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gDog 發表於 13-3-30 00:59
miu~miu,係呀. 我第一次聽my jaejoong真人live..無得彈. 因為韓國3巡和日本jyj thanksgiving in tokyo dome ...
magmag, 對呀, 我沒有看俊秀的演唱會呀, 也就是 timing 的問題啊! 你知道嗎, 未能看到俊秀的演唱會, 在我來說, 實在是一個遺憾呢! 我是怎樣認識到他呢, 也就是王世子吧, 第一次聽討厭愛情時, 我是用手機塞住耳朵下班途中聽的, 一首首接住的 ost, 所以聽時, 是不知是什麼歌, 什麼人唱, 聽完俊秀的討厭愛情, 我在不知是誰唱, 不知歌詞是什麼意思的情況下, 我竟被深深地打動, 有想哭的感覺呢!
Oh, 我不是誇張, 當時確實是這樣呢! 直到現在, 每次聽完, 都有一絲絲傷感, 不知什麼原因, 就是每次都被感動, 再聽了他的CD, 超高水準呀! 看到俊秀在台上的舞蹈表演, 超讚! 舞跳得好, 很sexy 呀! 這就是台下的小太陽嗎?真的令我很驚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