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開日曆,今日是2007年的最後一頁,不管這一年你過得好與否,明天都要迎接2008年,一切又是新開始。趁著今日大除夕,大家不妨為過去的365天來個大檢閱;還記得這365天裏,誰陪你牽手走過來嗎?誰陪你一起笑、一起喊?我們請來台灣人氣小生鄭元暢做嘉賓,他在2007年經歷了高低起跌、失望與開心,他要和我們一起掃走2007年的不愉快,陪著大家開心迎接2008的每一天。

原文章由 Esso 於 08-1-2 00:14 發表
Hi kao:
剛剛看完第三集呀,真的超好看。很期待往後的劇情發展,相信會越來越精彩及笑料頻生。
其實在欣賞惡吻1時都懷欵導演為何會選依晨做女主角,因為開頭那幾集有某些角度影得依晨不靚,及後越看越覺得導演真的無選錯人,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