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0


公爵府

積分: 26498


21#
發表於 08-5-14 23:38 |只看該作者
心郁郁, 好想寫, 大家有無好介紹??


子爵府

積分: 10867


22#
發表於 08-5-15 10:17 |只看該作者
我有用 Yahoo Blog, 和 Msn Space. 我比較喜歡 Yahoo Blog.

如你不想公開網誌,你寫完後,在每篇發表的最下部份有一項「私人設定」﹐可選其一:
(1) 所有人
(2) 只限家人和朋友
(3) 只限家人
(4) 只限朋友
(5) 只限自己
然後才按發表,這篇網誌便受到你指定的限制。

至於誰是家人,誰是朋友,是由你自訂的。 由於你希望不公開網誌,一般便是由你親自俾條 link 去邀請讀者的。 若是公開的,別人瀏覽你的網誌後會留下足跡,若大家有網上的往來,你便可以 define 他的地位。

http://hk.blog.yahoo.com/
「多元社區,和諧並存;你我出手,聾健共融 」


公爵府

積分: 26498


23#
發表於 08-5-15 23:02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jk67jk 於 08-5-15 10:17 發表
我有用 Yahoo Blog, 和 Msn Space. 我比較喜歡 Yahoo Blog.

如你不想公開網誌,你寫完後,在每篇發表的最下部份有一項「私人設定」﹐可選其一:
(1) 所有人
(2) 只限家人和朋友
(3) 只限家人
(4) 只限朋友
(5) 只限自己
然 ...


謝謝!!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