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擂台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男爵府

積分: 6848


1#
發表於 15-3-12 21:35 |只看該作者
最近有朋友問我有沒有痛恨梁特首,坦白說以前有,到了這一刻,一絲憎恨的感覺也沒有。
或許對觀眾來說,少了一個電視節目的選擇;對同事來說,心血被毀於一旦,所以很討厭他。對我而言,正如我曾在大學分享會中提過,若我真的如願以償,得到免費電視牌照,以現時的節目質素及觀眾的反應來說,應該能夠引起很大回響,收視一定比大台更高。我得不到免費電視牌照,讓我免於更狂妄、更自大。
兩年前,認識我的人對我的態度很極端,要不對我的印象很好,認為我是能幹的人;要不很討厭我,認為我驕傲自大。得不到免費電視牌照,雖然也有人繼續討厭我,但卻因而令我深思人生的崎嶇路,我感覺自己也成熟了,改善了我的個人形象,自我修為、性格亦有所提升,這並不能夠以金錢來衡量。面對不公義的事,亦能夠逆來順受。我也奇怪自己這種新阿Q精神,告訴自己這是「逆上緣」,能夠幫助思想的提升。
若我不是這樣,難道我要學屯門反水貨客的武力示威者嗎?


男爵府

積分: 6848


2#
發表於 15-3-12 21:35 |只看該作者
晴報:維基解碼


禁止訪問

積分: 27698


3#
發表於 15-3-12 21:46 |只看該作者

回覆:我不憎恨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