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擂台

跳至

首頁
12345...9

尾頁
   0


水晶宮

積分: 69396

2024年龍年勳章 HiPP勳章(1) 開心吸收勳章 美好大世界2017勳章 想生BB熱投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大廚勳章 BK Milk勳章


41#
發表於 11-3-13 23:29 |只看該作者
十卜


子爵府

積分: 12360


42#
發表於 11-3-13 23:31 |只看該作者
To Pulmma

可否在信內加入這些例子,感謝

1. 大陸網站/書教人點取香港福利,內容話:
回歸後,不少福利措施,經已是向全國同胞開放。
香港特區政府有過萬億元的外匯儲備,及幾千億的財政盈餘,有足夠的財政資源為廣大的同胞提供福利支持。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3744754

2. 雜誌發現的個案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3745108&page=2#pid49322358


子爵府

積分: 12037

好媽媽勳章


43#
發表於 11-3-13 23:32 |只看該作者


水晶宮

積分: 68008


44#
發表於 11-3-13 23:32 |只看該作者
我的署名係:- (amendment)



一個香港土生土長賺錢養子女養家養父母有納稅的長期睡眠不足為工作為盡社會責任要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捱殘的醜陋香港師奶



RTHK地址:香港九龍廣播道30號

大家聽曰返公司print 出來炸爆啦


禁止訪問

積分: 17648


45#
發表於 11-3-13 23:35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水晶宮

積分: 64724

馬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46#
發表於 11-3-13 23:38 |只看該作者
FAX #: 23396453


禁止訪問

積分: 17648


47#
發表於 11-3-13 23:43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水晶宮

積分: 64724

馬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48#
發表於 11-3-13 23:43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pinkstore 於 11-3-13 23:31 發表
To Pulmma

可否在信內加入這些例子,感謝

1. 大陸網站/書教人點取香港福利,內容話:
回歸後,不少福利措施,經已是向全國同胞開放。
香港特區政府有過萬億元的外匯儲備,及幾千億的財政盈餘,有足夠的財政資源為廣大的同胞提 ...


YES~~ 我會!!

因為我仲做緊資料收集.

我鄰居(好friend) 是在中旅社做, 她每天要為那些人做200張以上的証件, 常常聽她說, 每天都起碼有20對"夫婦" 的60-70yrs, 個女的都不過30yrs, 仲可以打拖一個, 抱一個, 攞完証, 詢問攞綜援的部門點去, 每天都有人問!!


水晶宮

積分: 64724

馬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49#
發表於 11-3-13 23:45 |只看該作者
“美麗” 的曾智豪先生:

看了你的言論, 不得不花一點時間回應你.

敢問一下, 為何家有家規? 地方政府有地方政府的法律? 國家要有國法??

你說不給新移民$6000 就等於是歧視他們, 那以你想法, 全部新移民都應該比, 除此之外, 其他國籍的新移民, 未居港滿七年的, 都應該比, 要不是, 就是種族歧視! 為何只有中國籍的新移民才有$6000, 那些來自尼泊爾, 印度, 泰國……等以家庭團聚的人士也應有$6000. 大家都是以新移民來港, 要不然, 那就是種族歧視.

好想問你, 為何社會會出現這種仇新移民的”醜陋香港人”??

你有沒有見過其他種族的新移民會上街要$6000??
你有沒有見過其他種族的新移民會上街要政府支付上網費??
你有沒有見過其他種族的新移民會上街喊要政府津貼他/她們仔女的興趣班???
你有沒有見過其他種族的新移民會上街喊有香港人歧視他/她?
你有沒有見過其他種族的新移民會上街喊食物銀行的頭有防腐劑食死人, 要錢???
你有沒有見過其他種族的新移民會帶著自己的仔女上街呼喊小朋友也要食飯也要$6000?

滿口大愛的你口中, 那些反新移民的香港人醜陋, 那麼, 起草基本法, 要新來港人士要住滿七年才能真正成為港人的那班專業人士更醜陋, 那個提出一個兩制, 五十年不變的鄧伯伯就更加醜陋. 以你偉大的思想, 根本就不應有一個兩制, 一早就應該由中央直接管治

就算在偉大的祖國不同省份也有她們的省政府, 戶籍制. 目的是什麼? 是希望有效控制人口和制定社會及福利政策. 既然大家都是中國人, 為何廣東省的居民不可以在北京的公立學校讀書?? 為何我們香港人的子女不能在深圳的公立學校讀書?? 為何我們香港人去到中國, 看醫生, 長城參觀要付外賓價??就算我在深圳買屋工作, 嫁國內男士, 長住上十年以上, 我在國內公立醫院看症, 還是要付外賓費!!!!!!!

我答你, 因為國有法規, 法律定了出來, 就要遵守. 根本就不存在歧視的問題.

既然法例定了七年, 他/她們來港前已很清楚並理應接受有此法律, 為何到今天, 他/她們會覺得這法是歧視他/她們?? 可笑!!

說到 “窮就不應娶老婆” 這句說話也叫涼薄.? 我就覺得一點也不涼薄, 只是忠言逆耳, 是曾先生你覺得逆耳吧了.

沒有錯, 窮也應有自由娶老婆, 但在一個情況下, 自己也養不起自己, 還硬著娶, 這不叫應有的自由而是自私.

做人的基本責任是什麼? 為自己負責, 為自的伴侶負責, 為自己的子女負責. 什麼時候自己的人生要由政府負責. 老婆過什麼生活, 做老公不應負嗎? 自己沒有錢給子女學興趣班, 這些責任不應是父母的責任嗎??康民署提供大量不用錢的興趣班, 圖書館, 社區中心提供免費你長時間的上網服務為何還會有人上街去乞討這些東西?

男士回國內娶妻, 當然有他們的自由, 但當一刻, 男士也是靠政府接濟時, 他年時以高時, 為一則自己有後的思想, 娶一個回來生一堆, 待他們小學還未畢業時, 自己以成為一個老翁時, 小朋友的童年怎樣?? 父母是小朋友最重要的老師, 見到自己連工作也沒有能力做的爸爸, 媽媽為要照顧年幼的子女而不能工作, 這種環境下長大的小朋友的童年, 應由誰負?? 這也可以叫自由嗎???? 我答你, 這叫不折不扣的自私.

公屋問題, 曾先生, 請不要光坐在直播室, 請你抽一點時間, 走到各大新型公共屋村, 坐在公園一小時, 請你統計一下, 有多少是新移民.

綜援問題, 曾先生, 都請不要光坐在直播室, 當你去找你的數字來支持你的說法時, 請順便查一查, 那些新移民綜援家庭有多少是多過一個以上小朋友的家庭??

當我們每天辛勞工作, 努力計劃自己的生活, 努力計劃自己小朋友的生活, 想多生一個都沒勇氣時, 看見那些可以有多個小朋友的綜援家庭, 你會明白, 我們為何會變成你口中的醜陋的香港人.

當有錢新移民的把樓價炒高, 當地產商為迎合這份肥肉而紛紛起出那些曾特首說出不是給我們香港人買的樓時, 當田二少窮富翁節目提出籠屋租金也受豪宅新開售而加價時, 當那些己受政府福利的還要喊不夠時. 當我們一個瘋婦的走在街上找奶粉, 當我們看見奶粉一個月比一個月貴時, 我們就成為你口中的, 因為反新移民而變成醜陋的一班香港人.

我們醜陋? 那麼訓練成我們那樣醜陋的 ”幕後功臣” 算是什麼???


水晶宮

積分: 64724

馬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50#
發表於 11-3-13 23:48 |只看該作者
加上奶粉問題.

因為唔記得帶手指返屋企, 唯有post 我屋企部computer 的hard copy 上來, 明日再改改一早就返公司fax~~

我會加埋pinkstrore 的site 同wewe 的署名!!

仲有咩加????


翡翠宮

積分: 92598

2025勳章蛇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大廚勳章 BK Milk勳章


51#
發表於 11-3-13 23:50 |只看該作者
十卜! 希望樓主可以整理一份完整版,我哋一人一封email/fax打爆佢!


另外,可唔可以加句如果新移民未住滿7年都可以攞$6000,咁香港由細住到大,住咗幾十年既都係得$6000又公平咩?

新移民一哭2鬧就即刻上到公屋,點解係香港土身土長既香港人排5年10年都排唔到,咁又叫公平咩!


子爵府

積分: 13973

2025中秋節勳章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52#
發表於 11-3-13 23:51 |只看該作者
果隻曾智豪,主觀到死,曾係唔想佢再係電台.好懷念梁記張~~~
一家人,最緊要開心,快樂~~~老公,收入大增~~~


水晶宮

積分: 64724

馬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53#
發表於 11-3-13 23:52 |只看該作者
我仲想加.....

我們不是歧視新移民

努力的新移民, 根本就不會上街喊, 默默地努力, 上街個d, 全部都係貪得無厭不懂感欣的一群


大宅

積分: 4853


54#
發表於 11-3-13 23:57 |只看該作者


大宅

積分: 1244


55#
發表於 11-3-13 23:58 |只看該作者
支持 ,fax去電台.


大宅

積分: 4975


56#
發表於 11-3-13 23:58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meko~ 於 11-3-13 22:58 發表
不如print出來,一人寄一封,炸爆商台!


用e貓咪得! 無謂浪費吖


大宅

積分: 2781


57#
發表於 11-3-13 23:59 |只看該作者


男爵府

積分: 7671

開心吸收勳章 認識瑞士牛牛第一回 畀面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58#
發表於 11-3-14 00:00 |只看該作者


水晶宮

積分: 64724

馬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59#
發表於 11-3-14 00:00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想fax, 係有少少心痛個節目, 真係聽咗10多年, 即使唔係好鐘意個姓曾. 但係都習慣性去聽.

ok 既然, 主持同我的價值觀有出入, 咪唯有我退~~~

我post 出來, 當然我同意比你地用啦, 但係如果可能, 你們都能寫出你們自己的心聲, 我相信會更震撼.

大家同一台, mak sir 閱歷高過佢, 佢講出來唔好話必定全對, 起碼投訴個個都講到冇理據再爭辯落去.

那個姓曾的~~

之前奶粉問題, 佢已經話, 點解香港媽咪唔可以餵人奶, 點解唔可以轉奶粉.

頂~~~~~~~ 冇bb 個d 人有資格去評論嗎. 個d 我已經想fax 去鬧佢~~(冇做到) 今次佢咁有心機寫大篇出來, 我咪又寫下law


公爵府

積分: 28554

好媽媽勳章


60#
發表於 11-3-14 00:02 |只看該作者
呢幾句記得加埋在信上

原帖由 Pulmma 於 11-3-13 23:12 發表
我會print 出來, 盡快fax 去瘋show.

雖然聽咗10以上, 有小小慣性10am 去開收音機. 但係以示我對曾生的不滿.

我之後會罷聽
嚴 守 止 賺 、 止 蝕 位 , 相 信 每 個 投 資 者 都 曉 , 但 利 字 當 頭 , 確 實 知 易 行 難 。 所 以 , 希 望 大 家 , 贏 了 錢 , 開 心 之 餘 , 要 保 持 清 醒 ; 輸 了 錢 , 傷 心 之 餘 , 亦 要 保 持 冷 靜 。 懂 得 平 衡 投 資 心 態 , 也 許 是 致 勝 之 道 的 必 備 條 件 。

首頁
12345...9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