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盡家傭

跳至

首頁

尾頁
   1


別墅

積分: 597


21#
發表於 12-7-5 02:08 |只看該作者

引用: 十萬個同意,有遊行預埋我BTW 其實可唔可

原帖由 j914k403 於 12-07-05 發表
本帖最後由 j914k403 於 12-7-5 00:57 編輯

十萬個同意,有遊行預埋我
遊行我都ok,同意找議員可以嗎?




大宅

積分: 1266


22#
發表於 12-7-5 02:36 |只看該作者

回覆:不平等條約....對僱主不公平...俾cy

舉腳贊成




別墅

積分: 536


23#
發表於 12-7-5 02:45 |只看該作者

回覆:不平等條約....對僱主不公平...俾cy






別墅

積分: 569


24#
發表於 12-7-5 03:09 |只看該作者

回覆:不平等條約....對僱主不公平...俾cy

Push !





男爵府

積分: 5315

BK Milk勳章


25#
發表於 12-7-5 06:39 |只看該作者
取消做得差炒要僱主賠一個月


複式洋房

積分: 422


26#
發表於 12-7-5 09:15 |只看該作者

回覆:不平等條約....對僱主不公平...俾cy

支持




大宅

積分: 1577


27#
發表於 12-7-5 09:19 |只看該作者

回覆:不平等條約....對僱主不公平...俾cy

十卜十卜




複式洋房

積分: 176


28#
發表於 12-7-5 09:28 |只看該作者

版主 的帖子






子爵府

積分: 13525

2018復活節勳章 好媽媽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大廚勳章


29#
發表於 12-7-5 09:31 |只看該作者
支持!
DoDoDo


侯爵府

積分: 23459

2025勳章蛇年勳章 美好大世界2017勳章 認識瑞士牛牛第三回 認識瑞士牛牛第二回 認識瑞士牛牛第一回 育兒性格勳章 我的育兒心得勳章 分享愛 夏天玩到顛 hashtag旅遊勳章 DHA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大廚勳章 叻叻勳章 wyeth冷知識勳章 畀面勳章 親子達人勳章 BK Milk勳章


30#
發表於 12-7-5 09:42 |只看該作者
SUPPORT!
可以再搵葉劉傾下嗎?


大宅

積分: 3965


31#
發表於 12-7-5 10:22 |只看該作者
nicksonma 發表於 12-7-5 09:42
SUPPORT!
可以再搵葉劉傾下嗎?

好提意.


公爵府

積分: 25021

hashtag影視迷勳章 BK Milk勳章


32#
發表於 12-7-5 10:32 |只看該作者
岩岩發左呢封電郵去[email protected],不如你們也發過去吧,迫政府正視問題

香港一直以黎存在另一個問題,在社區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我們都希望你可以聽聽,我是一名曾請外傭的僱主,外傭於今年5月辭職返印尼,在網上有很多僱主有討論外傭的問題,我們希望香港政府可以深入研究及看看是否需要改例:

1) 外傭背景及工作經驗資料造假,令到僱主請錯工人,例如請了一名只有照顧老人家經驗的外傭照顧嬰兒

2) 外傭現普遍都"駁炒",很多僱主為顧及家中小孩的安全迫於無奈要付一個月通知金及機票給外傭

3) 中介公司生意手法不盡不實,甚至乎明知外傭有病都安排到港工作,這不是危害僱主一家的健康嗎?

4) 僱主除了要付工資外,還要保外傭生養死葬,食宿,其實負擔是很大的,香港人也沒有這些福利

5) 勞工法例香港人有試用期,但為何外傭沒有呢?

6) 外傭在任何情況下,包括違反勞工法例,只要僱主炒都要賠一個月代通知金?

7) 有些外傭不理僱主反對,故意外宿,故意有BB,這也要僱主給予產假? 她們明知香港沒有親人或者親人都需要打工,有BB的話反要僱主照顧嗎? 這不是加重了僱主負擔? 請
外傭的原意是要協助處理家務照顧小朋友

8) 僱主有證據已按勞工法例給予外傭例假,勞工假及有薪年假,又按法例發工資,為何外傭總是可以告僱主,明明有她本人簽名也可以睜大眼睛說慌話,要說是僱主強迫簽下
的呢? 是否不應浪費公帑攪上庭打官司呢?

9) 有刑事及"走佬"的外傭是否不應批工作簽證?

10) 是否應改為完約工人僱主才需要付機票呢

11) 香港政府有沒有替僱主計算過工資加所有外傭福利後,僱主其實每月支出要多少呢?

香港僱主們對於外傭越來越多的問題已到了不能容忍的地步,對於外傭的福利還要比香港人好也越來越不滿,很快就會在街上看見這一批苦主上街遊行表達不滿,香港政府是否可以嚴正這個問題呢? 要人口年輕化就要不斷加入新血,但香港物價高漲,父母都要外出工作才可以維持小朋友的生活,很多母親都想在家自己照顧小孩,包括我自己,但經濟上又可行嗎? 迫於無奈要請外傭幫手又如何? 如同買六合彩,不好彩的話,只會增加問題增加煩惱,壓力不是加大了嗎? 香港政府一直以黎有做過什麼保障僱主呢? 我指出的只是主要重點,上討論區多看看就會知大家的心聲及實況了。


男爵府

積分: 9348


33#
發表於 12-7-5 15:43 |只看該作者
支持


別墅

積分: 589


34#
發表於 12-7-5 15:47 |只看該作者
係呢度講左等於冇講


大宅

積分: 1541


35#
發表於 12-7-5 15:50 |只看該作者
支持


大宅

積分: 2986


36#
發表於 12-7-5 15:54 |只看該作者
100% SUPPORT


侯爵府

積分: 20207

2024年龍年勳章 我的育兒心得勳章 有「營」勳章 叻叻勳章


37#
發表於 12-7-5 15:59 |只看該作者
回覆 Phoebe_snufkin 的帖子

非常讚成 "10) 是否應改為完約工人僱主才需要付機票呢"


公爵府

積分: 25021

hashtag影視迷勳章 BK Milk勳章


38#
發表於 12-7-5 16:08 |只看該作者
回覆 Zbeta 的帖子

係己經發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禁止訪問

積分: 2630


39#
發表於 12-7-5 16:16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7610

畀面勳章


40#
發表於 12-7-5 16:17 |只看該作者
Phoebe_snufkin 發表於 12-7-5 10:32
岩岩發左呢封電郵去,不如你們也發過去吧,迫政府正視問題

香港一直以黎存在另一個問題,在社區有很多不同 ...
沒用的, 即使你寫一百頁紙都沒作用, 因香港正苦是無能的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