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情感

跳至

首頁

尾頁
   0


男爵府

積分: 7995


21#
發表於 04-10-14 14:20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fully understand your situations,
and I will pray for you.
But when you face with the unhappiness,
do think more about the positive
side of your baby, how cute he is and
everything about him.

for your husband, maybe you have to
give him more time, and maybe you have
to re-start your new life first,
firstly, assume he went aboard for
working, and you are busy with your
friends' gathering, your baby,
so make your own life more fruitful.
at this moment, eventhough you find
out all the truth, or you once again
discuss with him, all will be make you
disappointed. be patient now, it is
the only way you have to do.
hope one day he will miss you and your
baby, and he will return.

since you are a christian, you can
take more time in church's activiity,
hope you will smile again.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22#
發表於 04-10-28 11:12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很久沒有回應了.

多謝你們的關心.

我希望能走出這困局.

見到好似有很多類似的個案,是否在這世上有這麼多相同的故事??怎樣可重新站起來?

週六,是我們的五週年結緍紀念日.那天,我等著他,到6:30他駕車來,他和我,BB一起去吃BUFFET.

吃飯後,他送我回家,本買了個蛋糕準備慶祝,但因吃了BUFFET,沒胃口,加上我不大喜歡吃CAKE的,所以,從雪柜內拿出來,叫他帶走,可看波時吃.他走時也有擁抱我.

週日,本打算去MASSAGE,但下午和他吃飯,帶小B去PLAYGROUP後,他說會到奶奶家吃飯,所以因我想多見他,便CANCEL了.晚上走時也是在車站分開.

週一,我致電他,說想他幫我搬東西,他來了,我希望他搬走他在這兒的東西,包括衫,COMIC等.因我想為BB有多些空間.加上,他都不會在短時間回來,若他真是回來,才再想罷.

週二,我約了他吃午飯,他ACCEPT.我們吃了,後來因討論錢的問題有點不歡而散.

他前幾天終於回了我EMAIL.(我寫了很多給他都沒有回音,SMS,等也是如此)

信上是:
請給我多點時間自己住,但我也不知會是多久,但我會盡量多些時間和你照顧仔仔,請不要再問我何時回來或留過夜了.
或者,你覺得這樣不好,我也可以接受SEPARATION.我會盡量SUPPORT你照顧仔仔的.

心開始有點淡了....是否這就是他的目的?

寫完這個MESSAGE,才發覺這幾天多見了他!
之前,是一週見一至兩次.都是和小B在一起的.


男爵府

積分: 7177


23#
發表於 04-10-28 11:45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今天才第一次看你的個案, 見到你已漸漸平靜, 看來你已想通了.
我覺得你還是有必要同老公好好地傾一下未來的生活, 不能無止境地給他時間, 你可以對他說, "給你時間可以, 但我亦需要動力支持自已, 才有勇氣給予你較多的時間."
看你們近來的進展還是可喜的, 起碼你們見面的時間多了. 但如果某些問題會令你們見面時產生矛盾, 還是少說為佳, 可以繼續mail他的, 冷靜地將你所想的, 希望得到的告訴他. 見面時就盡量風花雪月好了, 就像你們熱戀時一樣.

祝你找到自已的幸福!


別墅

積分: 529


24#
發表於 04-10-28 12:00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我覺得你老公啲行徑怪怪的, 拔足逃跑?? 其實你們兩個之間有沒有感情問題呀?


複式洋房

積分: 477


25#
發表於 04-10-28 12:14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hlmom,

be strong. pls check pm.


別墅

積分: 710


26#
發表於 04-10-28 12:28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其實你有冇諗過你老公出面有第二個女人呀??忙都應該有個普, 晚晚唔返屋企訓, 仲叫你唔可以問佢今晚過唔過夜???好過份呀!! :evil: :evil:


男爵府

積分: 5774


27#
發表於 04-10-28 12:48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hlmom,

Forgive me to be so directly, but your husband is such a selfish man. If he doesn't wish to be with you, he should give a confirmed answer, not asking you to wait.

I understand you are so unhappy now, it makes you not being interested in anything. But you'd better make up you mind, what kind of life you want to be? If you just wait for your husband, you will have wasted a lot of good times that you could enjoy, such as being with your baby.

If you really want to wait for your husband, you should gear up yourself first. Go shopping for pretty clothes, join some activities (anything you want to learn, flower arrangement, knitting...etc), do something that refresh yourself, make yourself comfortable. Think of more activities with your baby. Start your new life without your husband first, always be in good condition to face new challenge.

Be strong! If you still feel depressed, come to BK to talk to us, we are all good listeners. We are always supporting you.


別墅

積分: 646


28#
發表於 04-10-28 14:20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mrsleungbb 寫道:
我覺得你老公啲行徑怪怪的, 拔足逃跑?? 其實你們兩個之間有沒有感情問題呀?


絕對覺得啦...o係條街到走左去?
你估拍戲咩
大家好!~~~我是阿包子~~~ 阿包子個阿~~~ 阿包子個包~~~ 阿包子個子~~~ 謝謝~~~ ;-) ;-) ;-) ;-) ;-) ;-) ;-) ;-) ;-)


別墅

積分: 710


29#
發表於 04-10-29 14:06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你有冇查過你老公出面係唔係有第二個女人呀??? ?-(


複式洋房

積分: 280


30#
發表於 04-10-30 20:07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想放手,但係又唔捨得,我都好明白!明知講左都唔會有反應,問左都唔會答你,咁問黎仲咩!其實不如括出去諗諗,不如唔好再問,唔好再等,唔好再對佢有希望,有希望就自然有失望,明知失望之後自己會唔開心,咁仲咩要自己受苦呢?!
不如將d精力放係個bb身上啦,bb第日就會對你好,孝順你架喇!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31#
發表於 04-10-30 22:45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很不容易,才稍為放下他,但...

週二,我開始想放手了.我由週三到週五都沒有致電他.可能你們會覺得不是那麼一回事,但對我來說,我是一天,或一個上/下午不致電/聯絡他也是不行的.曾想過打電話給他,但一想到這樣不好,便擱置了.所有的朋友都是這樣告訴我,你不找他,他會找你的.

週四下午,他MSN我,說晚上會找我,並告知我他病了,不能探小B.他是病了,不過,晚上也如平常他說會找我一樣,是沒有的.

週五,未有通電

我便為自己和BB準備週六的節目.以前,我會感到時間難過,常等著電話RING,然後聽到他的聲音,但現在沒有那麼嚴重了...

到約10:00,他致電來,最後,他和我們花了一個下午,晚上和我們一起吃飯.

離開前,我再沒有叫他留下,他吻了我兩下就走了,是病了累了要回去休息.

我的BB在外很怕人,總是"痴"住我的,我連走開兩步也不能,去廁所也不可以的,總是很怕很沒有安全感的.更莫想給其他人抱.

但,他到來後,BB會讓他抱,也明顯開心很多.

我覺得,BB和我們兩個人一起很開心.
只和我時,總帶一點SADNESS.

在商場,他抱著BB,我問他,可否拖他,他說可以,我拖著他,很開心.很幸福的樣子,但,這都是暫時的,他又會離開我....

每當我想放下時,他的出現,讓我又有愚"春"地懷著希望,很受傷害.

之前,我買了CONCERT票,約他去看,快到了.感覺,不知是怎的...去時,是開心.但...去完後...??不過,我仍是會去的.

STUPID...


別墅

積分: 710


32#
發表於 04-10-31 15:41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hello, hlmom

我覺得你真係好慘, 點解拖下個老公都要問佢可唔可以比你拖??? ?-( 我好想問你一個問題,
1),佢而家冇返屋企訓, 你知唔知佢去邊到過夜架??? ?-(
我覺得佢好似對你兩母子係一個後備, 有時候就call你地, 冇時間就一個電話都冇覆!點解你兩子要過一d 咁唔開心既生活呢?有句說話我想同你講"幸福在你手, 你是吾甘心一生就此過呢?? :-|
希望你可以答我以上1既問題啦??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33#
發表於 04-11-2 00:07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看了CONCERT.去時很開心.他送我回來.一想到他又要離開,很不開心...

我為何讓你走,一走你永遠再不回頭,
無奈我為你而跌入洪溝,誰也沒法拯救...

或者,我真的要離開...若我能離開,大概這會是對我好的...


別墅

積分: 710


34#
發表於 04-11-2 10:33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hello, hlmom

你未答我第一個問題喎, 你老公而家冇返屋企訓, 你知唔知佢去左邊左過夜呀???? ?-(
我尋日都有去睇郭富城喎! :lol:


子爵府

積分: 10379


35#
發表於 04-11-2 10:45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岩岩睇完你既故事,我哭了!
點解你要愛得咁卑微?
點解要比個男人操縱住?
你無懷疑過佢嗎?
你地既關係好奇怪,分開住,但又會約去街,好得意!!!
唔係短時間了,半年都有吧,想維持幾耐呀?

有位媽咪講得岩,我都覺得你好慘,想拖下個老公都要問可唔可以,點解要咁對自己呢?

想清楚,找個機會同老公傾,佢唔肯傾,你唔好再搵佢,佢搵你都唔好睬佢,睇下佢點,佢緊張既一定會回來的!


複式洋房

積分: 336


36#
發表於 04-11-2 10:50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他是否做臥底的 ???????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37#
發表於 04-11-2 12:14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毛毛虫
應沒有人知他住那兒.我也沒有去過,
但他告訴我沒有第三者,那我就信吧.(我也問過幾次了)

我也覺關係奇怪.但,有甚麼方法?若我能放手,便OK了,但之前卻不能...我希望有新的生活.

昨晚也是不捨他,流下淚...這是他不喜歡的...但若我能忍不下淚,那我又怎會?

他昨晚有攬我的腰,我感很溫暖,可能,時間真的會帶他回來?

希望我能勇敢POSITIVE生活.


別墅

積分: 710


38#
發表於 04-11-2 12:40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hlmom

你有冇諗過佢而家可能同第二個女人住埋呀???如果係真既, 你仲會唔會好似而家咁, 咁愛佢呀???
我都覺得你應該放手, 因為你而家有老公同冇老公根本冇分別?? :cry:


男爵府

積分: 9521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39#
發表於 04-11-2 12:55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係喎, 介唔介意講你老公做邊行架?
如果唔係做警察, 咁真有可能有第二個女人呀...
http://jackylau.com/FreePhoto/PhotoData/U0047102.gif


別墅

積分: 630


40#
發表於 04-11-2 13:10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我舅父對我舅母都好好,生日會約好多人幫佢攪個既神秘又浪漫既生日會,送花送禮送吻.奈何我地所有人都知佢出面有個女人,剩係舅母同佢d女唔知,依家個仔都小學喇!佢每星期抽一晚時間返舅母屋企,其他時間就同個女人一齊,唔記得話你知,佢係做警察,所以佢有好多藉口可以唔返屋企,可以話返夜班,可以話多野做......後來我舅母知道左,攪到成家人都好唔開心,仲令我表姐有產前抑鬱.
你老公咁樣對你,你都可以忍???哩d出面有女人而唔返屋企既男人,我真係見得多,一星期返一次屋企算係點呀??返到屋企你仲要好似乞求佢比愛你咁.....何苦呢?!佢對你有冇愛,莫非你感覺唔到?!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