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294


1#
發表於 17-11-18 16:52 |只看該作者
我係咪好大膽,我放的是day3鮮胚胎,我吃緊免疫藥及打黃油針,我希望兩個夠數了.


大宅

積分: 4050


2#
發表於 17-11-18 16:56 |只看該作者
YoyoChang 發表於 17-11-18 16:52
我係咪好大膽,我放的是day3鮮胚胎,我吃緊免疫藥及打黃油針,我希望兩個夠數了.
...

我今日放左兩個鮮胎
Day 3
只剩兩個胎可雪
你好勁放四個
好大風險架
你係邊度做


大宅

積分: 3796


3#
發表於 17-11-18 17:21 |只看該作者
是台灣做嗎?香港最多放3個


複式洋房

積分: 294


4#
發表於 17-11-18 20:43 |只看該作者
cd20121103 發表於 17-11-18 17:21
是台灣做嗎?香港最多放3個

是在台灣做的


男爵府

積分: 5267


5#
發表於 17-11-18 21:32 |只看該作者
YoyoChang 發表於 17-11-18 16:52
我係咪好大膽,我放的是day3鮮胚胎,我吃緊免疫藥及打黃油針,我希望兩個夠數了.
...

10/11放,有冇驗過?


複式洋房

積分: 294


6#
發表於 17-11-18 22:32 |只看該作者
g_annali 發表於 17-11-18 21:32
10/11放,有冇驗過?

我今天剛剛抽血,醫生說我p4低了,剛剛去厠所有少許褐紅色血.我要增加黃體,一天一支快孕隆,隔天打黃油針了.求方法


男爵府

積分: 5267


7#
發表於 17-11-19 00:08 |只看該作者
YoyoChang 發表於 17-11-18 22:32
我今天剛剛抽血,醫生說我p4低了,剛剛去厠所有少許褐紅色血.我要增加黃體,一天一支快孕隆,隔天打黃油針 ...

驗左係bingo?


複式洋房

積分: 294


8#
發表於 17-11-19 00:55 |只看該作者
g_annali 發表於 17-11-19 00:08
驗左係bingo?

本帖最後由 YoyoChang 於 17-11-25 16:10 編輯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姑娘我驗P4 她驗了T4,之後過了幾天P4 638.2 nmol/L 不知道是不是打了油針令P4 上升了很多?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