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ytse 寫道:
littlepig,
首先你不用太擔心, 沒有人報考一級, 都不等於考一級試有問題呀!
考試是逐級上好, 還是跳級上好, 每位老師都有他們的想法. 一位盡責任的老師, 是會因應的學生的程度和能力去決定是否讓學生去考試. 考試的目的, 可以讓學生的學習階段中, 在適當的地方有一個指標, 又可以鍛鍊一下, 訓練膽量. 但亦有少部份老師要學生全年只練習那三首樂曲, 我希望你小朋友的老師不是這樣吧. 如果你想進一步討論這個問題, 可以pm 我, 我不希望太多說話吧.
其實由那一級開始學, 是跳級還是逐級上都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 小朋友是否學到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