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情感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20


男爵府

積分: 8192


1#
發表於 13-10-25 15:33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kileecc11 於 13-10-25 15:53 編輯

謝謝妳,勾引我老公<轉自面書,細心睇我覺得會有得著>

我正專心的看電視,他突然說:“我們離婚吧”。他很嚴肅,不像是
跟我開玩笑。浮上我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他肯定炒股虧大了,或者
是得了絕症,怕連累我。我堅決的搖頭,油然而生一股要跟他共患難
的豪情。

他的第二句話將我打入地獄:“我愛上別人了,對不起。”⋯⋯

“什麼時候?”我努力沉住氣。

“半年了,是旅行認識的,她是導遊,很單純,人又熱情。”也許意
識到自己讚美的詞語用的過多,他剎住了,愧疚的看著我。

“有多愛?”
“十分愛。”

我沒有再問下去,問的太細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不如給自己留點顏
面。

回憶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們很幸福。可是,既然人家已經喜新厭舊
,我幹嗎死不放手呢?我長長吐了一口氣:“一切就按你的意思辦吧
。有人能將你這個禍害從我身邊領走,我真是感激不盡。”他驚訝的
看著我,他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心胸豁達的女人。

“其實我對你也有審美疲勞。”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就別指望自己
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他深感愧疚,決定把家裡的一切留給我和孩子。

離婚前,他約我一起吃飯,幾杯酒下肚,他的話多了起來,他說,他
希望得到我的祝福,他還主動說起那個女孩,她朝氣蓬勃,跟她在一
起,他有被點燃的感覺。想起自己曾經也年輕漂亮,朝氣蓬勃,也曾
經那樣吸引他,我與那個,只是隔了幾年的光陰,卻被明顯貼上了舊
愛與新歡的標籤。

“她很天真,一點小事也能讓她感到滿足,跟她去購物,抽獎得了一
塊香皂;帶她去吃北京餃子;送她一塊20元的電子表,給她買一個
土渣兒餅……她都會欣喜若狂。跟她在一起,我很放鬆,我可以抽煙
抽的屋子裡一股煙味,我可以玩通宵麻將,跟朋友拼酒……”他陶醉
在自己的幸福里,滿眼的溫柔。

而我,像所有的黃臉婆一樣,精打細算,過問他每一筆開銷,買雙襪
子都要貨比三家。我不許他抽煙,禁止他喝酒,更反對他吆三喝四的
賭博。

“和她在一起,我感覺心跳加速,幹什麼都充滿力量。”他顯然已有
幾分醉意。

我打斷他:
“從此以後,我不再是你的黃臉婆,不再是你不用支付工資的佣人。

我可以節省為你熨衣服配領帶的時間,來打扮自己;
我可以節省下為你買衣物的錢,給自己挑幾件拿的出手的時裝;
我可以不用絞盡腦汁地搜索魚的N種做法,不用討好你的胃,想吃飯
我就做,不想做飯,我可以去吃快餐;

我可以不再擔心你抽煙傷了肺,喝酒傷了肝;
我不再為你洗吐的一塌糊塗的被單;
不用在你醉了酒,睡在街邊某個角落時,一邊哭一邊滿大街的找;

我可以不用再操心你老家的親戚今天誰做壽,明天誰娶媳婦,不用再
每個月給你爸媽寄生活費;
不用每年跟你坐半天的車,提著大包小包走十多里山路,只為陪你父
母吃頓年夜飯…..是啊,離婚,真是太好了!”


說完這些,我淚如泉湧,而他則楞楞的看著我,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冷
靜,可是,一點酒精就把我的內心出賣了。三十多歲的女人,誰不在
乎自己經營多年的婚姻?

我又笑起來:“離吧,離了看你得意多久,你十分愛她是吧?她也十
分愛你是吧?走到一起後,一起生活幾年,看你還會不會見到她就心
跳加速,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十年前我給過你的,你就折騰去吧!等
你折騰夠了就會發現,你只是把我們走過的路又重複走了一遍而已。


“你醉了?”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我。

“我沒有天真單純過嗎?我沒有年輕美麗過嗎?我把你送的一隻銅戒
指、一本書、一枚書籤視若珍寶,冒著嚴寒為你織手套。我也十分愛
過,可是走進婚姻,女人的角色就複雜了,在愛的同時,有了很多責
任。

她不可能再十分專注的愛一個人,她要從這十分愛中分出一分愛公公
婆婆,又要從中分出一分來愛自己的父母,還要從中分一分來愛孩子
。十分的愛經過婚姻的洗禮,就只剩下了七分。當另一份十分的愛襲
擊她的幸福時,她就無以抵擋……”

拉著小姐的手,一股暖流湧心頭;拉著情人的手,酸甜苦辣樣樣有;
拉著老婆的手,等於左手摸右手”,左手右手都是自己的手,老婆畢
竟是自己的左右手,用刀劃破自己的左臂右膀時,痛的不正是自己嗎

最終,他堅持不要離婚。
我問:原因呢?
他說:你清醒的時候沒有醉酒的時候理智,也沒有醉酒的時候聰明,
你把我罵醒了。的確啊,這個家是來之不易的,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
我,也不會有人能代替你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的。我努力打拼了這麼
久換來的美滿家庭,我差點親手毀掉。老婆,對不起!原來最愛我的
人,一直都在我身邊,原來不能沒有對方的人,是我。

愛,不是做愛;愛,是想和她睡覺,相伴一生的枕邊人!
謝謝某人,勾引我老公。
謝謝某人,讓我老公知道,他最愛的人是誰


係面書睇到呢個故事,好喜歡紅色筆那句,尋晚臨訓時男友攬住我平平靜靜咁話:我可以日日攬住你訓就好夠了,你就係我返工搵錢既動力!聽完之後好窩心!有過經歷唔一定係壞事,亦有可能係比機會大家重新再愛一次,jm們加油!

點評

wcpcelia    發表於 13-10-25 21:04
車仔人    發表於 13-10-25 17:09


大宅

積分: 3279


30#
發表於 13-11-15 07:10 |只看該作者
yukileecc11 發表於 13-10-25 16:58
其實你講果D問號,我真係全都做晒....暫時真係我想點就點
唔想見就唔見,想講就講,佢地話我唔洗有無吉屎,我 ...
我估樓主男方家族唔大,及聚會唔多,所以親戍見面都無兩句傾。至於被迫要應酬親戍,搞到有怨氣,但又唔認又要去勞氣係攞苦嚟辛。

靜靜地享受自己人生,用行動證明一切好過淨用把口來得實際有效。
我係一個C6


子爵府

積分: 12256


29#
發表於 13-11-15 00:24 |只看該作者
睇完好感動


子爵府

積分: 14805


28#
發表於 13-11-14 22:45 |只看該作者

回覆:謝謝妳~勾引我老公

唔使拗,樓主有朝一日你嫁左自己感受下,始終而家你都係用現況預計將來,也許前景可以好秀麗,事實係點冷暖自知。極好也可變壞,極壞也可否極泰來,無謂為一個分享的故事傷和氣

點評

fck1996  agree..  發表於 13-11-15 09:57


侯爵府

積分: 20533

育兒性格勳章 我的育兒心得勳章 貓狗褓姆 想生BB熱投 DHA勳章 熱血勳章 畀面勳章 大廚勳章 BK Milk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27#
發表於 13-11-14 12:39 |只看該作者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58
如果老公係好既, 就唔會有咁多問題, 起碼會少左婆媳問題
另外我老公另一個優點係, 我可以係佢面前數盡佢咁 ...
剛剛才看到這個POST,你分析得好正,全中,我和老公發生的問題,全部發生晒,婆媳關係,而去到冇法修報,老公幫99,二十年婚姻,己成過去....(如果老公係好既, 就唔會有咁多問題,)這二句,很到肉...


男爵府

積分: 8192


26#
發表於 13-11-14 10:35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kileecc11 於 13-11-14 10:37 編輯
Tabo222 發表於 13-11-14 09:41
認同!做女朋友大可以一句「不想上去」就不去佢屋企食飯,但做左老婆就唔可以咁講同做。真係除非佢係孤兒, ...

可能有D人會係,不過我可以肯定既係我就算做左人老婆,我都一樣&會咁做,結婚前講明唔見就無問題,佢接受得到既先好娶我,我只係嫁比我"老公"而唔係嫁比佢"家族",只要佢接受到我唔鍾意佢屋企人而呢個行為亦唔會令佢覺得唔開心就無問題.......其實而家呢個年代好多人都係咁,鍾意就見唔鍾意就唔見!那理得你係乜9定99!:pppp:


P.S. 當然我係講緊果D衰99我先會咁做啦!!有D 99真係衰到貼地架




複式洋房

積分: 120


25#
發表於 13-11-14 10:32 |只看該作者


禁止訪問

積分: 10342


24#
發表於 13-11-14 09:41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yukileecc11+發表於+13-10-25+1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禁止訪問

積分: 1179


23#
發表於 13-11-14 08:45 |只看該作者

回覆:謝謝妳~勾引我老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890


22#
發表於 13-11-14 08:13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yukileecc11+發表於+13-10-25+15:53+

原帖由 03231008 於 13-10-25 發表
哈! 你唔係以為結婚真係一紙婚書咁簡單呀?

除非你男友係孤兒, 如果唔係, 結婚後你唔止係人地老婆, 仲係人 ...
100% agreed


大宅

積分: 1949


21#
發表於 13-11-14 07:32 |只看該作者

回覆:謝謝妳~勾引我老公

每對情侶每對夫妻都有不同嘅相處模式嘅,大家包容到就好,只要唔係單向嘅我中意點就點大家都習慣遷就我,咁就直到永遠,係就當然係幾生修來嘅福氣啦,不過自己享福嘅同時都應照顧埋其他人感受嘅,否則原來快樂嘅只係你一人,而大家說穿了係對住個惡人敢怒不敢言,咁恐怕福報都會有用盡嘅一日了。凡事都取中庸之道為上策,過得人過得自己,大家開心。祝所有JM都幸福啦。


禁止訪問

積分: 8336

畀面勳章


20#
發表於 13-10-26 02: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謝謝妳~勾引我老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禁止訪問

積分: 2578


19#
發表於 13-10-25 18:07 |只看該作者

回覆:謝謝妳~勾引我老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9231


18#
發表於 13-10-25 18:02 |只看該作者
我都同意樓主所講.. 結婚與拍拖(同居)係兩回事..
我同C6同居左5年先結婚.. 因為想要小孩..
我6299, C6都好好.. 但係結左婚.. 做左人地老婆心抱.. 多多少少有責任去"照顧"佢地.. 特別有埋小朋友, 責任重大.. 唔可以話去TRIP就去.. 就算去之前都要安排好一齊.. 心態亦唔同..

所以如果唔係想生小朋友, 我都未必咁快結婚~


男爵府

積分: 8192


17#
發表於 13-10-25 17:00 |只看該作者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58
如果老公係好既, 就唔會有咁多問題, 起碼會少左婆媳問題
另外我老公另一個優點係, 我可以係佢面前數盡佢咁 ...

我男友個格似你老公呀,幫理不幫親,可能我同你既性格都似....我係佢屋企爆得好勁佢又係唔介意我數,亦表明比佢2老知,我係佢既一切,如果我一句唔高興,大家真係可以永不見面


男爵府

積分: 8192


16#
發表於 13-10-25 16:58 |只看該作者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48
仲有你諗得d野太簡單

請工人?? 工人一定好?? 有工人代表佢地唔好插手?? 做人不要太天真..

其實你講果D問號,我真係全都做晒....暫時真係我想點就點
唔想見就唔見,想講就講,佢地話我唔洗有無吉屎,我都會出聲

希望有一日我想嫁時唔會好似你講咁黑暗啦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15#
發表於 13-10-25 16:5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8192


14#
發表於 13-10-25 16:52 |只看該作者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44
LEE d唔係怨氣, 而係事實, 老實講句, 你一日未結婚, 你一日唔會明

個人黎講, 我老公人人話好, 包括我父母 ...

其實我唔係好蝦既人,身邊個個都會為我擋風擋雨,所以我先惡得起亦唔覺得婚前婚後會有什分別,無其他意思的男家方面,除非佢想無左個仔,佢地絕對知道我係"野"唔過既
可能我既世界太簡單啦,我真係無唸過咁多問題,都多謝你提點既
不過如果真係好似你講果D情況,我一定唔會嫁,又唔係等男人養,唔嫁就唔嫁,開心就一起唔開心就BYEBYE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13#
發表於 13-10-25 16:4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12#
發表於 13-10-25 16:44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