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aelmum 寫道:
731mon,
看過您介紹的洞爺lakehill farm真不錯呀! 請問您知道怎樣坐巴士去嗎?
如果我沒有記錯, 您也是訂了kawanami Inn, 您在洞爺的行程會怎樣安排?
我會坐9時左右的JR到洞爺, 約莫11時半到達, 未看到您介紹的FARM之前, 計劃到昭和新山, 有珠山及到行西山火口一帶, 都為寄放行李及甚麼時候去酒店CHECK IN頭痛不已, 第二天一早就要坐JR到登別, 因為想夾番時間睇11:00的企鵝巡遊。
各位媽咪,
是否有媽咪到過洞爺的向日葵花田, 如不是開車, 很難到嗎?
看網頁介紹只知道在昭和新山附近。
我原先都plan住兩晚架, but要cut 洞爺又好想睇花火喎, 但係又想浸下登別溫泉喎
[img align=left]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5/82641/84971.5658369.16127.jpg[/img][img align=right]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5/82641/84971.6133754.17923.jpg[/img]
[img align=left]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5/82641/84971.7067918.00228.jpg[/img][img align=right]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5/82641/84971.7067921.91191.jp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