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跳至

首頁

尾頁
   2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1#
發表於 15-4-6 00:40 |只看該作者
150406 用餐吧2 EP2 預告中字


CR.@HeartBeat百度尹斗俊吧

【HeartBeat中字】150405#一起用餐吧2# #尹斗俊#&#金熙元#火热的视频! 一起用餐吧2 第二季 2话预告
土豆在线:http://t.cn/RAITLht
度盘下载 : http://t.cn/RAITLh5
[翻译:JOJO 后期:跳田娆 转载请注明HeartBeat]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2#
發表於 15-4-6 12:19 |只看該作者

回覆:BEAST~비스트~∀ΔΣ 5/30 [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

150406 斗俊 Twitter update


Trans cr @HeartBeat百度尹斗俊吧:
150406 #尹斗俊# 推特更新【才1年就回来了!!! 一起用餐吧2 今晚11点!!!初放送!!! 本放死守!!!可以的话真心感谢!!!!!!!额嘿嘿嘿咔咔咔咔咔 with权律哥!啊哈!!!暴风回推!!!】

斗俊叫大家retweet!!!haha....
myphoto.jp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3#
發表於 15-4-6 12:41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olin72 於 15-4-6 12:41 編輯

150406 BEAST (俊亨) ~ KPOPSTARZ (日本) 專訪

果然經過GOOD LUCK + 12:30 的好成績, 我地 GOOD LIFE TEAM 有新STUDIO了!!!!!
期待新歌大發!!!!!
乒乓波枱...係東雲要求的嗎? GAME 我估係PS4 吧...


SOURCE: http://japanese.kpopstarz.com/ar ... nhyung-producer.htm


TRANS CR.@Asiki_Hyunkii

·作为Producer,俊亨认为成员们的声音和演唱风格有什么特征和魅力呢?
俊亨:是问我声音和演唱风格是吧?那么我从耀燮开始说好了。耀燮的声音会让听的人心情非常的舒服安宁。音程也稳定,该怎么说比较好呢,所有歌的covering都是叫耀燮来唱的。啊不,比起叫他做,不如说是请他唱。有的时候在成员们的声音之上加上和声,那个和声的部分几乎都是耀燮在做。低音部分的和声主要是我来做。

·那么斗俊呢?
俊亨:斗俊的音量很好,所以主要担当比较有力的部分或者旋律当中也有像rap一样的部分,还有为了加强节奏感而必须要唱的部分。

·接下来,贤胜呢?
俊亨:嗯,贤胜的情况是适合唱歌曲中想传达给人们的要点的部分。理由应该说是贤胜唱歌的时候很有感染力吧,他的嗓音有那种能把什么东西从下往上提上去的感觉。担当着提升歌曲整体氛围的part。

·东云呢?
俊亨:东云的声音整体上非常有感情,所以负责有韵味和情调的歌或者过渡部分,还有一些需要悲伤哀切的感情的部分,缓解紧张感的部分。

·那么起光呢?
俊亨:起光的声音本身非常适合R&B的风格。他负责必须要唱Laid-back的部分。还有起光的音域其实意外地非常广,高音部分相当不错。比起平均音域,他不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部分都能唱得很好所以经常负责低音和高音的部分。

·俊亨客观来说对自己的嗓音如何评价呢?
俊亨:我的话,整体上来说和耀燮一样经常唱covering。Rap和歌也唱但是到现在反复尝试下来的结果是感觉我的声音在中低音的部分最稳定,所以主要唱中低音的部分。另外说要出新歌之后我的部分….该怎么说呢,我主要是作曲,所以我的part不是很多(笑)反而好像一直在变少。我的part比重占得不是很大。成员们的part全部分完之后剩下的part就是我来做。

·俊亨好像几乎都是在studio作曲的,现在也建立了新的studio对吧!是什么样的studio呢?
俊亨:新的studio主创作室变宽敞了许多。和现在这间在做采访的房间差不多的大小(9坪左右)。现在工作的房间变宽敞了,我们想要在音质方面再多花一些心思,所以买了超级多的扩音器(笑)!除此之外还新买了许多种新器材。这次日本的行程结束之后回韩国有录音的工作要做,要熟练上手好像还需要一些时间。另外,studio内部装潢的话,应该说是像机密接头点一样的秘密基地吗。和编辑店一样的感觉(笑)。现在是让人统一刷深灰色,正在做有昏暗感觉的室内装潢。等我们回韩国的时候好像就可以装修完了。

·可以舒适地在里面创作的studio完工后俊亨是不是就要只待在studio里了(笑)?
俊亨:应该是几乎就只待在studio里了。为了放在新的studio里,还买了乒乓球桌和游戏。是可以在Studio里过日子的程度了。没有缺的东西。全都有。空间也很大,必要的东西都有,所以好像回家就只是睡个觉,早上就又去studio上班了。应该会每天和爱犬一起去studio上班。


·会分开工作和私生活吗?是不分开的类型吗?
俊亨:我会区分开工作和私生活。在家我不写歌。

·原来如此。那么如果在家想出了旋律或者什么Idea的时候呢?
俊亨:嗯,当然如果想出了什么Idea的话会用手机录下来或者写在memo里,但是不在家里放置器材作曲。因为家里应该是休息的地方,如果在家里都要作曲的话实在是太累了。但其实,我一开始住的房子里是有创作室的。弄了一个很简单清净的房间作曲,但是果然还是想要分开私生活和工作的空间,所以后来就没有那个房间了。

·新的studio里的录音的声音会变得不太一样吗?
俊亨:应该会变得不太一样。新的studio很宽敞所以出来的声音会有所改变,也许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我都会因为找不到感觉而有些辛苦。

·创作有很多样的风格。从概念开始,制作的人、使用的乐器、歌词、旋律,各个部分聚集起来,还有做tack循环的人等等,每个人都好像有自己的风格,请告诉我们你的创作风格。
俊亨:我创作的时候,90%的歌都是要先定好标题。定好了之后再加入与之相符的主题、歌词、内容等等,这些定好之后再加入节奏和主线,做好guide之后为了不破坏旋律和歌词,再一边check一边把剩下的部分编辑完成。

·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形成这种创作方式的?
俊亨:几乎一开始就是这样。当然,虽然编曲和写词想不出点子的时候也很痛苦,但是最难的就是定曲名。

·从曲名中诞生出歌曲,真是有趣的方式呢。到目前为止写的歌中觉得“曲名非常完美”或者想曲名的时候一瞬间觉得“就是这个!”的曲子是?
俊亨:最有这种感觉的是最近在韩国发行的叫作“Good Luck”的歌曲。Good Luck一开始有好几个版本。为了这一首曲子写了4、5首的程度,都觉得不满意所以全都放弃了。正想着“啊啊现在什么灵感都没有”自暴自弃的时候,就在那时,灵感突然来了,所以大概只花了3个小时就写完了。最终的final guide做出来之后,想着“啊啊..GoodLuck诞生了啊”,非常的心满意足。

·有灵感的时候三个小时就能完成了啊!
俊亨:对,快的话三个小时都不要,也有只花了1~2个小时就写出来的时候。但是紧张的时候一整个月一直坐在工作室里也想不出任何点子的情况也有过。经常是创作完一张专辑之后有一两个月之内想不出任何东西。

·那是因为俊亨你把所有东西一下子全都拿出来了,所以才会这样吗?
俊亨:对,好像真的是因为那样。我要创作什么的时候会把我脑海里所有的东西全都翻出来所以之后就会变空了。那时候真的什么都想不出来。但是那样的时候我不写Beast的歌或者要发行的歌,只是轻松地一边玩一边写歌。如果觉得“啊,想要写一次这样的”的话,就会去写,1~2个月内一边玩乐一边写歌这样。

*独占专访下篇4/20公开
日翻韩:콩콩XD
韩翻中:Asiki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4#
發表於 15-4-6 13:12 |只看該作者
150406 用餐吧2 FB UPDATE (發佈會圖)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5#
發表於 15-4-6 22:08 |只看該作者
150406 BEAST DIARY UPDATE (用餐吧發佈會)

@一起用餐吧BAR
腰老本!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啦[噢耶]今天晚上11点(北京时间10点)tvn#一起吃饭吧2# 初放送 直播地址:http://t.cn/RAMWfUp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6#
發表於 15-4-6 22:24 |只看該作者
150406 起光 ~ 電影VIP 首映新聞圖

CR.OSEN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7#
發表於 15-4-6 22:33 |只看該作者
150406 起光 ~ VIP 首映會飯拍高清


CR.@broomie_gk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8#
發表於 15-4-6 22:51 |只看該作者

回覆:BEAST~비스트~∀ΔΣ 5/30 [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

150406 起光 Twitter update

睇直播的我...現在好肚餓...

Trans cr @李起光中文站TheOne:
150406#李起光#推特更新【尹斗俊fighting!!!!吃饭吧2fighting!!!!!!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斗俊啊!!!!!!!我在看~~~~~~~~ 】


起光守本放...但配圖有點黑....haha
myphoto.jp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69#
發表於 15-4-6 23:37 |只看該作者

回覆:BEAST~비스트~∀ΔΣ 5/30 [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

本帖最後由 colin72 於 15-4-7 00:18 編輯

150406 Cube Twitter update


睇完直播...感覺SEASON2 2真係比1 好睇...起碼....具大英係要返辦公室...最好笑係唱12:30...斗俊...你唱到咁, 龍PD 會CUT 你的PART !!!!


Trans cr @HeartBeat百度尹斗俊吧:
150406 CUBE官推更新【一起用餐吧首播今天有死守直播吧?从性感到搞笑都完美消化的尹演员[good]明天也要死守直播哦! #为了BEAUTY# #今天的截图#】大家有没有被斗哥哥完美的演技折服呢~~明晚10点第二集不见不散哦!!!
myphoto.jp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0#
發表於 15-4-6 23:59 |只看該作者
150406 起光 & 斗俊 TWITTER UPDATE


斗俊回起光上一條TWEET


TRANS CR.@李起光中文站TheOne

150406#尹斗俊#回复#李起光#【哇 起光啊 真的谢谢 但是我求你了照片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哈..明天也死守本放啊喂】


150406#李起光#回复#尹斗俊#【对着电视机拍的所以ㅋㅋㅋㅋ还有明天也......努力看....ㅋㅋ我在看~~~~~!!fightin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1#
發表於 15-4-7 00:02 |只看該作者

回覆:BEAST~비스트~∀ΔΣ 5/30 [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

150407 斗俊 Twitter update


Trans cr @HeartBeat百度尹斗俊吧:150407#尹斗俊#推特更新【我们出道已经2000天了啊??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一直一直一直走下去吧额嘿嘿】


ps. 尹斗俊...你手機無6 人合照嗎? 又用起光這張!
myphoto.jp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2#
發表於 15-4-7 00:14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olin72 於 15-4-7 00:15 編輯

150407 起光TWITTER UPDATE


起光跟好多人在TWITTER上聊.......


TRANS CR.@李起光中文站TheOne
150407#李起光#和郑志满以及郑宜涵互推【郑志满:good ~~看了本放肚子饿得要死了~ !!! 李起光:我也是..哥..ㅋㅋㅋ 郑宜涵:我们现在不去新堂洞吃个炒年糕吗???? 李起光:那个..好像很不错啊哥ㅋㅋㅋ不能因为电视剧丧失平静心..ㅋㅋㅋㅋ】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3#
發表於 15-4-7 00:36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olin72 於 15-4-7 00:39 編輯

150407 BEAST 出道2000日!!!

BEAST 出道2000日了! 粗卡!!!

雖然我係半新飯, 只有兩年時間, 但BEAST 真係我第一次全團都好喜歡的一隊 (以前我通常只喜歡某一個成員...不論日韓美--->俗稱唯飯)

我好希望我可以見證BEAST 的3000日, 4000日......一直在一起呀!!!!
BEAST & B2UTY 오래보자 !!!BEAST 要大發!!!!!!!

出道



SOOM ~ BEAST第一次攞MUSIC BANK 1位 (6個傻瓜都係後台大哭)



FICTION ~ BEAST攞KBS 年度大賞



2013 DREAM CONCERT (這張私心放的...剛喜歡上就發現你地係神經團!!!!)



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 (大愛團綜!!! 團魂滿滿!!!)



GOOD LUCK ~ MUSIC BANK 1 位........(BOBO !!!!!!!)



∀∑ ♡ ∀△∑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4#
發表於 15-4-7 01:08 |只看該作者

回覆:BEAST~비스트~∀ΔΣ 5/30 [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

本帖最後由 colin72 於 15-4-7 01:10 編輯

150407 Beast ~ Hands Up on iTunes HK


https://itunes.apple.com/hk/album/hands-up-single/id977827072


因為想大家支持Beast Music 和 Beast 6 個, 以後所有日本的歌我都唔會提供非法下載link...只會post iTunes link...韓專就請大家支持買正版碟...
如果有人想裝 melon , 用 iPhone, iPad 的話, 其實可以用自己張credit card 充值...或者我係佢地comeback 前,搵日得閒post
myphoto.jp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5#
發表於 15-4-7 14:23 |只看該作者
150407 用餐吧2 FB UPDATE


TRANS CR.@HeartBeat百度尹斗俊吧
150407 #一起用餐吧2# 官方脸书更新#尹斗俊#相关【开车是要去哪里呀... 这里是那里,我是谁?! 具大英和奶奶们一起跳舞的原因是?! 今晚11时 一起用餐吧2第二集 】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6#
發表於 15-4-7 14:28 |只看該作者
150407 耀燮 TWITTER UPDATE


TRANS CR.@Yobsession迷恋


150407 梁耀燮推特更新*1【吼 庆祝2000天!】


PS....寫錯的一條: 150407 梁耀燮推特更新 【庆祝出道20000天】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7#
發表於 15-4-7 14:29 |只看該作者
150407 用餐吧2 預告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8#
發表於 15-4-7 17:47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olin72 於 15-4-7 17:47 編輯

150407 用餐吧2 EP1 中字

CR.@HeartBeat百度尹斗俊吧
#一起用餐吧2# TSKS韩剧社&百度尹斗俊吧&百度用餐吧 联合发布

Ep01中字种子 种子下载地址 http://t.cn/RAxaxx8 密码: uzsg --->BT DOWNLOAD


#一起用餐吧2# Ep01度盘直下 http://t.cn/RAx9bQ3 密码:bb7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79#
發表於 15-4-7 21:53 |只看該作者
150407 BEAST ~ HANDS UP 日本ITUNES 新聞


BEAST日本'HANDS UP'登上iTunes POP排行一位...'乘勝追擊'

團體BEAST的日本單曲在當地iTunes pop排行取得一位。

BEAST在日本獨立Label 'BEAST Music'的新曲'HANDS UP'在6日公開後,
在日本iTunes pop排行部門取得一位。

3月宣布成立日本獨立label的BEAST,
以三月發表的單曲'One'為起點,將連續10個月發表新曲。

這個企劃首支嘻哈單曲'One'在iTunes嘻哈排行榜上取得一位,展現成功的開始,
接著BEAST第二支單曲'HANDS UP'也升上iTunes pop排行一位,
在當地音樂排行榜上擊出全壘打。

BEAST系列單曲第二首'HANDS UP'是rhythmical pop rock舞曲,
有著讓身體搖擺的興奮節奏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是和這段期間BEAST在國內外所展現的音樂又不同色彩的音樂。

國內藝人首位在日本成立獨立Label 'BEAST Label'的BEAST,
是帶著自己的名字更有意義的label活動,有著音樂上挑戰,
以Artist計畫更加鞏固只屬於BEAST的色彩。

此外將在5月在日本橫濱,大阪,名古屋,福岡等主要四個城市舉辦大規模粉絲見面會,
和BEAST Label活動一起在日本內投入宣傳,和粉絲見面。

同時BEAST在日本內獨有的活動以及在國內也進行個人活動中。
成員尹斗俊在6日首播的tvN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中再次演出具大英角色,
更強烈的吃放和有sense的演技實力,在影迷界也獲得火熱的喜愛。

BEAST的代表製作人作曲團隊'Good Life'的成員龍俊亨,
參與韓國代表全球性嘻哈團體MFBTY的專輯收錄曲'LET IT GO'成為話題。



新聞翻譯撰寫:Silvia
新聞來源:t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


珍珠宮

積分: 34777


1580#
發表於 15-4-7 21:55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olin72 於 15-4-7 21:59 編輯

150407 用餐吧2 直播LINK


http://www.index-of-stream.com/live/stream/e0552c6e/tvn-korea/

http://tv.idol001.com/beast.html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