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點工人

跳至

首頁
34567...9

尾頁
   5


大宅

積分: 1218


81#
發表於 14-10-3 01:00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82#
發表於 14-10-8 00:57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83#
發表於 14-10-9 14:10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84#
發表於 14-10-11 00:50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85#
發表於 14-10-12 08:36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86#
發表於 14-10-20 00:18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87#
發表於 14-10-21 20:13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88#
發表於 14-10-22 23:43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洋房

積分: 66


89#
發表於 14-10-23 12:4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puitung 的帖子

請問找到合適的BB未?我有個22個月BB,想找人帶


大宅

積分: 1218


90#
發表於 14-10-23 14:30 |只看該作者

回覆:ConsWong 的帖子

已pm你


大宅

積分: 1218


91#
發表於 14-10-24 17:36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92#
發表於 14-10-25 17:19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93#
發表於 14-10-27 01:07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94#
發表於 14-10-28 11:50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95#
發表於 14-10-30 00:14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96#
發表於 14-10-30 20:23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97#
發表於 14-11-1 01:24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1218


98#
發表於 14-11-2 12:32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

原帖由 puitung 於 14-04-02 發表
本人一手湊大3個小朋友,其間也一直有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已有湊多個小朋友(由初生到小學)經驗,現也在湊一 ...



大宅

積分: 2691


99#
發表於 14-11-3 12:48 |只看該作者

回覆:誠意幫在職媽咪湊小朋友(順利村)

請問是將BB放在你家湊嗎?收費如何,有沒有做單日,或者短暫的服務。可PM我,謝謝,我BB 2個初出世,想搵定資料


大宅

積分: 1218


100#
發表於 14-11-3 17:48 |只看該作者

引用:請問是將BB放在你家湊嗎?收費如何,有沒有

原帖由 leathergirl 於 14-11-03 發表
請問是將BB放在你家湊嗎?收費如何,有沒有做單日,或者短暫的服務。可PM我,謝謝,我BB 2個初出世,想搵定 ...
已pm你


首頁
34567...9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