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2116

王國教室勳章


1#
發表於 15-8-24 15:01 |只看該作者
見過景鴻,一位銷售小姐接待的我,她非常忙,傾不到半個鐘都想趕我的意思。實在是店大客多。。。但是不知道景鴻口碑如何?他們跟進的好嗎?有沒有姐妹用過EK? 謝謝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大宅

積分: 1288


2#
發表於 15-8-27 20:19 |只看該作者

回覆:stevejobs 的帖子

用過,超垃圾!


別墅

積分: 877


3#
發表於 15-8-28 20:18 |只看該作者

回覆:sharonsung 的帖子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