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 發表於 12-4-29 00:02 
多謝你! .道理我是明白的.但很難做到LO. 我也想糊塗.問題是我太清醒.觀察力又太強.記憶能力又太好.所以很煩 ...
我受的苦... 寫成故事, 該多人睇.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老在想, 做蠢人, 傻仔, 會不會.... 煩腦少d? 你說一說.
太清醒.觀察力又太強.記憶能力又太好.所以很煩 ...=== 能者的特性.... 你都有齊!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