


大宅

積分: 3257


22912#
發表於 05-6-20 12:12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kitkat0824 寫道:
我來報名啦~~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藍田一家3口
Gabi一家五口
MONKEY一家三口哦...


最佳女主角CB Ma及各位靚媽,
6/26各位不介意的話,容我帶個朋友家庭來;很難得我的好友(Candy)周日到港,本來我也可以選擇不影響大家單獨跟她會面,但這次她帶女兒(Natasha)來玩,這麼個狂歡Party對Natasha 而言太重要了,各位不介意吧


大宅

積分: 1071


22913#
發表於 05-6-20 12:1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是怀孕洋洋之后啦 求證Summer了啦


大宅

積分: 3257


22914#
發表於 05-6-20 12:30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BillBillMum 寫道:
是怀孕洋洋之后啦 求證Summer了啦
:lol:


阿美尚宮,
電話不通,請找我.


大宅

積分: 1071


22915#
發表於 05-6-20 12:30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我也來報名啦 ~~


626我烤好了狂歡趴體
時間:6月26日(日)
地點:太古城露腿餐廳
時間:中午-->黃昏,時間待定

請報名,方便訂位.
CB MA 一家4口
MEIMEI 一家3口 (愈晚愈好)
karen 一家4口
wendy 一家4口
amanda 一家3口(魚爸來不來露一腿啊~~~)
依純一家3口
may一家4口
嘉菱一家3+1口
藍田一家3口
Gabi一家五口
MONKEY一家三口哦...
Catherine也是一家三口哦...


大宅

積分: 3772


22916#
發表於 05-6-20 12:43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难得大家那么高兴???

今天是愚人节吗?

怀孕
那是指怀洋洋以来啦!!!!!!

天哪!

怎么开始有人打电话,在留言板留言
恭喜我了?????

不过

能看到一些久违的朋友的留言
我还是很高兴的

不过

我真的没有

有了啦!!!!!




不要吓到我自己了


大宅

積分: 1819


22917#
發表於 05-6-20 13:0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mmer,
你這個美麗的誤會可大了喔!!!
各方祝福詞湧進,你就加加油下個月就會有了啦~~
(哈哈哈 !!
洋爸一定覺得我老婆懷孕天下人知,怎就為爸的不知喔....
哈哈哈~~~~)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3772


22918#
發表於 05-6-20 13:10 |只看該作者

Re: 灣宰D樂南菜

susan,

我第一次觉得
原来怀孕
那么棒!!!

有那么多人的祝福


虽然
让大家失望了
但是
还是感谢大家


MilkGirlMama 寫道:
Summer,
你這個美麗的誤會可大了喔!!!
各方祝福詞湧進,你就加加油下個月就會有了啦~~
(哈哈哈 !!
洋爸一定覺得我老婆懷孕天下人知,怎就為爸的不知喔....
哈哈哈~~~~)


別墅

積分: 609


22919#
發表於 05-6-20 13:35 |只看該作者

Re: Lilian 的成長和回憶﹠下刪百字

Dear MMM,
其實雖然我的小姑都年紀大過我 但是進了人家門 我也是秉持著“長嫂如母“的心情去相待 其實問題就出在我老公他身上 他太老實不會做人 常把我說得話去說給婆家的人聽 然後又把她們的種種評語學回來給我聽 妳叫我怎能消氣呢 尤其自家人說話都是最白最毒的....

+0
沒關係啦! 我也是吐過來的人 完全明白什麼是“病子“ 那我會請我的老友記依純幫我帶給妳啦!! 希望日本回來後有機會看看妳 在妳去上海之前! 要加油要保重喔 也祝叡叡早日康復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別墅

積分: 609


22920#
發表於 05-6-20 13:43 |只看該作者

Re: The next coming gathering

阿美尚宮

沒有的事啦! 我家什麼不多 就是小姑特多 那位長得像陳彗零的大小姑 還在字閨中呢 也是每個星期日在幫我帶小孩 不然就幫太后搥背 我也很心疼她 沒什麼認識朋友的機會!! 改天星期日我們兩家約北角喝茶好嗎 讓他們認試一下做個朋友也無妨
還有難怪我家頭家也夠愚笑 就是大肚南惹的禍 我們幾個老婆乾脆來合訂個美腹寶好了!!

amyliang 寫道:
Dear Leah,
沒錯....一切都是大肚腩的錯,我常說他愚孝,雖然說是一家人但是還是要注意措詞ㄚ
Dear Lilian,
那我小叔不就沒希望了 :-( :-(
我常跟我老公說要鼓勵我小叔去聯誼啦!!不用幫我帶小孩了,真的擔心他咧,假日不是陪大牙妹大牙弟去游泳,就是陪我公公去買東西,根本沒有認識女孩子的機會
大家幫忙放送,我小叔不錯的,喜歡小孩又工作認真

說實在的啦!你講那些話太狠了...男人會受不了的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