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212


1#
發表於 05-8-3 02:20 |只看該作者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我老婆剛剛有咗兩月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另外, 選擇婦科醫生時有什麼考慮因素.
例如去公立醫院生定去私家醫院生, 順產定開刀 ....
可否各位比點意見.



男爵府

積分: 9034

環保接龍勳章


2#
發表於 05-8-3 02:28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中環的女醫生你適合嗎?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大宅

積分: 2394


3#
發表於 05-8-3 12:52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U can try this Doctor
DR.Wong Peng Hao
tel#27231218 - Tsim Sha Tsui
HAVE A NICE DAY!!!HAVE A NICE DAY!!!


複式洋房

積分: 119


4#
發表於 05-8-3 20:39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ptwyhk
你可以嘗試睇尖沙咀東英大廈124室霍麗玲醫生,她很有經驗,電話23672898,


別墅

積分: 849


5#
發表於 05-8-4 00:50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ptwyhk 寫道:
我老婆剛剛有咗兩月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另外, 選擇婦科醫生時有什麼考慮因素.
例如去公立醫院生定去私家醫院生, 順產定開刀 ....
可否各位比點意見.


西醫尤漢維,彌敦道恒生旺角大廈501,tel:23841133
佢以前係公立醫院的顧問醫生黎架


大宅

積分: 2399


6#
發表於 05-8-5 08:57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有冇好的婦科醫生介紹.

中環-何健開醫生,我的bb是他接生的,他幾好人同好仔細幫你做checkup.但是他不會always同bb做超聲波,因為對bb不是太好,所以他會有一個schedule同你的bb做checkup.而且只會在接近生的時候才會照得比較多.
他是在港安醫院(香港)和明德醫院註診的,口碑幾好,而我是開刀生,手勢非常好,一點傷痕也看不到.根本唔覺生了bb.

如你要full details, please e-mail to me. I will forward the details address to you. MY e-mail is "[email protected]".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