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招聘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5


別墅

積分: 941


1#
發表於 13-2-14 21:46 |只看該作者
沙田區工作,須懂簡單英語溝通及電腦輸入。
每星期六天工作,時間朝九至下午二時。銀行假期。薪金面議。
有意請 PM




大宅

積分: 1199


2#
發表於 13-2-14 22:29 |只看該作者

回覆:WencheMa 的帖子

有興趣,要什麼資料?




大宅

積分: 2655


3#
發表於 13-2-14 22:33 |只看該作者

回覆:WencheMa 的帖子

請問入職要求是甚麽?


別墅

積分: 739


4#
發表於 13-2-15 05:12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我朋友有興趣,請問有咩要求?





男爵府

積分: 6472


5#
發表於 13-2-15 06:24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I am interesred..please pm..thanks!!


禁止訪問

積分: 11976


6#
發表於 13-2-15 12:10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侯爵府

積分: 22144

陪月勳章


7#
發表於 13-2-15 12:24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我有興趣
請PM詳細資料




男爵府

積分: 6204

好媽媽勳章


8#
發表於 13-2-15 17:22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有興趣!請pm 資料!thx




大宅

積分: 4571


9#
發表於 13-2-16 18:51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請pm詳細資料給我,thank you!


伯爵府

積分: 15510

2024年龍年勳章


10#
發表於 13-2-16 19:22 |只看該作者
回覆 WencheMa 的帖子

有興趣, 請PM, 謝謝


大宅

積分: 1885

BK Milk勳章


11#
發表於 13-2-17 00:02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有興趣,可否pm我。thx!!


大宅

積分: 1422


12#
發表於 13-2-17 00:34 |只看該作者

回覆:WencheMa 的帖子

Interested. Please pm me details




男爵府

積分: 6365


13#
發表於 13-2-17 18:34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I have interest,pls pm me, thx!




複式洋房

積分: 410


14#
發表於 13-2-17 20:47 |只看該作者

回覆:Png 的帖子

pls pm me !Thanks


洋房

積分: 43


15#
發表於 13-2-19 11:21 |只看該作者

回覆:WencheMa 的帖子

pmpm


大宅

積分: 2441


16#
發表於 13-2-20 17:31 |只看該作者

回覆:WencheMa 的帖子

有意,請pm


別墅

積分: 985


17#
發表於 13-2-20 21:49 |只看該作者
pm me plz


子爵府

積分: 12427


18#
發表於 13-2-20 22:33 |只看該作者

引用:沙田區工作,須懂簡單英語溝通及電腦輸入。

原帖由 WencheMa 於 13-02-14 發表
沙田區工作,須懂簡單英語溝通及電腦輸入。
每星期六天工作,時間朝九至下午二時。銀行假期。薪金面議。
有 ...
請問請左人未?本人有經驗




複式洋房

積分: 138


19#
發表於 13-2-22 21:03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啊~可不可以pm我?


複式洋房

積分: 320


20#
發表於 13-2-22 21:0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WencheMa 的帖子

請問入職要求是甚麽?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