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情感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1


別墅

積分: 670


21#
發表於 18-12-21 20:07 |只看該作者
20091223 發表於 18-12-19 21:47
如果同另一半感覺無愛、無爭執、無外遇。而小朋友都大,唔需要特別照顧。 大家會點樣揀?

會繼續一齊唔親 ...

感同身受,該如何好?我好像選擇了逃避~


大宅

積分: 4682


22#
發表於 18-12-21 20:59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20091223 於 22-7-17 16:12 編輯

@/


禁止訪問

積分: 1936


23#
發表於 18-12-25 22:44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民房

積分: 26


24#
發表於 18-12-25 22:58 |只看該作者
20091223 發表於 18-12-19 21:47
如果同另一半感覺無愛、無爭執、無外遇。而小朋友都大,唔需要特別照顧。 大家會點樣揀?

會繼續一齊唔親 ...

我同你情況很像,是他對我沒有了感覺,我做什麼事都不合他心意,只要他說一,我就不會有二可言,因為我都仍想維繫多年夫妻感情,但世事沒有如意,身心很疲累,今天已經萌生一個念頭,如果我有堅決之心我真的想把一切的事放下,不想再受那種無形的痛苦。


民房

積分: 26


25#
發表於 18-12-25 23:00 |只看該作者
PTMCYS 發表於 18-12-20 10:25
我之前都有因為教小朋友跟太太有磨擦, 時間和專注力大家都在小朋友身上, 少了去街/拍拖等活動, 有都是3人 ...

很溫暖幸福的感覺。


大宅

積分: 4682


26#
發表於 18-12-25 23:21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20091223 於 22-7-17 16:13 編輯

@


禁止訪問

積分: 1936


27#
發表於 18-12-26 09:56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4682


28#
發表於 18-12-26 15:29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20091223 於 22-7-17 16:13 編輯

@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