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473


1#
發表於 13-8-20 13:50 |只看該作者
囝囝深圳讀幼稚園, 明年想返香港讀小學

單親媽媽的獨生子, (已查)34校網,
自選學校是否一間? 我的情況, 請問大家有沒有小學提議? 囝囝沒有宗教, 沒有特殊技能, 只會說流利普通話, 廣東話完全沒問題~

為什麼有些媽媽說"穫派頭3個志願的小學?"呢? 是否每個小朋友都要填寫有3個志願小學?

如果"大抽獎", 要填寫志願小學嗎?

另外, 那麼有方法可以查到34校網小學的資料呢?

我要什麼時候開始申請和如果申請呢?

請多多指教~

...☆小王子2008年02月19日☆出世了☆...

---->小女皇的生活點滴


大宅

積分: 4114

叻叻勳章


2#
發表於 13-8-22 14:01 |只看該作者
不如你試下去教育王國睇下資料先啦, 果度d資料會詳細d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