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民房

積分: 111


1#
發表於 05-9-2 14:07 |只看該作者

月经還沒來

平時我的經期是准的!但是這個月,不知怎麼回事,經期已超過一個多星期了,現在還沒來!今早我用過驗孕紙,又程陰性,不知有沒媽媽有過這種經歷,知不知是什麼原因?
:-P


複式洋房

積分: 381


2#
發表於 05-9-3 07:57 |只看該作者

Re: 月经還沒來

荷爾毛失調都會咁,要去睇醫生架. :wink: :wink: :wink:


複式洋房

積分: 210


3#
發表於 05-9-3 23:10 |只看該作者

Re: 月经還沒來

pany_lam 寫道:
平時我的經期是准的!但是這個月,不知怎麼回事,經期已超過一個多星期了,現在還沒來!今早我用過驗孕紙,又程陰性,不知有沒媽媽有過這種經歷,知不知是什麼原因?

我都試過, 兩三年後又試過另外一次, 要過差不多成兩星期就來, 之後正常.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