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12


珍珠宮

積分: 32760

畀面勳章


21#
發表於 12-5-25 22:30 |只看該作者


子爵府

積分: 10672

環保接龍勳章


22#
發表於 12-5-25 22:55 |只看該作者

回覆:[轉貼][山東]玫瑰花一般的饅頭






珊瑚宮

積分: 118509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BK Milk勳章


23#
發表於 12-5-25 23:01 |只看該作者

回覆:[轉貼][山東]玫瑰花一般的饅頭






珍珠宮

積分: 43776


24#
發表於 12-5-25 23:05 |只看該作者
超令~~


大宅

積分: 3000


25#
發表於 12-5-25 23:13 |只看該作者

回覆:雅典娜 的帖子






複式洋房

積分: 285


26#
發表於 12-5-25 23:14 |只看該作者


大宅

積分: 2193


27#
發表於 12-5-26 06:58 |只看該作者
我試過整/但係都唔似圖中咁靚既


大宅

積分: 2068


28#
發表於 12-5-26 08:48 |只看該作者
有條方用南瓜整D色仲靚吖!!


珍珠宮

積分: 46800

趣教勳章 畀面勳章 貢獻勳章 大廚勳章 遊學勳章 冬日勳章 春季勳章 BK Milk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月餅勳章 開心吸收勳章


29#
發表於 12-5-26 08:57 |只看該作者

回覆:[轉貼][山東]玫瑰花一般的饅頭

如果加少少自冢製既士多啤喱jam落D粉度,少少粉紅色會仲正



Please do not quote any information posted by fungwongphie.
不誠實使用電腦會構成罪行,切勿以身試法。
何謂不誠實使用電腦??


男爵府

積分: 7358


30#
發表於 12-5-26 10:04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ox 於 12-5-26 10:05 編輯

請問咩叫做小麥粉及玉米粉 ?

thanks!!

不求失,不求得,但求開心得唔得。


公爵府

積分: 27153

馬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BK Milk勳章


31#
發表於 12-5-26 14:1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cox 的帖子

http://ebake.dyn.dhs.org/Basics/ ... 5%C9%A6%CC%AF%BB%A1]%A5%C9%A6%CC%BE%FD%AF%BB%A1^&DB=1


資料庫:材料介紹

中文名:玉米粉(玉米澱粉)
英文名: Corn Starch
英文簡寫:

分類:粉類
說明:
白色玉米粉,是一種玉米澱粉,英文叫做 Corn Starch,它與太白粉類似,具有凝膠作用。

一般在西點製作時,食譜上的玉米粉多半指的就是玉米澱粉,如做派餡、蛋糕等等。一般在做蛋糕時也加入少量的玉米粉,可以降低麵粉筋度,增加蛋糕鬆軟口感,但是用量最好在麵粉用量的 20% 之內,如果用量過多,反而影響蛋糕架構,不但膨脹度受到限制,而且會使蛋糕組織粗糙而且口感乾粉。

玉米粉在港式食譜中又稱『生粉』、『粟粉』、『鷹粟粉』、『豆粉』。生粉的作用和台式食譜中的太白粉類似,用來幫助肉質柔軟以及湯汁勾芡之用。但是,太白粉勾芡的湯汁在放涼後會變得較稀,稱為『還水』,而玉米粉勾芡的湯汁『還水』現象較不明顯,因此,雖然在中式料理中,玉米粉與太白粉經常是可以互替的,但在西點製作上,仍以玉米粉為主,尤其是派餡塔餡等。

一般食譜如果沒有特別指明,玉米粉指的就是白色的玉米澱粉。

I learned long ago, never to wrestle with a pig. You get dirty, and besides, the pig likes it.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