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1


複式洋房

積分: 139


1221#
發表於 04-5-12 10:29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麟媽媽,

我會建議先度好琴的長度高度等等, 可到tomlee 或柏斯看看, 他們有catalogue 或現貨睇的. 但可能價錢會高一點. 半身琴套就應該不同呎寸的琴都可以.

坊間有不少公司都有造/賣琴套, 但我平時沒有留意, 大約都是一些布藝公司.


伯爵府

積分: 18057

好媽媽勳章


1222#
發表於 04-5-12 10:40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30/7或1/8我都冇問題, 預埋我丫唔該.
Zoey 寫道:
csk,

妳地諗唔諗 1/8 呀?


男爵府

積分: 6686


1223#
發表於 04-5-12 11:16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csk, Ms CC, Kittymama,

咁我訂 30/7 (Fri) 7:30 pm 那場啦, 妳地都 okay 嗎?

csk, 妳係未想我幫妳同 kolama 一齊訂飛呀?

訂飛既人數如下, 妳地睇下對不對, 我明天就 send 訂票表出去啦:

Zoey (1 大 1 小) - Confirmed
Ms CC ( 1 大 1 小) - Confirmed
csk (1 大 1 小)
kolama (1 大 1 小)
Kittymama (1 大 1 小)

Total: 5 大 5 小
($260 per family)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男爵府

積分: 5482


1224#
發表於 04-5-12 11:17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又要麻煩你喇! :-P


男爵府

積分: 6686


1225#
發表於 04-5-12 11:43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麟媽媽,

那個商場都幾大, 我想不會只有一家做窗簾的, anyway, 希望妳在近家那裡可以找到合適的, 妳有需要我再 pm 妳個 location 啦 .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男爵府

積分: 9085

開心吸收勳章


1226#
發表於 04-5-12 13:06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我和Koalama都去,不過加埋Koalapa。

csk(1大1小)
Koalama(2大1小)

唔該晒!


男爵府

積分: 6686


1227#
發表於 04-5-12 13:08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csk,

是否幫妳地一起訂埋飛?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伯爵府

積分: 18057

好媽媽勳章


1228#
發表於 04-5-12 13:24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訂 30/7 (Fri) 7:30 pm 那場啦, 妳地都 okay 嗎?

csk, 妳係未想我幫妳同 kolama 一齊訂飛呀?

訂飛既人數如下, 妳地睇下對不對, 我明天就 send 訂票表出去啦:

Zoey (1 大 1 小) - Confirmed
Ms CC ( 1 大 1 小) - Confirmed
csk (1 大 1 小)
kolama (1 大 1 小)
Kittymama (1 大 1 小)- Confirmed


Total: 5 大 5 小
($260 per family)


大宅

積分: 2419


1229#
發表於 04-5-12 13:30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garytse,

謝謝你的指點!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你,用中文版的琴書是否沒有比用英文版好?(例如令小孩難適應看回英文版的琴譜外,還有甚麼壞處?)
garytse 寫道:
littlepig,

首先你不用太擔心, 沒有人報考一級, 都不等於考一級試有問題呀!

考試是逐級上好, 還是跳級上好, 每位老師都有他們的想法. 一位盡責任的老師, 是會因應的學生的程度和能力去決定是否讓學生去考試. 考試的目的, 可以讓學生的學習階段中, 在適當的地方有一個指標, 又可以鍛鍊一下, 訓練膽量. 但亦有少部份老師要學生全年只練習那三首樂曲, 我希望你小朋友的老師不是這樣吧. 如果你想進一步討論這個問題, 可以pm 我, 我不希望太多說話吧.

其實由那一級開始學, 是跳級還是逐級上都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 小朋友是否學到東西.


男爵府

積分: 9085

開心吸收勳章


1230#
發表於 04-5-12 13:35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Zoey

請代訂飛,唔該晒!


男爵府

積分: 6686


1231#
發表於 04-5-12 14:10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咁我訂 30/7 (Fri) 7:30 pm 那場啦!

訂飛既人數如下, 妳地睇下對不對, 我明天就 send 訂票表出去啦:

Zoey (1 大 1 小) - Confirmed
Ms CC ( 1 大 1 小) - Confirmed
csk (1 大 1 小) - Confirmed
kolama (2 大 1 小) - Confirmed
Kittymama (1 大 1 小) - -Confirmed

Total: 6 大 5 小

(Adult: $160, Children: $100)

csk,

我會等妳 confirm 埋妳的朋友, 才 send form 出去 .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 12 章 1-3 節)


大宅

積分: 2419


1232#
發表於 04-5-12 14:36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麟媽媽 寫道:
garytse,
Thanks for your advice.
係邊度有D好樣D既琴套呢?我唔鐘意絲絨的,我見過的一係棗紅色,一係寶藍色,我覺得麻麻地...
另外有沒有半琴身的琴套呢?大家有無好介紹?


麟媽媽 ,

我也在找尋琴套,但可以給你一些資料.

你有沒有見過一些商場賣(灣仔街市都有)大陸製造, 宮庭式(古典), "喱士"造的紙巾盒,咕


民房

積分: 61


1233#
發表於 04-5-12 15:07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
各位:
有冇人報了考今年一級鋼琴的?
一級其實是不是很容易? 不知考試時是否不可看譜?
我囡囡9月考琴,但現在又要練9月表演的歌,所以還未彈熟考試的歌,我很


複式洋房

積分: 139


1234#
發表於 04-5-12 15:13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littlepig,

琴譜, 應該說是.. 音樂本身是沒有分英文或中文版的, 不同的只是一些名稱, 用語或音樂術語. 我覺得學音樂, 英文和中文同樣重要, 用英文版的琴譜, 一個盡責任的老師會同時配上中文解釋或翻譯. 用中文版的琴譜, 也應該知道相關的英文.

當然, 中文版(或者說, 大陸版), 比較平宜, 有時採用也不錯. 但需要注意, 琴譜的版本, 有時不單只是中文和英文的分別, 一些指示, 手指位等等也可能有所不同, 鋼琴老師應該會確保版本沒有問題, 才讓學生使用.


男爵府

積分: 5482


1235#
發表於 04-5-12 15:16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gary,

你好,請問你是否教琴老師呢?見你對這方面的知識很全面,以後很多地方要向你討教呢!


複式洋房

積分: 139


1236#
發表於 04-5-12 15:22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Ms.ChanChan,

是的, 是其中一份工作. 說不上討教, 大家分享吧!


大宅

積分: 3627


1237#
發表於 04-5-12 16:24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littlepig 寫道:

因我也不喜歡絲絨,但很喜歡那些喱士的質地,所以我問了香港很多有賣這系列產品的地方,可是都沒有琴套賣.

(希望你知道我說的是那一款啦! )



littlepig,

我年初也換了你說的那一種"喱士"琴套,在九龍奧運站的商場(好似叫栢景灣? ),可遮住大半個琴,連櫈套,三百幾蚊,我唔係好識 post 上嚟,有興趣可 e-mail photo 比你!


複式洋房

積分: 139


1238#
發表於 04-5-12 17:01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說起來, 印象中, 奧海城的百老匯戲院附近的攤檔有琴套賣


王國長老

積分: 89582

好媽媽勳章 王國長老


1239#
發表於 04-5-12 17:14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我都很喜歡那些純白色的,有embroidery的更好!我見赤柱有店舖賣呢類型的linen野,連床舖都有,但唔多覺有琴套?!
有時間我都想去奧海城看看,深圳好抵喎...但我唔識路,我最遠只去過羅湖商業城,我好老土啊!!


大宅

積分: 2419


1240#
發表於 04-5-12 17:47 |只看該作者

Re: 小朋友學琴 (媽咪 Part 2 交流會)

[quote]
Jmum 寫道:

littlepig,

我年初也換了你說的那一種"喱士"琴套,在九龍奧運站的商場(好似叫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