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685


1#
發表於 13-7-31 21:36 |只看該作者
政府说过双非妈妈不能在香港生小孩。但是单非妈妈能不能在香港的预约生小孩吗?公立还是私立?多少钱? 有没有妈妈遇到这种问题?


別墅

積分: 679


2#
發表於 13-8-21 15:0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小睿睿BB 的帖子

单非妈妈现在可以预约生BB,公立应该还是3万九千,私立可能贵少少,我在南围住的,得闲都可以带BB来这边玩,有沙滩可以行,我家BB都俩岁多


別墅

積分: 685


3#
發表於 13-10-6 22:48 |只看該作者
回覆 余娜 的帖子

你家bb是男孩還是女孩?住西貢的圍嗎?


大宅

積分: 1067


4#
發表於 13-10-7 09:36 |只看該作者

回覆:余娜 的帖子

政府好似唔收單非,私家有收,之前都聽過私家都可能唔收唔知幾時,打電話問醫院。





別墅

積分: 679


5#
發表於 13-10-12 00:04 |只看該作者
小睿睿BB 發表於 13-10-6 22:48
回覆 余娜 的帖子

你家bb是男孩還是女孩?住西貢的圍嗎?
是男孩,我住西贡南围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