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情感

跳至

首頁

尾頁
   310


子爵府

積分: 13005


1181#
發表於 14-7-29 20:09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六十五,

可韻拉著全嫂走進套房內的寢室,再把門關上,給她倒了杯茶領她坐到房內的沙發上,讓她先平伏一下情緒再聽她把事情始末道來。

全嫂呷了一口熱茶,呼一口氣、手不自覺的在自己心口上猛揉,像要自我定驚一下似的。

\"程小姐,我不會冤屈人家的,何況那是對我有恩的老僱主。但是這次是牽涉人命,我也就不得把口守住了。

是這樣的,每日我也會到廚房為程小姐煎藥,前天一如既往,可是當我打開藥包時,發覺裏面的藥方尚在。心想自己女兒剛又有了第三胎,好奇看看人家有錢人吃些什麼補藥安胎,也就跟著抓幾帖回鄉給女兒補補身子。

中藥的事我又懂得多少?可是當我抄寫藥方時,發覺有些藥材很不對勁,那紅花、歸尾不就是我們鄉下女人吃了要來打胎的藥麼?我當下也不敢妄下結論,於是偷偷取走了藥方,趁出外辦事時拿到藥店問一問,得來的結果竟真如我所料……\"

可韻既激動又擔心又害怕,一下子不懂作出回應。全嫂見狀,溫柔地輕撫她的背,續道:\"我是下人,不知你們家裏的事,但以我看來,就是夫人想把你的胎滑掉。可你也不要過於擔憂,當年我有了小兒子時怕養不來,也不知喝過幾多這些湯藥,最後我兒也不是生下來了?你只喝過三兩次,我猜想影響該不大吧!\"

可韻眼睛開始泛淚光,對全嫂道:\"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我是否要向夫人問個究竟,我在這裏她還會對我怎麼樣?\"

\"程小姐,你先別要亂了!現在你跟她撕破臉皮對你更是不利啊!你這下應該不動聲息,裝著每日也乖乖服了藥,她也不能對你怎樣。捱得到肚子穩定了難道她能捉你去打胎不成?她只是不想要你肚裏那個,可不是要把你也殺了啊!她錢是有,可殺人的膽子該沒有吧!
你放心,我絕不會跟人說起,以後我出去幫你抓真正的安胎藥煎給你吃,反正這些藥煎出來也是黑溜溜的分不開來……\"

可韻六神無主,道:\"謝謝你,只好如此……\"

(待續……)

老虎囡2010年2月10日於嘉諾撒出世喇, 早過預產11日~ 重6.71磅


大宅

積分: 3422


1182#
發表於 14-7-29 20:25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好彩遇到好心人





6w6d: 0.9cm
11w2d: 4.5cm
16w: 9cm


大宅

積分: 1833


1183#
發表於 14-7-29 20:33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緊張!




大宅

積分: 2166


1184#
發表於 14-7-29 20:37 |只看該作者

引用:六十五,可韻拉著全嫂走進套房內的寢室,再

原帖由 siufung 於 14-07-29 發表
六十五,

可韻拉著全嫂走進套房內的寢室,再把門關上,給她倒了杯茶領她坐到房內的沙發上,讓她先平伏一下 ...
毛毛



男爵府

積分: 5505


1185#
發表於 14-7-29 20:41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好睇!


大宅

積分: 1058


1186#
發表於 14-7-29 20:42 |只看該作者
努力


男爵府

積分: 7910

畀面勳章


1187#
發表於 14-7-29 20:47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可韻最後會不會死呢?


男爵府

積分: 8758

牛年勳章


1188#
發表於 14-7-29 21:12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




子爵府

積分: 11241


1189#
發表於 14-7-29 21:16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好睇




別墅

積分: 891


1190#
發表於 14-7-29 22:03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1190


禁止訪問

積分: 10752


1191#
發表於 14-7-29 22:0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423


1192#
發表於 14-7-29 22:10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1192


子爵府

積分: 14430

環保接龍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1193#
發表於 14-7-29 22:11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唉…,如果順順利利, 展輝就唔會,有錢但無愛啦


大宅

積分: 1251


1194#
發表於 14-7-29 22:18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子爵府

積分: 13005


1195#
發表於 14-7-29 22:44 |只看該作者

引用:好緊張,不過真係希望小鳳姐可以寫快啲

原帖由 pat031288 於 14-07-29 發表
好緊張,不過真係希望小鳳姐可以寫快啲
多謝……
想快是指出稿速度定係劇情步伐節奏?
我會盡力!

老虎囡2010年2月10日於嘉諾撒出世喇, 早過預產11日~ 重6.71磅


大宅

積分: 2220


1196#
發表於 14-7-29 22:48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原帖由 pat031288 於 14-07-29 發表

原帖由 siufung 於 14-07-29 發表
多謝……
想快是指出稿速度定係劇情步伐節奏?
我會盡力!
慢慢吾急!


大宅

積分: 2405

想生BB熱投 BK Milk勳章


1197#
發表於 14-7-29 22:56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好得人驚的情節⋯⋯
不如叫可韻離開大宅,自己安胎啦⋯⋯




大宅

積分: 4294

畀面勳章


1198#
發表於 14-7-29 23:18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還好有全嫂


大宅

積分: 3424


1199#
發表於 14-7-29 23:18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1198


男爵府

積分: 6565


1200#
發表於 14-7-29 23:25 |只看該作者

回覆:鐵閘、門簾、一口井

好緊張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