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choyki 於 26-6-23 10:52 編輯
阿斯話主要成分股的大戶持倉是明顯流走的,年初時只見到外資流走,未知道真正原因。但經過 2 季的時間發展,現在估計原來應該係外資認為中概科技股並不可以受惠於今次外圍的人工智能熱潮,甚至在供應鏈短缺的問題上有機會不合理地增加未來資本開支,所以選擇先行離場。(即係要靠外資,唔可以靠自己?)
阿斯認為這個問題要解決是需要以年去計算,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同樣是代表港股未來一段時間可能只有反彈,而難以有由權重股帶動的轉勢。
阿斯認為有幾種情況下港股的短線反彈是會出現急速而有值博率。7 翻身可以期待。
https://www.am730.com.hk/article/2006949
我係 XX 牌月供股票系統嘅代理。 講笑。 不是。
有人肯月供股票才需要月供股票系統,有月供股票系統才可讓人月供股票。
呢個係有雞先定有蛋先嘅問題。券商話有蛋先,代理話有雞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