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招聘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6


大宅

積分: 2726


21#
發表於 13-3-1 01:06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帖最後由+mama0615+於+13-2-28+14:04+編

原帖由 mama0615 於 13-02-28 發表
本帖最後由 mama0615 於 13-2-28 14:04 編輯

首飾ー店務員(九龍及新界)
已PM




別墅

積分: 743


22#
發表於 13-3-2 03:35 |只看該作者

回覆:店務員(九龍及新界)

出現金嗎?


別墅

積分: 582


23#
發表於 13-3-2 04:23 |只看該作者
yinfun2712 發表於 13-3-2 03:35
出現金嗎?
吾好意思、不是出現金的。謝謝!


大宅

積分: 4150


24#
發表於 13-3-2 21:30 |只看該作者

回覆:mama0615 的帖子

可不可以出cash?





大宅

積分: 1094


25#
發表於 13-3-3 18:02 |只看該作者

回覆:店務員(九龍及新界)

有興趣(九龍區),煩請pm,謝謝




別墅

積分: 933


26#
發表於 13-3-3 21:07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 新手未能PM.,請PM我~THX


複式洋房

積分: 472


27#
發表於 13-3-4 06:43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帖最後由+mama0615+於+13-2-28+14:04+編

原帖由 mama0615 於 13-02-28 發表
本帖最後由 mama0615 於 13-2-28 14:04 編輯

首飾ー店務員(九龍及新界)
pm了你




複式洋房

積分: 303


28#
發表於 13-3-6 07:0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mama0615 的帖子

您好!有意,已pm,please reply,thx
Yee


複式洋房

積分: 295


29#
發表於 13-3-7 08:30 |只看該作者

回覆:mama0615 的帖子

可以出現金嗎?我隋時可以翻工、九龍


子爵府

積分: 12650


30#
發表於 13-3-7 20:29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新手ok?可即時番工。


禁止訪問

積分: 427


31#
發表於 13-3-7 20:46 |只看該作者

回覆:mama0615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洋房

積分: 43


32#
發表於 13-3-7 21:16 |只看該作者

回覆:店務員(九龍及新界)

有意,請pm


洋房

積分: 70


33#
發表於 13-3-7 23:54 |只看該作者

回覆:店務員(九龍及新界)

有興趣,新手,屯門,元朗可即時返工請pM!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