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天主教一樣」... 我根本一早說了我本就是屬天主教會(正統)的,當然跟著教會的大方向呀!
「但更矛盾的是,從前曾有些教皇也相信聖經無誤.」... 我又覺得無矛盾喎... 你都識講「從前」啦... 天主教會(正統)仍在不斷更新和反省中... 我個人覺得比較重要。
咁我又唔係完全反對你,我都知天主教(正統)有好多唔好嘅地方。你有你的道理,我地亦有我地嘅道理,總之就係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從前(尤其中世紀民智未開的黑暗時期)天主教會(正統)已犯下很多錯誤,甚至可以說是罪行。。。希望現世的教會不要重蹈覆徹。
原帖由 agape 於 09-12-18 21:02 發表 
你和天主教一樣,根本都不相信全本聖經是神的啓示.
容我告訴大家真相,天主教一方面不相信聖經無誤,另方面却要人相信拜偶像、講大話的教皇才是無誤的.這是否荒謬絕倫?
但更矛盾的是,從前曾有些教皇也相信聖經無誤.
...
You think the only people who are people
Are the people who look and think like you
But if you walk the footsteps of a stranger
You'll learn things you never knew you never knew
-- Colors Of The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