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留言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1


男爵府

積分: 5329


21#
發表於 18-8-23 01:02 |只看該作者
Vinymqq 發表於 18-7-14 04:07
別怪責自己,老人院有專業人仕照顧,而你又每日探佢,其實已經做得好好啦!
...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2#
發表於 18-8-23 01:03 |只看該作者
sinohk33 發表於 18-7-14 20:34
樓主,請釋懷,你的幸福才是他們最大昐望。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3#
發表於 18-8-23 01:04 |只看該作者
sdbus 發表於 18-7-20 07:51
盡力了,不用自責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4#
發表於 18-8-23 01:04 |只看該作者
Jessietai 發表於 18-8-12 23:41
佢哋會明白的,請不要再自責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5#
發表於 18-8-23 01:05 |只看該作者
MKma 發表於 18-8-13 22:19
樓主,你已做足本份了,是時候放下,善待自己,你的親人在天之靈都會欣慰的!
...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6#
發表於 18-8-23 01:05 |只看該作者
leeleellee0716 發表於 18-8-15 05:00
回覆 xl_bigbig_b 的帖子

其實你好吃力啊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7#
發表於 18-8-23 01:05 |只看該作者
ngwong2 發表於 18-8-16 17:07
要學識放下。你巳做得好。之後应要好好过自己生活。祝健康,快樂,加油!
...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8#
發表於 18-8-23 01:15 |只看該作者
hyngok 發表於 18-7-16 01:11
我同你情況差不多,媽癌末,不能自理,有請工人,由出院接回家照顧了兩星期,我同媽媽各自體重急跌,我嚴 ...

jm,你媽媽情况怎樣?做子女的看住媽媽這樣受折磨,真的好心痛,也寧願她早點解脱,根本她那一刻是没治愈的方法,只想着陪她多一点就一点。我媽最後的日子吃不下,我每次探她都带她喜歡的,她喜歡吃口立濕、吃薯條、吃蕃薯糖水……吃到一口就一口


用戶要求終止服務

積分: 346556

HiPP勳章(2) HiPP勳章(1) 2018父親節勳章 2018母親節勳章 2018復活節勳章 畀面勳章 開心吸收勳章


29#
發表於 18-8-23 08:04 |只看該作者
xl_bigbig_b 發表於 18-8-23 01:01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明白,唔舒服唔好壓抑,不妨大哭一場加油呀!


大宅

積分: 4892


30#
發表於 18-8-23 14:25 |只看該作者
xl_bigbig_b 發表於 18-8-23 01:15
jm,你媽媽情况怎樣?做子女的看住媽媽這樣受折磨,真的好心痛,也寧願她早點解脱,根本她那一刻是没治愈的 ...

我都係想佢早日解脫,食唔落,開始連吞都有困難,成日瞓,叫佢會醒一醒後再瞓,佢好累,日日瞓床生活有咩意思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