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情感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24


大宅

積分: 1106


21#
發表於 19-3-31 23:34 |只看該作者
rubiks 發表於 19-3-31 22:31
第一句,講得好好,我同意,雖然未必做得到。
第二句,我都同意,不過,我唔相信有必須放下的相愛,所有設 ...

第二段自己正經歷中,我沒辦法講比人知。
相信我,世上真的有情非得已的時候。


大宅

積分: 4564


22#
發表於 19-4-1 00:06 |只看該作者
pckaren 發表於 19-3-25 11:27
學習放下不喜歡自己嘅人,過程好沉痛,漫長...

乾杯呀!楼主


男爵府

積分: 9236


23#
發表於 19-4-1 02:12 |只看該作者
Taiping2619 發表於 19-3-31 23:34
第二段自己正經歷中,我沒辦法講比人知。
相信我,世上真的有情非得已的時候。

既然係咁……明白你的痛及無奈,好多時因為時間問題令到相愛不能愛,但既然不能,唯有放下,任由那種痛隨著時間流逝……吧!


男爵府

積分: 7175

2024年龍年勳章


24#
發表於 19-4-1 22:29 |只看該作者
rubiks 發表於 19-3-31 22:31
第一句,講得好好,我同意,雖然未必做得到。
第二句,我都同意,不過,我唔相信有必須放下的相愛,所有設 ...

你說得對,可能根本沒想像中那麼愛吧!
還有一句我想知的就是:明知是錯的,那究竟是繼續錯下去比較愛,還是放手算了吧更加愛?


大宅

積分: 4086


25#
發表於 19-4-1 22:54 |只看該作者
aquamarine1030 發表於 19-4-1 22:29
你說得對,可能根本沒想像中那麼愛吧!
還有一句我想知的就是:明知是錯的,那究竟是繼續錯下去比較愛,還 ...

錯在哪裏?誰定的標準?你的?他的?社會的?傳統的?西方的?
我認為我們做人並不是爲了迎合別人,也不為滿足其他人,不害人就可以了。想清楚錯在哪裏,才能選擇走哪條路,愛總是令人溫暖快樂的,邊條路行得開心就行邊條吧!
url=http://www.TickerFactory.com/]
[img][http://tickers.TickerFactory.com/ezt/d/1;20722;104/st/20100203/dt/12/k/e75b/preg.png[/img]
[/url]


大宅

積分: 4850


26#
發表於 19-4-7 22:18 |只看該作者
pckaren 發表於 19-3-25 09:28
借分享,很有意思...呢一刻我的感覺

放手放開所有

是的, 簡直是白費氣力


別墅

積分: 585


27#
發表於 19-4-9 13:55 |只看該作者
無錯 要走既就由他走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