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盡家傭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洋房

積分: 50


1#
發表於 10-5-10 12:30 |只看該作者
各位,
我的工人(印)在200994來我屋企,如果我想在下個月63日炒着她,請問要准備的什么?錢怎么個算?因為她是本地完約請的,請問是否要通知Agent?飛機票又怎么個算?

Thanks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