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如發表下你們的理財/投資之道!
你們好!
大家不如發表下你們的理財之道, 怎樣理財, 建立自己的財富, 讓大家可以參考.
我自己在IFA工作多年, 對股票及基金比較熟, 我只以這2種作為投資工具, 因為變現能力強, 也是比較簡單. 也試過外匯投資, 但實在太緊張, 最後也不參與了.
有沒有其他投資方法可分享下 ? 長線/短線也好, 但, 你們有沒有投資是長線能致富的 ? 很小人因買股票短線致富的, 但的確有不小的人因買005匯豐銀行, 以長期持有的方法發達的. 若有什麼方法是短線贏錢的機會很高的也請你們分享一下你們的心得. 買樓是不是一個好的投資呢 ?
藉得一提, "富爸爸, 窮爸爸"的確是一本很好的書.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詩篇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