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情感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20


男爵府

積分: 8192


1#
發表於 13-10-25 15:33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kileecc11 於 13-10-25 15:53 編輯

謝謝妳,勾引我老公<轉自面書,細心睇我覺得會有得著>

我正專心的看電視,他突然說:“我們離婚吧”。他很嚴肅,不像是
跟我開玩笑。浮上我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他肯定炒股虧大了,或者
是得了絕症,怕連累我。我堅決的搖頭,油然而生一股要跟他共患難
的豪情。

他的第二句話將我打入地獄:“我愛上別人了,對不起。”⋯⋯

“什麼時候?”我努力沉住氣。

“半年了,是旅行認識的,她是導遊,很單純,人又熱情。”也許意
識到自己讚美的詞語用的過多,他剎住了,愧疚的看著我。

“有多愛?”
“十分愛。”

我沒有再問下去,問的太細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不如給自己留點顏
面。

回憶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們很幸福。可是,既然人家已經喜新厭舊
,我幹嗎死不放手呢?我長長吐了一口氣:“一切就按你的意思辦吧
。有人能將你這個禍害從我身邊領走,我真是感激不盡。”他驚訝的
看著我,他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心胸豁達的女人。

“其實我對你也有審美疲勞。”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就別指望自己
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他深感愧疚,決定把家裡的一切留給我和孩子。

離婚前,他約我一起吃飯,幾杯酒下肚,他的話多了起來,他說,他
希望得到我的祝福,他還主動說起那個女孩,她朝氣蓬勃,跟她在一
起,他有被點燃的感覺。想起自己曾經也年輕漂亮,朝氣蓬勃,也曾
經那樣吸引他,我與那個,只是隔了幾年的光陰,卻被明顯貼上了舊
愛與新歡的標籤。

“她很天真,一點小事也能讓她感到滿足,跟她去購物,抽獎得了一
塊香皂;帶她去吃北京餃子;送她一塊20元的電子表,給她買一個
土渣兒餅……她都會欣喜若狂。跟她在一起,我很放鬆,我可以抽煙
抽的屋子裡一股煙味,我可以玩通宵麻將,跟朋友拼酒……”他陶醉
在自己的幸福里,滿眼的溫柔。

而我,像所有的黃臉婆一樣,精打細算,過問他每一筆開銷,買雙襪
子都要貨比三家。我不許他抽煙,禁止他喝酒,更反對他吆三喝四的
賭博。

“和她在一起,我感覺心跳加速,幹什麼都充滿力量。”他顯然已有
幾分醉意。

我打斷他:
“從此以後,我不再是你的黃臉婆,不再是你不用支付工資的佣人。

我可以節省為你熨衣服配領帶的時間,來打扮自己;
我可以節省下為你買衣物的錢,給自己挑幾件拿的出手的時裝;
我可以不用絞盡腦汁地搜索魚的N種做法,不用討好你的胃,想吃飯
我就做,不想做飯,我可以去吃快餐;

我可以不再擔心你抽煙傷了肺,喝酒傷了肝;
我不再為你洗吐的一塌糊塗的被單;
不用在你醉了酒,睡在街邊某個角落時,一邊哭一邊滿大街的找;

我可以不用再操心你老家的親戚今天誰做壽,明天誰娶媳婦,不用再
每個月給你爸媽寄生活費;
不用每年跟你坐半天的車,提著大包小包走十多里山路,只為陪你父
母吃頓年夜飯…..是啊,離婚,真是太好了!”


說完這些,我淚如泉湧,而他則楞楞的看著我,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冷
靜,可是,一點酒精就把我的內心出賣了。三十多歲的女人,誰不在
乎自己經營多年的婚姻?

我又笑起來:“離吧,離了看你得意多久,你十分愛她是吧?她也十
分愛你是吧?走到一起後,一起生活幾年,看你還會不會見到她就心
跳加速,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十年前我給過你的,你就折騰去吧!等
你折騰夠了就會發現,你只是把我們走過的路又重複走了一遍而已。


“你醉了?”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我。

“我沒有天真單純過嗎?我沒有年輕美麗過嗎?我把你送的一隻銅戒
指、一本書、一枚書籤視若珍寶,冒著嚴寒為你織手套。我也十分愛
過,可是走進婚姻,女人的角色就複雜了,在愛的同時,有了很多責
任。

她不可能再十分專注的愛一個人,她要從這十分愛中分出一分愛公公
婆婆,又要從中分出一分來愛自己的父母,還要從中分一分來愛孩子
。十分的愛經過婚姻的洗禮,就只剩下了七分。當另一份十分的愛襲
擊她的幸福時,她就無以抵擋……”

拉著小姐的手,一股暖流湧心頭;拉著情人的手,酸甜苦辣樣樣有;
拉著老婆的手,等於左手摸右手”,左手右手都是自己的手,老婆畢
竟是自己的左右手,用刀劃破自己的左臂右膀時,痛的不正是自己嗎

最終,他堅持不要離婚。
我問:原因呢?
他說:你清醒的時候沒有醉酒的時候理智,也沒有醉酒的時候聰明,
你把我罵醒了。的確啊,這個家是來之不易的,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
我,也不會有人能代替你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的。我努力打拼了這麼
久換來的美滿家庭,我差點親手毀掉。老婆,對不起!原來最愛我的
人,一直都在我身邊,原來不能沒有對方的人,是我。

愛,不是做愛;愛,是想和她睡覺,相伴一生的枕邊人!
謝謝某人,勾引我老公。
謝謝某人,讓我老公知道,他最愛的人是誰


係面書睇到呢個故事,好喜歡紅色筆那句,尋晚臨訓時男友攬住我平平靜靜咁話:我可以日日攬住你訓就好夠了,你就係我返工搵錢既動力!聽完之後好窩心!有過經歷唔一定係壞事,亦有可能係比機會大家重新再愛一次,jm們加油!

點評

wcpcelia    發表於 13-10-25 21:04
車仔人    發表於 13-10-25 17:09


公爵府

積分: 25942


2#
發表於 13-10-25 15:39 |只看該作者
那會這樣完美?
通常d男人係: 親手毀掉家庭,還把過錯推在女方身上。

點評

lina9316    發表於 13-11-15 21:53
kate198348  同意!現實終歸係現實!男人邊會咁清醒!  發表於 13-11-15 03:13
fck1996    發表於 13-11-14 12:19
cat_koo    發表於 13-10-26 00:27
16628    發表於 13-10-25 17:43
because you only see what you want to see
事實往往是殘酷的
它不會總是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式發展


男爵府

積分: 8192


3#
發表於 13-10-25 15:43 |只看該作者
brainmum 發表於 13-10-25 15:39
那會這樣完美?
通常d男人係: 親手毀掉家庭,還把過錯推在女方身上。 ...

有~所以我睇完好有感覺
我個男人無將過錯推係我身上,自己做錯自己承擔
故事中既結局係有可能發生的!



侯爵府

積分: 23500


4#
發表於 13-10-25 15:44 |只看該作者


複式洋房

積分: 357


5#
發表於 13-10-25 15: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 李大嫂 的帖子

同我的故事一樣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6#
發表於 13-10-25 15:50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8192


7#
發表於 13-10-25 15:53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kileecc11 於 13-10-25 15:56 編輯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5:50
咁係因為你未結婚

有分別嗎?我同佢已經第9年了
愛唔係單單用一紙婚書去衡量的
如果無張紙更加唔需要有乜野責任可言啦
合則來不合則去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8#
發表於 13-10-25 16:06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7909


9#
發表於 13-10-25 16:15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yukileecc11+發表於+13-10-25+15:53+

原帖由 03231008 於 13-10-25 發表
哈! 你唔係以為結婚真係一紙婚書咁簡單呀?

除非你男友係孤兒, 如果唔係, 結婚後你唔止係人地老婆, 仲係人 ...
認同,我就係太多人夾左係中間,令到我依家要面䓀離開婚依種局面

點評

liz107  冇冇冇錯!  發表於 13-11-14 07:16


伯爵府

積分: 19582


10#
發表於 13-10-25 16:18 |只看該作者
yukileecc11 發表於 13-10-25 15:53
有分別嗎?我同佢已經第9年了
愛唔係單單用一紙婚書去衡量的
如果無張紙更加唔需要有乜野責任可言啦
無分別既話, 你地就已經結左啦...............

點評

陳曦    發表於 13-11-14 12:13


男爵府

積分: 8192


11#
發表於 13-10-25 16:29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kileecc11 於 13-10-25 16:37 編輯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06
哈! 你唔係以為結婚真係一紙婚書咁簡單呀?

除非你男友係孤兒, 如果唔係, 結婚後你唔止係人地老婆, 仲係人 ...

呀......你好似好大怨氣喎....
其實我係睇左呢個故事覺得有感覺所以發享出黎而已

你講果幾點,真係一樣都無發生亦唔會發生係我身上.........
1)我未係人新抱時地位都已經遠高於男家任何一人,基本上我鍾意點就點,男友係無限支持,最重要佢係會以我既任何決定為依歸
2)如果我生BB我會請個工人協助我,我唔會比我唔喜歡既人係我身邊出現影響我心情,所以果D專家/大師/醫生可以行埋一邊好好休息
3)我屋企人一向做事公正分明,完全無可能比人踩到一句半句,幸好男友對我屋企人愛護尊敬有加,亦覺得我屋企好溫暖好有愛!
而我其實好BUY我媽媽那套教法/照顧手法,如果佢肯間唔中照顧我小朋友/代為打點一下,我會更加放心

另外.....你講既親戚口舌是非問題.......其實我想講,如果長時間做每一樣野都要顧住人地點睇點唸,做人好辛苦的!又唔係要靠佢地先生活得到,開心就見面聚會唔開心就唔去囉,好簡單!!活在當下開開心心過日子更好啦,你就係你,佢就係佢,硬係要理埋人地果份(即係佢講乜乜乜話你物物物),咁又何苦呢!

我未結婚係因為我未想嫁,我地真係同結左婚無乜分別!只係差張紙而已
如果呢個故事分享令你地不滿既...多多得罪!!





點評

liz107  一旦有BB成個世界就唔同哂架喇  發表於 13-11-14 07:19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12#
發表於 13-10-25 16:44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13#
發表於 13-10-25 16:4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8192


14#
發表於 13-10-25 16:52 |只看該作者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44
LEE d唔係怨氣, 而係事實, 老實講句, 你一日未結婚, 你一日唔會明

個人黎講, 我老公人人話好, 包括我父母 ...

其實我唔係好蝦既人,身邊個個都會為我擋風擋雨,所以我先惡得起亦唔覺得婚前婚後會有什分別,無其他意思的男家方面,除非佢想無左個仔,佢地絕對知道我係"野"唔過既
可能我既世界太簡單啦,我真係無唸過咁多問題,都多謝你提點既
不過如果真係好似你講果D情況,我一定唔會嫁,又唔係等男人養,唔嫁就唔嫁,開心就一起唔開心就BYEBYE


禁止訪問

積分: 4309


15#
發表於 13-10-25 16:5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8192


16#
發表於 13-10-25 16:58 |只看該作者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48
仲有你諗得d野太簡單

請工人?? 工人一定好?? 有工人代表佢地唔好插手?? 做人不要太天真..

其實你講果D問號,我真係全都做晒....暫時真係我想點就點
唔想見就唔見,想講就講,佢地話我唔洗有無吉屎,我都會出聲

希望有一日我想嫁時唔會好似你講咁黑暗啦


男爵府

積分: 8192


17#
發表於 13-10-25 17:00 |只看該作者
03231008 發表於 13-10-25 16:58
如果老公係好既, 就唔會有咁多問題, 起碼會少左婆媳問題
另外我老公另一個優點係, 我可以係佢面前數盡佢咁 ...

我男友個格似你老公呀,幫理不幫親,可能我同你既性格都似....我係佢屋企爆得好勁佢又係唔介意我數,亦表明比佢2老知,我係佢既一切,如果我一句唔高興,大家真係可以永不見面


男爵府

積分: 9231


18#
發表於 13-10-25 18:02 |只看該作者
我都同意樓主所講.. 結婚與拍拖(同居)係兩回事..
我同C6同居左5年先結婚.. 因為想要小孩..
我6299, C6都好好.. 但係結左婚.. 做左人地老婆心抱.. 多多少少有責任去"照顧"佢地.. 特別有埋小朋友, 責任重大.. 唔可以話去TRIP就去.. 就算去之前都要安排好一齊.. 心態亦唔同..

所以如果唔係想生小朋友, 我都未必咁快結婚~


禁止訪問

積分: 2578


19#
發表於 13-10-25 18:07 |只看該作者

回覆:謝謝妳~勾引我老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禁止訪問

積分: 8336

畀面勳章


20#
發表於 13-10-26 02: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謝謝妳~勾引我老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