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marine1030 發表於 19-4-1 22:29 
你說得對,可能根本沒想像中那麼愛吧!
還有一句我想知的就是:明知是錯的,那究竟是繼續錯下去比較愛,還 ...
錯在哪裏?誰定的標準?你的?他的?社會的?傳統的?西方的?
我認為我們做人並不是爲了迎合別人,也不為滿足其他人,不害人就可以了。想清楚錯在哪裏,才能選擇走哪條路,愛總是令人溫暖快樂的,邊條路行得開心就行邊條吧!
url=http://www.TickerFactory.com/]
[img][http://tickers.TickerFactory.com/ezt/d/1;20722;104/st/20100203/dt/12/k/e75b/preg.png[/img]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