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專區

跳至

首頁

尾頁
   0


洋房

積分: 66


41#
發表於 04-11-10 16:19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只有一個: 我老婆!


複式洋房

積分: 104


42#
發表於 04-11-11 20:40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有冇呀?

"紅"顏知己? ?-( 是否紅色面的知己? :wink:

不是潮流興塊面白雪雪的嗎?

現在每晚租了我半邊床位那一個 黃臉婆是不是呢?

我想應該是,有時見她在面上放一塊白雪雪的叫面膜的東西,有時又放一些黑灰灰的泥漿,總之她的臉現在是黃色的。可能她以前是紅色臉,見偶像劉德華到四川學變臉,但自己苦無盆川,只好學電視廣告一樣想變白臉,只是學藝未精,紅臉暫變成黃臉。

若是這樣,她是我以前的紅顏知己,現在是我的 黃臉婆,將來是我的....?我不要白雪公主。 :mrgreen: :mrgreen:
一隻-------工蟻 :-o :-o :oops: :-o :oops: :-o :oops: :-o :oops: Duncan


複式洋房

積分: 135


43#
發表於 05-2-9 12:23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有冇呀?

Mickchan 及各 Chat 友,


恭喜發財!【 我是 討論區 -> 爸爸專區 -> 「少男痾尿射過街,老來痾尿滴濕鞋。」的板主, 我和一班 Chat Room 友向各位板主和 Chat Room 友拜年。
-----祝各位
『 Chat Room 入得到(倒)
:-P Chat Room 講得好
:-P :-P :-P :-P 生活無煩惱
:-P :-P :-P :-P 處事唔老套』


歡迎各界朋友到訪敝Topic,尤其歡迎型男、猛男、壯男、好男人到訪並賜教兩咀,我希望爸爸們能透過這Topic正面地探討及分享男性生理及心理健康問題,使彼此得益。

最後,再祝各位:無病無痛、無憂無慮、無仇無恨!


阿四爸爸、阿四家家、鬍鬚Daddy、markli、波波的Daddy、jazzfonder、爸爸超人、雲尼斯特羅、qkhung及板主fpun ……敬上
:-DAMAN藥堂 :wave:


大宅

積分: 3783

畀面勳章


44#
發表於 05-2-11 10:50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有冇呀?

係絕對絕對吾可以有law,男女都係吾可以,因為遲早會搞出事嫁,玩出火嫁,千萬吾可以試,有自己另一半已經足夠lu,人要知足,吾好咁貪心呀


要忘記傷痛,係時候要重新振作起來,可以嗎?  


複式洋房

積分: 339


45#
發表於 05-2-11 23:10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你有冇呀?

可遇不可求架喎..........
雲師奶 該用戶已被刪除

46#
發表於 05-2-13 00:46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你有冇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洋房

積分: 148


47#
發表於 05-2-13 22:07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你有冇呀?

各位chat友,你好!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

[size=large]闔府平安
[size=large]夫妻恩愛
[size=large]父慈子孝
[size=large]開開心心
小弟是「心聲留言」內「〔男人架部〕之爸爸 - 你的名字是阿四?」題目的發表人,歡迎大家有時間到敝topic來指教o下,一起建立當今好爸爸的形象。
 :lol::-D:-P 家有淘氣嬌妻及得意仔仔 :-P:-D:lol:


珍珠宮

積分: 38085


48#
發表於 05-2-14 21:32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 Sex Partner????????

四葉草 寫道:
我讚成亞 Ding 的講法.

如果你需要一個紅顏知己,請緊記,你太太亦需要一個.

其實,每個人都清楚自己企係邊度, 清楚自己條底線.

你的紅顏知己,她是愛你,多過你愛佢.她一早已知道不能取代太陽.如果再囉唆,只會野你煩厭,最終就會失去你,連見一面都不可能.為了要繼續見你,她唯有默默忍受着.她只會企係星星的位置.其實,她不知幾盼望做月亮,甚至做大陽.

其實,她是非常自私的.繼續和你來往,只會令你不能專心愛你的太太.咁你的家庭又點會幸福呢?

如果真的愛你,知道你已找到終身伴侶,找到幸福.應該替你開心,並要立即離開你,免得你會分心.

對不起, 各位會員, 大家是否誤會了「紅顏知己」的真正意思?
「紅顏知己」已被香港媒體渲染成與「愛情」和「性」有關係的了。
但事實是......唉, 我都唔知點解釋了, 你們去查下字典啦


洋房

積分: 88


49#
發表於 05-2-15 21:01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 Sex Partner????????

自己的叧一半 --- 老婆,是真的紅顏知己。


民房

積分: 82


50#
發表於 05-2-16 16:51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 Sex Partner????????

如果一個已婚男性的異性朋友
波波的 Daddy 波波的 Daddy 波波的 Daddy


別墅

積分: 554


51#
發表於 05-2-16 18:05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 Sex Partner????????


男爵府

積分: 6880


52#
發表於 05-2-16 19:02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 Sex Partner????????

qkhung 寫道:
自己的叧一半 --- 老婆,是真的紅顏知己。

me too


複式洋房

積分: 265


53#
發表於 05-2-16 19:24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quote]
波波的Daddy 寫道:
如果一個已婚男性的異性朋友


公爵府

積分: 27110

2024年龍年勳章 畀面勳章


54#
發表於 05-2-16 20:38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我覺得紅顏知己只是談得來的朋友, 只是他們是你的異性朋友而已。
我本身都會有一d男性朋友(只是談得來, 相識最少15年), 我們都已經結婚又有小朋友, 而且大家家庭美滿, 又不會經常見面及談話, 而我們又有說不完的話, 每次打電話或見面都開心到不得了, 我個人對他們絶無愛情, 但有時都會覺得他們對我好似過好 所以都會保持距離, 免得令別人太太(都認識)誤會, 好難做 ?-( 是否男人同女人對異性朋友的看法不同呢


民房

積分: 82


55#
發表於 05-2-17 15:14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小小bb

就你的留言有些回應,如你所述,你的男性友人沒
有當你是紅顏知己,你們只是深交的朋友。

一般而言,對男性來說,一個女性朋友能夠聽他傾
訴他的內心情感世界,不論是開心或沮喪,什至可以
在她面前流眼淚,並向她吐露他不能與太太分享的事
情或感受,而她在有需要時又 available 給予他
support 和鼓勵, 久而久之,他會傾慕她而發展成紅
顏知己的親蜜
波波的 Daddy 波波的 Daddy 波波的 Daddy


公爵府

積分: 27110

2024年龍年勳章 畀面勳章


56#
發表於 05-2-17 17:04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

sorry! 原來"紅顏知己"要加上傾慕(咁好容易變緍外情), 可能我真有點誤解什麼是"紅顏知己", 我同異性朋友相處會有一定的距離, 不想老公及朋友的太太誤會呀! 到時朋友都無得做


複式洋房

積分: 186


57#
發表於 05-2-17 22:06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你有冇呀?

mickchan所講的


複式洋房

積分: 265


58#
發表於 05-2-18 02:42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你有冇呀?

非常之認同!


民房

積分: 2


59#
發表於 05-2-19 01:43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你有冇呀?

各位爸爸你好:

我就是你們所講的紅顏知己,我是一個已婚的女人,有一個10YRS 仔 & 16個月的女。在半年前我公司來了一位新的男同事 (比我年輕2YR),當時唔知點解他明知我已結婚 & 有仔女他都追求我,而當時自己和老公的感情很淡(我結了婚12年),而且老公大我7年,時時都覺得大家好唔夾,和他對我唔夠體貼和沒有想過將來,因為由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週身債,直到現在都欠幾十萬,他並沒有賭錢,但很大使,同時常常都話自己比人厄所以攪到周身債,但他沒有努力還債,家裡的開支都要我獨力承擔,而且要幫他還債,就這樣我感到很DOWN的時候,接受了這個男仔。雖然我們秘密一起巳有半年,在這半年裡發生了很多事,這個男仔亦有一個同居女友 (他們相識了12年),她的女友比我年輕4年,樣子比我好,但我們都話唔知點解大家有種衝到走在一起,我自己覺得好橡初初相識老公的感覺,不期然的走在一起,當初大家的想法是不樣大家的另一半知,但我太投入,我已將他放到第一位,回到家沒有心機湊女,做每一件事都只為了這個男人,甚至乎已跟他發生了關係,但我知大家是不能一起,而他愛她的女友多個我,另外他是一個老婆奴,她的女友很惡,而他跟我一起只不過多一個人愛他,我曾經和他分手,但過了兩星期又走在一起,因為他很細心和體貼,但日子耐了他沒有當初那樣喜歡我,給我的時間比以前少,但我亦打算放棄,不過唔知點解當我跟他一起的時候,又唔想離開他,但真的很痛苦。


複式洋房

積分: 265


60#
發表於 05-2-19 18:36 |只看該作者

Re: 紅顏知己!!你有冇呀?

xo007

紅顏多苦命!女性總是喜歡被愛、被關心、被重視的感覺!男人多薄幸!男性很容易被吸引、被迷倒、被依傍的感覺!

而且男性有句千古仍用的金句,「男人出來只是逢場作興;只要唔上身,唔染病,作女人的便不要計較咁多!」

男人的強項是,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