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

跳至

首頁

尾頁
   2204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41#
發表於 16-5-14 22:20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轉載:
熱情墾丁 go!! go!! go!!
高雄機場 - 墾丁 特急快線 !!

墾丁旅客看過來 !

從今天起尊享高雄機場直達墾丁特急巴士服務,便捷您前往墾丁渡假安排 !輕鬆放懷享受藍天碧海、水上活動、美食、特色住宿......

  機場快線由高雄國際航空站發車,經潮州火車站、枋寮、海口、車城、南保力、恆春、南灣、墾丁等站,沿途路線上的潮州火車站也是台鐵在2015年8月全新啟用的車站,為臺鐵西部幹線的電氣化終點站,墾丁特急快線也可在此銜接搭台鐵的旅客前往墾丁旅遊。

機場特急快線每天往返16班次

高雄機場AM9:50發第一班車;PM7:30為末班車。墾丁AM8:10發第一班車;PM6:20為末班車。

全程車行時間約2小時20分。
FB_IMG_1463235536459.JPEG
FB_IMG_1463235531676.JPEG
FB_IMG_1463235527893.JPEG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42#
發表於 16-5-15 22:12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轉載:
#週末出遊 集集線終點站 車埕鐵道懷舊之旅

結合鐵道、老街、酒莊、林業、遊客服務中心,
漫步貯木池步道環湖,享受芬多精洗禮,
一片湖水綠的水景山色,讓人忘卻煩憂,自在愜意~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13815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43#
發表於 16-5-16 19:08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轉載:
#Walker愛美食 吃一餐抵「兩餐」299元吃到飽!!!
年糕吃一餐,再做炒飯吃兩餐!!
各式炸物食材,可單吃也可下鍋拌煮,調配你的年糕火鍋。

這樣,還吃不夠嗎?!
店家特別準備韓國拉麵專用鍋,煮一碗韓國泡麵來個Happy Ending喲~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12188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44#
發表於 16-5-16 22:05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http://www.vogue.com.tw/mobile/feature/content-25649.html

紐約早餐女皇 Sarabeth's 將在台北Sogo 敦化館開募!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大宅

積分: 3426


2845#
發表於 16-5-17 10:28 |只看該作者
wai001 發表於 16-4-9 14:38

五分埔是不是只有女裝?有沒有男裝或童裝呢?唔該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46#
發表於 16-5-17 17:26 |只看該作者
all_littlecats 發表於 16-5-17 10:28
五分埔是不是只有女裝?有沒有男裝或童裝呢?唔該

主要集中係女装、童装,男装都有(但不及前兩者)!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男爵府

積分: 8111

好媽媽勳章


2847#
發表於 16-5-17 18:58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想問下有無人知永康街間x太豐 夜晚會唔會無咁多人呢? 我以前去過2次, 下午都好多人要等2hrs.


大宅

積分: 3129


2848#
發表於 16-5-17 19:03 |只看該作者
wai001 發表於 15-1-10 17:33
我剛去完臺灣返港!!!
在台北果幾日去了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的五分埔商圈,十足似香港既香工,全賣韓國潮流 ...

終於身在台北,請問點去台北車站個間光南?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49#
發表於 16-5-17 19:42 |只看該作者
jandk 發表於 16-5-17 18:58
想問下有無人知永康街間x太豐 夜晚會唔會無咁多人呢? 我以前去過2次, 下午都好多人要等2hrs.
...

晩上一樣多!
(因為是總店)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0#
發表於 16-5-17 19:46 |只看該作者
meibomeibo1990 發表於 16-5-17 19:03
終於身在台北,請問點去台北車站個間光南?

在台北車站既站前出口,過大馬路或在地下街過去,在對面的新光三越的後面。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1#
發表於 16-5-17 19:50 |只看該作者
wai001 發表於 16-5-17 19:46
在台北車站既站前出口,過大馬路或在地下街過去,在對面的新光三越的後面。
...

http://web.metro.taipei/img/ALL/Route2200/051.jpg
Screenshot_2016-05-17-19-50-33.JPEG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2#
發表於 16-5-17 19:53 |只看該作者
meibomeibo1990 發表於 16-5-17 19:03
終於身在台北,請問點去台北車站個間光南?

在台北車站,先去M區,再轉去Z區,在Z4出口出,即到新光三越,在旁邊街直入後街即見!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公爵府

積分: 26817

畀面勳章 BK Milk勳章


2853#
發表於 16-5-17 21:40 |只看該作者
行地面!
易搵d!


大宅

積分: 3129


2854#
發表於 16-5-18 09:34 |只看該作者
wai001 發表於 15-1-10 17:33
我剛去完臺灣返港!!!
在台北果幾日去了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的五分埔商圈,十足似香港既香工,全賣韓國潮流 ...

我住西門町,請問除了銀行,哪裡有得兑錢?因為銀行太早收。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5#
發表於 16-5-18 17:12 |只看該作者
meibomeibo1990 發表於 16-5-18 09:34
我住西門町,請問除了銀行,哪裡有得兑錢?因為銀行太早收。

在機場有兌換店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6#
發表於 16-5-18 17:14 |只看該作者
meibomeibo1990 發表於 16-5-18 09:34
我住西門町,請問除了銀行,哪裡有得兑錢?因為銀行太早收。

可用銀聯卡在台灣的便利店提款↓
http://www.unionpayintl.com/hk/travel/faq.html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7#
發表於 16-5-18 17:16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http://blog.ulifestyle.com.hk/travel_blogger/shecky/?p=39502

轉載:
港元兌台幣 教你邊到換最抵!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8#
發表於 16-5-18 17:17 |只看該作者
wai001 發表於 16-5-18 17:14
可用銀聯卡在台灣的便利店提款↓
http://www.unionpayintl.com/hk/travel/faq.html

http://www.unionpayintl.com/hk/travel/yo-overseastips.html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珍珠宮

積分: 34040


2859#
發表於 16-5-18 18:26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14301

轉載:
#Walker愛美食 身為起司控又喜歡吃辣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啊~~

只要268元這一整鍋都是你的!(喂,這是雙人特餐喇)
吃飯不用顧鍋物,店員會幫你翻炒喔!讓你專心享用美食~~
我有個寶貝仔仔,人人都話佢靚仔! 仔仔好奀皮,除了食,睡和返學,日日由早到晚都要玩過不停! 我老公,仔仔和我一家3口,非常幸福!!!


大宅

積分: 1290


2860#
發表於 16-5-19 05:23 |只看該作者
wai001 發表於 16-4-8 18:10
化妝及skincare好買:
Sofina Jenne 及 Primavista Ange 系列
廣源良~菜瓜水

請問菜瓜水點用架?thx!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