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
你可以參考abcd媽咪首頁的行程,再加加減減....之後post出黎比大家比d意見你喇!!!
至於飯店方面,我只認識天成/華華....我會選擇天成!!!
原文章由 12312 於 08-11-12 20:51 發表 
第一次去台灣新手問 :
請問聖誕節去"台北 4天3日", 2大1小(男仔):
應怎樣編排行程 ?
去程 : 25/12/08 8:50am
回程 : 28/12/08 15:05 pm
住宿 : 天成/新澤/華華/or 其它介紹 ?(酒店不包早餐也可以)
主要是帶小 ...
http://lbyf.lilypie.com/ueJWp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