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1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21#
發表於 04-4-5 23:37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各位參加 Easter BBQ 爹地媽咪,

我想當日會約 12:00 在 "X 大" 內先集合, 再一起步行 15-20 mins 到燒烤場, 但稍後, 我亦會以 pm 形式個別通知大家確實的集合時間 & 位置!

若大家因任何原因不想步行而往, 亦可利用 taxi /私家車直達燒烤場地, 在將軍澳/彩虹至目的地約需 $4X-5X 左右吧, 若會採用這些方法自己自行到達的參加者, 可再聯絡我, 我會再詳細說明 BBQ 位置, 以方便大家車輛容易找到正確所在! 駕私家車者亦需先 pm 我妳們的車牌號碼, 以到時車輛得以進入!

以下有一些到達集合地方的交通公具給大家作為參考:

Buses/Minibuses

From Choi Hung MTR station: 91 or 91M
11 minibus

From Hang Hau MTR station: 298M or 91M
11M minibus

From Po Lam MTR station: 298M

From Ngau Tau Kok MTR station: 104 minibus

From Tiu Keng Leng MTR station: 792M

From Sai Kung: 792M
12 minibus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伯爵府

積分: 18057

好媽媽勳章


1022#
發表於 04-4-6 11:16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今朝fax


男爵府

積分: 5247


1023#
發表於 04-4-6 11:25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
親子王國已刪除閣下簽名檔內容,煩請自行檢視頭像、頭銜、暱稱,如帶有廣告或宣傳推介成份,應立即修改或刪除,否則可被封鎖戶口,謝謝合作。


洋房

積分: 660


1024#
發表於 04-4-6 11:34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
我剛剛fax左比你了,please check!

[img align=right]C:\My Documents\My Pictures\新資料夾


別墅

積分: 834


1025#
發表於 04-4-6 12:02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All BBQ moms,

I have thought of some games such as knowing friends, cantonese/pth matching, 搶尾巴, 掉手巾, detecting game, etc. As I have to type them in Chinese (my chinese typing is very slow), so still need some time.

To raise the interest of the games, I suggest we should have some small gifts for the winners.

As we do not include the gifts in our budget, either :
1) someone buys the gift (small gifts such as candies, biscuits, pencils, etc,are ok enough, just as an encourgagement) and shares the cost from the pool. Zoey to collect extra fund required on BBQ date.
2) each participating family to donate some gifts. It is not a compulsory donation.

If we have extra gifts, we could play the last game ...
傳波波(要備手提錄音機播歌或真人唱亦得. 音樂起時傳波波,停時波落在誰手誰有獎品).

One more thing, do we allow to use 手提錄音機 and microphone ? If yes, anyone could provide ?

Last, do we need to prepare some blank labels for writing the names?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26#
發表於 04-4-6 13:37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剛剛 13:10 邊位 fax 過入數紙給我呀? 是 3 Apr 入數, 1 大 1 小的, 但沒有妳的名字, 請再 fax & 寫低妳的 BK 名字, thanks!~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公爵府

積分: 25411

馬年勳章 減齡達人勳章 親子王國15週年勳章 好媽媽勳章


1027#
發表於 04-4-6 13:43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This morning, I transfered money to you. Pls check your fax, thanks.


伯爵府

積分: 16072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BK Milk勳章 15週年勳章 親子王國15週年勳章 親子王國15週年勳章


1028#
發表於 04-4-6 14:12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係唔係我呀? 3 號入數架, 不過我有寫名喎, 係1 大1小下面. 不過anyway我fax多一次.
Latte, 又名臭TE或臭喵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29#
發表於 04-4-6 16:41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各位,

今日收到一些 fax, 我會整理好, 明天就會 confirm & update 番落去我地既 name list 度 :-P !

HoHomama,

Please check pm .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30#
發表於 04-4-6 19:38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Kittymama,

我想那天都係一樣會在上次的地方等候, 明天我會出 pm 通知大家確實集合時間和位置 :-P .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別墅

積分: 834


1031#
發表於 04-4-7 00:33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size=large]BBQ 遊戲大揭露

1. 找朋友 (小朋友)
準備: 一對對的詞語寫在畫紙上。 Eg. 鉛筆 & 橡皮膠; 切菜板 & 菜刀; 大力水手 & 菠菜etc。畫紙貼在參加者背後。
玩法: 參加者尋找與自已成對的詞語,形成一對的2 人原地坐下,互相介紹自已。5分鐘後,輪流介紹對方,能說出最多對方資料的2人贏。
(可依年齡分2 組冠軍)

靜態遊戲
1. 送錢(小朋友和家長)
準備: 一個硬幣
玩法: a) 分2 組,各組商議好誰藏硬幣。 B) 2組面對而坐. C) 其中一組以保密狀態傳硬幣, 從第一傳到最後一個。另一組猜誰拿著硬幣, 最少次數猜到那組贏。
2. 廣東話、普通話大對碰(小朋友)
準備:成對的廣東話、普通話詞語card
玩法:分3-4隊, 找到最多對的1隊贏。找到後要讀給大家聽。
3. 傳波波(小朋友和家長)
準備: 一個球, 手提錄音機播歌或真人唱
玩法: 音樂起時傳波波,停時波落在誰手要表演然後有獎品
4. 猜領袖(小朋友和家長)
5. 傳禮物(小朋友和家長)
準備: 禮物用多層紙包上, 手提錄音機播歌或真人唱
玩法: 音樂起時傳禮物音樂停時落在誰手可以拆禮物,拆最後一層紙的為禮物主人。

動態遊戲
1. 蜈蚣先生(小朋友)
a. 設起點及終點
b. 5個或以上的小朋友1組,後面的小朋友雙手搭在前面面小朋友的膊頭,做成一條長長的蜈蚣先生
c. 比賽由起點到終點,中途蜈蚣先生不可斷開,最快到達終點為勝利
2. 閃避國王(小朋友和家長)
準備: 一個球, 繩、膠紙(用來畫線)
玩法: a) 分2 組,各組商議好誰是國王,只告訴評判。B) 1組於圈內,1組於圈外。圈外人向圈內人扔球,被扔中的人要out. 國王被扔中就輸。
(可以1 組是家長,另1 組是小朋友。)
3. 汽球排球(小朋友)
準備: 一個汽球, 繩、膠紙(用來畫線)
4. 野外定向 (小朋友; 要看當時環境和夠不夠時間預備)
準備: 紙、筆
玩法:分數隊,由1位家長跟著,以防走失,依指示找標,先找到的贏。
5. 搶尾巴
6. 掉手巾
======================
先玩第一個遊戲讓小朋友互相認識, 再玩兩個靜的, 然後再玩兩個動的,如何? 有時間再玩其它的。

有冇人可以早o的去準備野外定向 的指示及收藏寶物&指示, 範圍可以大點。 :-P :-P


別墅

積分: 627


1032#
發表於 04-4-7 01:22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Hi! HoHomama ,

WOW!!!Check all the games out!! I'm sure both kids & parents will enjoy all the games. Can't wait!!


大宅

積分: 4462


1033#
發表於 04-4-7 11:14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剛發現一個不錯的音樂會向大家介紹.
獨奏:唐韻 (陳凱歌電影"和你在一起"的男主角)
伴奏:香港兒童交響樂團
指揮:葉惠康博士
地點:元朗劇院和香港文化中心
時間:4月24日(8點YLT)及25日(日場3點HKCC)

如果大家看過這部電影,對裏面那位十三歲的小提琴天才一定印象很深.今次音樂會的曲目都是比較耳熟的,加上樂團是小朋友的樂團,對小孩子也應有一定吸引力.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34#
發表於 04-4-7 11:42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未 fax 比我既媽咪, 聽話啦, 今日早些 fax 埋比我喇 :-P !

HoHomama,

, 妳真係好掂呀!~

那天我想都是在大堂集合再步行往燒烤場, 我想沒有媽咪識得自己點去, 若果要"野外定向", 或者待 BBQ 既時候我地去攪吧, 可以嗎?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35#
發表於 04-4-7 12:04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Thanks Blythemia ~

By the way, 我地 9 Apr 有 BBQ, 妳 & 妳家人有沒有興趣參加呀 :-P ?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大宅

積分: 4462


1036#
發表於 04-4-7 14:04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多謝你邀請呀,不過我要執行李呀.而且我生左粒勁大飛滋,食飯講野都有問題,我要快d好番去北京食填鴨架,bbq今次唔得喇.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啦.

本來我諗住pm你,咁我順便借呢個機會多謝你係課外活個邊幫口呀,有位媽咪話左要,不過聯絡上比較困難,重未送到飛俾佢.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37#
發表於 04-4-7 15:22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Tiffmummy,

妳係未仲未入數呀? 妳係未會黎嫁? 可唔可以早 d confirm 到呢?

Blythemia,

妳地約唔到出黎交收呀?? 我地黎到都好多媽咪會去睇 bor, 有冇媽咪住近妳可以幫妳帶去呀?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伯爵府

積分: 17856


1038#
發表於 04-4-7 17:09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各位媽咪:

有三個值得收聽既RTHK Radio 4 節目介紹-

9/4 (Friday) 1:15pm---王健(大提琴)+香港管弦樂團[即26/3文化中心既concert 錄音]

10/4(Sat) 8:00pm---馮景禧(piano)+香港管弦樂團[即2/4沙田大會堂既concert 錄音]

30/4 (Friday) 8:00pm---郎朗(piano)+香港管弦樂團[即當晚文化中心既concert現場直播]


男爵府

積分: 6686


1039#
發表於 04-4-7 18:48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HoHomama,

比妳個 e 貓我, 我貓 d 野比妳!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別墅

積分: 627


1040#
發表於 04-4-7 18:52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Hi! Zoey,

Sorry for the delay!!!I've already transfered $100 to your bank account. Pls chk!! Many Thanks!!

Zoey 寫道:
Tiffmummy,

妳係未仲未入數呀? 妳係未會黎嫁? 可唔可以早 d confirm 到呢?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