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財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4355


1#
發表於 07-12-19 13:25 |只看該作者
$24.65 買了2000股, 現在怎麼辦好呢?:-( :-(


大宅

積分: 3261


2#
發表於 07-12-19 14:11 |只看該作者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071219/News/ek5_ek5.htm

股票投資, 可長有短,在乎"明白".

短的話, 投資時要有策略, 升、跌以至不升不跌你要事先去"預備"好.

長線的話, 你要不斷對你投資的公司"熟識", 去"充實"你對你投資的公司的"明白".

否則, 若估下估下, 又或人家說好便買而沒有"明白", 便浪費自己的金錢.

^^

留意一下啦. 自己不熟這股票, 看看有無其他人幫你啦.

Ron38:)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詩篇146:2


大宅

積分: 4355


3#
發表於 07-12-20 00:12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Ron38 於 07-12-19 14:11 發表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071219/News/ek5_ek5.htm

股票投資, 可長有短,在乎"明白".

短的話, 投資時要有策略, 升、跌以至不升不跌你要事先去"預備"好.

長線的話, 你要不斷對你投資的公司"熟識", 去 ...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大宅

積分: 4355


4#
發表於 07-12-20 16:34 |只看該作者
好唔好於現時價位溝貨呢? 請大家比一下意見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