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跳至

首頁

尾頁
   4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21#
發表於 13-4-1 11:38 |只看該作者

回覆:♥ ♥ ♥天屋韓舍~PART 10 ♥ ♥ ♥

本帖最後由 MagDog 於 13-4-1 11:41 編輯

1364787625811.jpg

很有趣, 兩個加埋過百歲..眉來眼去..如果我後生20年又會說什麼"友偉" LOVE...兩個細佬..KELLY也怕了他們. 其實這唱風繼續吹, 許志安讓MIC給KAREN MOK, 他們的互動也很真很可愛.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22#
發表於 13-4-1 12:18 |只看該作者
可愛, 雖然有天厚面皮瘋兔子有小小儂本多情的哥哥..但有天是佻皮多一點..哥哥的不羈他沒有也學不了. 有天再加小小文藝憂鬱,..他也不是特別喜歡照顧人.


但WULI有天真是很CUTE..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23#
發表於 13-4-1 12:24 |只看該作者
哥哥的不羈, 扮乖難難地..但有天真是可以扮乖...仲幾叻TIM.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24#
發表於 13-4-1 12:30 |只看該作者
春風滿面..春暖人間.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25#
發表於 13-4-1 12:32 |只看該作者
張開大口的笑..還是只有WULI有天才得的喇. 他也不是什麼偶像..


珍珠宮

積分: 40438


1626#
發表於 13-4-1 12:45 |只看該作者
MagDog 發表於 13-4-1 12:30
春風滿面..春暖人間.

春天,春天,和有天在春天漫步..

吾知有天下首有無夏天、秋天、冬天呢?除咗漫步,其他三季是甚麽?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27#
發表於 13-4-1 12:49 |只看該作者
ChrisWong 發表於 13-4-1 12:45
春天,春天,和有天在春天漫步.. 吾知有天下首有無夏天、秋天、冬天呢?除咗漫步,其他三季是甚 ...
春天漫步, 夏天看海 (要著比堅尼), 秋天郊遊(二人一CAMP, 乾柴烈火), 冬天湊BB(因為生了聖誕節BB)

點評

elsawong    發表於 13-4-9 14:46
miu~miu   正! 正!  發表於 13-4-1 20:09
ChrisWong  MagMag, I like you ... you're so creative and cutie..  發表於 13-4-1 12:53
ChrisWong    發表於 13-4-1 12:52


珍珠宮

積分: 40438


1628#
發表於 13-4-1 12:51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hrisWong 於 13-4-1 12:51 編輯

130401 JYJ Tokyo dome concert rehearsal photos revealed


點評

MagDog  新聞報導也是用YOUTUBE的片..因為電視台沒有請過他們上台, 沒有檔案.mouth:  發表於 13-4-1 12:54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29#
發表於 13-4-1 12:52 |只看該作者
英倫FEEL..


珍珠宮

積分: 40438


1630#
發表於 13-4-1 12:57 |只看該作者
MagDog 發表於 13-4-1 12:49
春天漫步, 夏天看海 (要著比堅尼), 秋天郊遊(二人一CAMP, 乾柴烈火), 冬天湊BB(因為生了聖誕節BB) ...

冬天生聖誕節BB,十月懷胎,有天趕吾趕得切呀,係就春天吾係漫步喎

點評

MagDog  係呀, 不過有天父親去世是3月嘛. 那有心情呢. 可能漫步已經夠了.  發表於 13-4-1 13:01


珍珠宮

積分: 40438


1631#
發表於 13-4-1 13:02 |只看該作者

MagDog 新聞報導也是用YOUTUBE的片..因為電視台沒有請過他們上台, 沒有檔案



官司都完啦,電視台無宣傳咩?我真係吾明!但三場加118影院又賣晒喎!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32#
發表於 13-4-1 13:05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agDog 於 13-4-1 13:06 編輯

有天的春夏秋冬..我真是作的..不過他喜歡海和CAMPING嘛..

還有我又想起闖下和朴荷晚釣..你看闖下多開心.

LINE LINE俊秀說有天欺負他..有圖有真相.

點評

miu~miu  哈哈哈!!! 真可愛!!!!  發表於 13-4-1 20:10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33#
發表於 13-4-1 13:10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agDog 於 13-4-1 13:15 編輯

女兒傻瓜, 女兒向日葵..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34#
發表於 13-4-1 13:13 |只看該作者
很可愛啊. 太有才的JYJ粉絲.. CR. AS LOGO

點評

miu~miu    發表於 13-4-1 20:11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35#
發表於 13-4-1 15:00 |只看該作者
我已對小賢好感度大大大増...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36#
發表於 13-4-1 15:10 |只看該作者
好型呀...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37#
發表於 13-4-1 15:31 |只看該作者
有天真是很喜歡水, 拍成均館時和劉亞仁去游水. 都是SET附近..有游人見到他們. 還拿了有天簽名. 濕漉漉的幫人簽名嗎?

其實亞仁和有天當然不如鐘基跟有天熟, 但有天真是很多人喜歡跟他一起. 亞仁年輕過有天..亞仁的首個FM. 有天也有錄VCR給他打氣, 亞仁的MANAGER不是因為此事, 但常常讚有天的. 現在亞仁好快有新劇還是伙拍女神金泰熙啊.

不要告訴我他們是古裝頭?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38#
發表於 13-4-1 15:35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agDog 於 13-4-1 15:36 編輯

前幾天自稱駐日本特派員金俊秀狂LINE LINE, 洩露哥哥們的REHEARSAL秘密.

終於JJ要沒收俊秀的手機了. 好可愛, JYJ飯有才. CR. AS LOGO

點評

miu~miu    發表於 13-4-1 20:12


子爵府

積分: 10265

好媽媽勳章


1639#
發表於 13-4-1 15:58 |只看該作者

引用:前幾天自稱駐日本特派員金俊秀狂LINE+LIN

原帖由 MagDog 於 13-04-01 發表
本帖最後由 MagDog 於 13-4-1 15:36 編輯

前幾天自稱駐日本特派員金俊秀狂LINE LINE, 洩露哥哥們的REHEA ...
好可愛... 俊秀嘅圓圓PP....


翡翠宮

積分: 93980


1640#
發表於 13-4-1 16:07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agDog 於 13-4-1 16:11 編輯

日本彩排時, 在中著的白色PATTERN TEE是福山雅治冬天大感謝祭時的周邊..盛為3000YEN..其實藝人也有自己欣賞的藝人啊. 福山SAN是在日本的AMUSE..聽說今次"THE RETURN OF THE JYJ" AMUSE也有暗地出手. 有天和在中很喜歡和欣賞福山SAN..學學他靚仔有才華好了..不要似他風流和把咀仔成日說一些色色啊.

點評

miu~miu  俊秀好搶眼, 好有型呀~~  發表於 13-4-1 20:14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