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回覆 monitorcc 的帖子其實我唔係好明,點
原帖由 MrsPerthLiu 於 15-10-08 發表
回覆 monitorcc 的帖子
其實我唔係好明,點解你話神都唔希望你去報復?
其實我明樓主想法,上主教我們是要寬恕,因為審判在於天主(即係神),放下仇恨,放過自己,不斷去揭發或找真相其實到頭來都只會進一步傷害自己。
樓主,我支持你,我亦想信這是上主要我地學習的一課
上主是我的牧者, 我實在一無所缺
祂使我臥在青綠的草場, 又領我走近幽靜的水旁
還使我的心靈得到舒暢
祂為了自己名號的原由, 領我踏上了正義的坦途....
祢的牧杖和短棒, 是我的安慰和舒暢........
在我一生歲月裡, 幸福與慈愛常隨不離
我將住在上主的殿裡, 直至悠遠的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