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招聘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5


洋房

積分: 41


21#
發表於 13-2-7 19:10 |只看該作者

回覆:wtma 的帖子

請pm 有意


複式洋房

積分: 492


22#
發表於 13-2-8 19: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有興趣


男爵府

積分: 7702

BK Milk勳章


23#
發表於 13-2-8 23:31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我屋企人有興趣,3-4人工作經驗。




伯爵府

積分: 19837

畀面勳章


24#
發表於 13-2-16 16:18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有興趣,請pm我,thx



民房

積分: 26


25#
發表於 13-2-17 12:05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ig_mo 於 15-10-9 16:17 編輯

有意.. .請PMPMPMPMP


男爵府

積分: 8506


26#
發表於 13-2-17 13:11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 請問要什麼要求及學歷?

Pls PM me or email: [email protected]


洋房

積分: 72


27#
發表於 13-2-17 13:13 |只看該作者

回覆:wtma 的帖子

有興趣,有經驗,pls pm me!thx!


洋房

積分: 68


28#
發表於 13-2-17 19:03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Pls pm detail


別墅

積分: 607


29#
發表於 13-2-18 20:47 |只看該作者
新手...請pm我ok嗎


大宅

積分: 1113


30#
發表於 13-2-18 23:35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Pls pm me. Thx.


別墅

積分: 921


31#
發表於 13-2-21 14:41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我有興趣做文員,我做了兩年半,可以pm我嗎??




大宅

積分: 2657


32#
發表於 13-2-21 20:28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有興趣,請了人未?




大宅

積分: 3045

陪月勳章


33#
發表於 13-2-22 20:02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有興趣....有多年經驗,請pm




複式洋房

積分: 138


34#
發表於 13-2-22 21:05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可不可以pm我??


禁止訪問

積分: 458


35#
發表於 13-2-23 14:10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2411


36#
發表於 13-2-24 01:38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文員

有意,請pm詳盡資料,thx!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