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355


1201#
發表於 05-11-24 15:49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JOESON,
歡迎你哦...
巧連智粉好看啊, 粉多小粉絲每天都吵著要看巧虎, 快要變成小朋友的聖經, 連阿母都會背了呢~~

C媽,
我把機會留給下一個糊塗蛋用, 用光了就不靈了呢~~

依純,
擺一ㄊㄨㄚ沒問題啊, 不過我要休息"一下", 真的是上了年紀不經嚇的~~


大宅

積分: 1819


1202#
發表於 05-11-24 15:57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JOESON:
歡迎你加入喔~
咦~大部份的台媽的來港原因都跟你一樣~巧吧^^

巧連智喔!小孩如果喜歡的話就值得訂了。



Karen,
恭禧找到信物啦。
先自鞭~居然懷疑你家工人~ :mrgreen:

ysl,
謝謝~我先找一下,若買的價格不貴就用買的,不然我還要買燒碟機更兇重!
我是要自看的啦,不是要給奶妹看~~~~
奶妹剛好生日的前一天我們會回台,在台慶祝了喔...
來年再看要不要訂蛋糕嚕

念力真的有用嗎,請大家幫我念thomas train track快出來 昨天睡覺後愈來愈不死心,又起床找了快一小時 :-( :-(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1775


1203#
發表於 05-11-24 16:19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紅夫人.."羅雷"妳都敢隨便亂放? 好哩加在有找出來, 不然紅螞蟻可能說, 要禮物啊, 再過個10年吧...

依純 & TAO, 都病了? 快點好起來哦. ~~

歡迎新同學..

牛, 妳到底少哪一節啦. 厚我家一堆, 來我家拿備品啦..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YSL*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04#
發表於 05-11-24 16:20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775


1205#
發表於 05-11-24 16:22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小蘭, 請問妳是台媽的"SEARCH ENGINE" 嗎?

要找什麼? 請按 "YSL 搜尋器", 立刻有答案唷..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YSL*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06#
發表於 05-11-24 16:26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775


1207#
發表於 05-11-24 16:57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啊小蘭是我以前給妳取的綽號柳...聖羅蘭...hehehehe~~ :wink: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1819


1208#
發表於 05-11-24 16:58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CLAUDIA,
真的嗎? 有那套我上次買的那個路軌嗎,塑膠的...


呵~
YSL搜尋器比姑夠&亞唬更有效率咧~
*YSL* 寫道:
Claudia,
厚~~~~麥阿哪甘虧啦 小的只是剛好有空無聊多手啦

阿小蘭是餅媽喔.......你還沒update喔
Good luck to my kid!


別墅

積分: 832


1209#
發表於 05-11-24 17:18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KH:
讚喔!話說溫老母的"勞雷"被人家搶走,後來捉到歹徒還要去當舖"俗"回來,厚! 這樣損失傷重,但還是要"俗"回來,因為是老爸買給老母不知幾年的結婚慶禮。

e純
plz check pm!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別墅

積分: 832


1210#
發表於 05-11-24 17:23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牛:
有啊!吉之島有一櫃就是專賣湯馬士的,但是不知道妳是少哪一段呀!
有的時候我將鐵軌排小圈一點就不用全部的都拿出來排啦!妳的可以嗎?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大宅

積分: 3772


1211#
發表於 05-11-24 18:29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大家好

太惊讶了

根德园居然收了洋洋
早上班???

*YSL*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12#
發表於 05-11-24 19:51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3772


1213#
發表於 05-11-24 22:43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YSL

根德园是我的首选
所以
会去读
因为
想让洋洋试试看
那种比较传统式的学校
看看他能不能读得来?


民房

積分: 62


1214#
發表於 05-11-24 22:57 |只看該作者

Re: 我來報到!

小華,
房子正在裝修中...大約再一個月多....我就要搬過去了...到時候你可要來我家串串門子....我家住將廣六座....我在MSN上的會員名冊已經更新我的手機電話了...有空大家可以聯絡聯絡呢! :)

依純,
下次去坑口...順道來看看我壓....


洋房

積分: 263


1215#
發表於 05-11-24 23:11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恭喜summer,
是個好的開始!

Ling,
恭喜你終於來港定居了

Joeson,
歡迎新同學, 好像有好多不認識的同學, 不好意思, 沒好好做功課

Karen的十週年禮物到底是什麼,  , 忍不住八卦

Susan,
我們家也有很多軌道, 你說的是什麼顏色的啊, 來我們家看看啊 :lol:

Sabrina


洋房

積分: 67


1216#
發表於 05-11-24 23:51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Claudia:
Hi,我就是那真的叫小蘭的媽咪,上來跟你打招呼
其實你可以繼續叫YSL為"小蘭"啊!
我想我不會弄錯的

YSL:
原來你以前叫盛羅蘭~好美喔!!

還有原來你也是"小英迷"(卡通)
我也是耶
[quote]
*YSL* 寫道:
Claudia,
對厚對厚,但是因為有媽咪真的叫小蘭,不然我改叫小聖或小羅好啦

[size=medium]餅餅@成長記事


複式洋房

積分: 391


1217#
發表於 05-11-25 00:52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報告 報告
Victoria 也剛剛通知收了 MeiMei ?!!
雖然她一臉鼻水一臉熊貓眼的, 不知道我和帥哥在高興什麼 ?-( ?-( ?-(


Joeson
我們家是悄虎迷,值得訂!!
妳可以先訂3個月淺一點的寶寶版再改為幼幼版

Dear Claudia
想到悄虎,就要向妳致敬
都是妳任勞任怨我們才有幸收到可愛的悄虎
我們要大聲的向妳說: 謝謝妳, 美美安媽!!
:lol: :lol: :lol: :lol: :lol:

親愛的怡秀
妳建議紅夫人的尋找羅雷的撇步也太扯了吧

Ling
我有朋友住在第五座,妳選的地方好好, 妳一定會慢慢喜歡香港D
有小朋友的會所, 有烤肉區,還有溫水游泳池...
哪天約我們一班口愛的台媽們去給妳 House Warming


大宅

積分: 3117


1218#
發表於 05-11-25 06:50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size=xx-large]早哇


女皇
我今天可以找你喔
不過 你幾點上班啊
可給我一通電話嗎
我一早就出們趴趴走 辦事去

LING
嗯 自動自發更新基本資料 好同學
謝謝邀請喔 就等你家裝修好囉

SUMMER & ARIEL
恭喜啦

ARIEL
呵呵 有時 我也會用上小聖念力那招耶



找到那一段沒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YSL*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19#
發表於 05-11-25 09:30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819


1220#
發表於 05-11-25 11:18 |只看該作者

Re: 哈囉

純~
還沒找到
又沒帶出門,真怪!

感謝安媽和鯨魚媽的善心,再找不到再麻煩二位超級無敵湯瑪士迷...^___^

Summer,
恭禧洋洋上根德園
Good luck to my kid!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